最美的.人―老师12
一般的人至少读十五年的书,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在这漫长的学习生涯中,我们或多或少都会交到一些朋友或者兄弟。
我心中最好的同学是胡阳坤,因为他成绩不差,也愿意和我做朋友,小学六年我们一起度过美好的人生。我们形影不离,经常一起玩耍:一起拉女同学的辫子,午睡把垃圾扔到女同桌的头上每次都玩得合不拢嘴。
老师说那次的事态很严重。那是一个中午,午睡课的铃声响了好久,大多同学已经酣然入睡,只有我和几个顽皮的孩子尚未入睡。因为我把一簇笤帚上的条屑轻轻的放在坐我前头女生头上,乌黑的头发上镶嵌着金黄笤帚须,看的我偷偷发笑。结果,被老师当场抓了个现行,身为班干部他平常都是包庇我的罪行,有时候替我们放放风,看着老师有没有来,但这次他背叛了我们,当着老师和女同学的面,他这样无情的拱了上去。我挨骂了。
我在做作业的时候,他也会很有耐心地来教我,我一般做作业都是最后一个,他也做得很慢,不过正确率很高的,几乎全对,难得也就只有一两个错而已。他一般不会给我抄,只教我,我小时比较“笨”,但他却不骂我。他也喜欢和我比高。有一些项目明明都是我好一点,可是他又很确定的说他自己好一点,可是做为一个兄弟又怎么好意思去破坏他的后台呢?
有一次我的作业太多,被老师留那,不做好不能回家吃晚饭,我在那做了一道题目,使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我只能去问别人。那个时候,我的嘴几乎是酸的,唾沫也好像变的粘稠起来了。我问了很多人,最终的回答只有两个:“你去问老师吧!我是从别人那里抄来的。”或者:“我不告诉你,笨蛋。”我最后真的没有办法,也只能问我最好的兄弟。
在我心中,他就是最好的同学和兄弟,也是我身边最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