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人―老师13
谁是天下最美丽的人?我会毫不犹豫的答道:"那是母亲!"她是普通的,世界之大,她是渺小的,但在我心中,却无人能与她相比,她是美丽的,是伟大的!
那是一个严冬,在微暗的暮色里。飘来了一群白色的精灵,轻轻盈盈地从空中飘落,多么飘逸的舞姿!那天晚上,我生病了,偏偏在晚上,既是风雪交加,又是天寒地冻。妈妈不顾一切用棉被裹起我就往医院跑,医院离我们家很远,她顾不得天寒,顾不得大雪纷飞,背着我直奔医院。妈妈走的很快,当时我一定想着什么,我唯一记得只是那母亲的汉珠和天空中的白色精灵……终于到医院了,医生边看着边皱眉,那时我还在母亲的怀里咧着嘴笑,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病,只知道很重很重……妈妈把我放在病房里给我挂号、拿药,又上超市给我买我最爱的葡萄罐头,妈妈有流了好多汗。到我的病好时已是春暖花开的日子。在已过去的日子里,妈妈究竟跑了多少路,流了多少汗,失眠了多少夜,我真的不知道,当我听见有人说起时,泪水总是抑制不住的往下流。
春暖花开,苦尽甘来。我回到了现实生活中,一个熟悉的面孔映入了我的眼帘。啊!这就是我最亲爱的妈妈,她清 的面庞,那一向有神眼睛显得那样疲惫。妈妈,是什么让你变得如此憔悴?是辛劳,你就像一支默默绽放的花朵,悄悄地绽放,提供出花粉,而我们就好比蜜蜂,不断地采集你提供出的精华,但你却日渐地老去。抚今追昔,妈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得到的却太少太少,可她总是这样平静地接受现实,不抱怨,不愤恨,她含辛茹苦把我们拉扯大,人生的苦楚和孤寂她都省略了,留下的只是爱,而着份爱则分割给了我。最美丽的人就是你,母亲。你的美丽是用心灵去体会,用情感去交融。虽不一定都拥有可人的外表,都拥有婵媛的身姿,但你却拥有挚诚的爱心,奉献的精神,在一个纤尘不染的世界中,我看见了你拳拳的心。
在我心中最美的人就是--我伟大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