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老师7
时光如梭,一转眼就是过往云烟,许多·事情都记不清了·,但是她,是我脑海中永久的记忆,挥之不去。
那年,我独自一人来到超市,一路晃荡地走进冰柜,映入眼帘的不是琳琅满目,美味的食品,而是被冻得瑟瑟发抖的服务员。我看见她不断对着手心哈气,她搓了搓手臂,那冻得发白的手指,没有一丝血色,她手臂上有点点的白色冰晶·。虽然她没有倾国倾城的貌,但是她朴实的面庞,一头酒红色的头发,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的脸布满雀斑和皱纹是岁月留下的痕迹,她该是个为家操碎了心的人!
我匆匆地拿了酸奶和几支笔,就去结账了,我又看见了那张陌生而又熟悉的面孔,虽然是远远的看着可是却觉得格外亲切。在那柔和的灯光下,她是那么安详,那樱桃般的嘴露出了暖心的微笑,那微笑早已倒映在我心中,把我的心给暖化了。
在这收银巨龙中,经过长久的等待&m iddot;,终于到我了,我把我买的东西放在收银台上,伴随着滴,滴的声响,我大胆地的开口:阿姨,您不累吗?累呀,但更多的动力就是来源于累,化辛劳为动力。‘’那会不会十分单一呢?单一,人的生活本就是单一,要努力活出色彩,你们眼中的单一便是我心中的多姿多彩,其实,以苦为乐没什么不好的,只要自己能开心,觉得自己活出精彩,就已经足够了。‘’
没错,我们自己的人生是我们自己掌控,只要认为自己活得有个性、精彩,做最好的自己,最自信的自己就足够了。不管你是平凡,还是伟大,只要是最好、最真实的你就是最美丽的。
不管你的外貌如何,做真实的你,自信、乐观的你就是最美丽的。我们不该只尊敬流芳百世的英雄、金光闪闪的大明星、腰缠万贯的企业家,更应该尊敬那些默默奉献的普通人,没有他们的奉献,世界将失去活力和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