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作文400字8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刚放学,几个男同学就一起到学校附近的大草坪上开始了足球赛。
他们先把外套扔到一边,把书包放下,拿出两个书包放在两边,充当简易的球门。
一个满头金发,穿着黑色衬衫,带着黑色手套,穿着短裤的同学,腿上绑着绷带,好像是昨天训练时摔着了,可是他丝毫不担心认真的盯着球。他后面还有个全身都穿红色衣服的男孩儿,他是替补队员,他应该在想着:什么时候到我呀!不一会儿,比赛场周边就挤满了刚放学的同学们,及路过的大人们,还有一条大白狗趴在地上观看着。个个都想看的全面,所以都勾着头往里看。一个戴着红帽子的人看到最全面,还有一个叔叔看的最认真,仿佛回到了小时候与朋友一起玩的时光。
比赛越来越激烈了,全场的人都盯住了球,屏住呼吸。“嗖——”那球对着门就飞过去了,在全场都紧张时,守门员挡住了。全场沸腾起来了。可他们却再也没进球。“嘘——”随着裁判的哨声上半场结束了,稍作休息后下半场,他们如猛虎一般,分数紧随其后,到最后终于打平了,可比赛就剩30秒了,裁判已经把口哨放入口中,准备吹响时,球进了,他们赢了。
这场足球赛是那么精彩,可其中有一种精神,那就是——坚持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