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老师2
最近,学校举行了“礼仪主题大单元”的活动,做得好不仅能得到表扬还能拿到启航卡呢!这个消息一传出就在同学中立马刮起了一阵“礼仪之风”。不仅学校盛行这个活动,连班级的同学也变得更文明更有礼仪了!
自从这个活动一开始,就有许多同学不仅把自身不文明的缺点改掉,还把礼仪越做越好!其实在这之前就有同学这样做了呢!
杨赐宸是个乐观向上的男生,他平时爱乐于助人,更爱为班级打扫,把我们的教室变得干净整洁。他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他看见垃圾不是像同学那样视而不见,却总能弯腰捡起。有一天,轮到我值日,他热情地帮我洗拖把,他还热心的教我拖地的方法。最后他还把打扫间清理了一下,我向他说:“谢谢你!今天是我值日,不该麻烦你的,以后我自己来就好了!”,他却说:“不用谢了,这是我应该做的。班级是我们的家,把班级打扫干净让同学们在更好的环境下学习,是我应该做的。”杨赐宸的这番话深深的感动着我,不仅是我,班上好多同学也被深深的感动着。像杨赐宸这种奉献精神的人,难道不是身边最美的人吗?
我们身边美的人还有很多。他们在学习生活中能够互相帮助,都能真心地说句“谢谢”。简单的两个字,却让我们大家心里暖暖的,既使再冷的冬天也不会觉得寒冷。寻找最美的人?身边的同学们难道不是吗?他们做得这样那样的小事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却能感动着我们,传播着正能量,使我们的心灵更美!
让我们向这些同学学习,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学生,让校园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