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作文400字11
放学后,学校的足球场上迎来了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足球场上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名叫金华的少年,她有一头金黄色的头发,一双专注的眼神死死的盯着足球。地上有两个书包和一堆儿衣服,是那个名叫金华的孩子他为了更好地施展身体,脱下了一层厚重的衣服,即使在满地雪的冬天里他也能忍受那刺骨的寒冷,由此可见他是多么的热爱足球啊!
周围坐着许多围观的同学,小观众们的眼球直直地盯着那个准备射球的黑头发小男孩,就在这时,那个准备射球的小男孩儿向对方的球狠狠地踢了一脚,差一点就进了。金华接着球,用尽浑身吃奶的劲儿踢了一脚,球进了,围观的同学们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时金华队比对方胜了一分,又该那个黑头发小男孩踢球了。这时,小观众们都扣紧了心弦,因为这一球相当关键,决定着结局的胜负。
那个黑头发男孩儿向上一蹦,蹦的特别高,用右脚猛地一踢,球进了。周围的观众都傻眼了,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个小男孩儿,就连一只趴在雪地上的小狗也傻了眼,专注的看着。这是最后一局,时间到了,两队平局,场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这场比赛实在是太精彩了,让我也想学踢足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