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作文400字9
故事发生在德国的某一天。
这一天,孩子们放学了,上学之前,孩子们商议着要办一场足球赛于是他们找了一块空地,这块空地是在他们学校的前面。
放学后,他们来到这块地,他们很有想法。把书包和帽子当做了球门,他们本以为这是一场普通的足球赛。没想到这场足球赛会这么激烈,守门人弯下腰,双手放到膝盖上,准备着。在他们的对面,还有一群孩子在踢足球,他们分成了两队。
有的孩子没踢几下就摔倒了还不到一秒钟就站起来了,他们有两队,一队是黑衣服,而另类的是白衣服。黑衣服的先生们,白衣服的要先把他们都打败才会受理。现在比分是三比一,黑衣服的队伍里先观看这场足球赛的人越来越多首,先是两个六七岁的小孩子,过了一会儿,又又来了一位大人,这个大人表面严肃,接着来了和他们是朋友的孩子和他的父母,这个孩子为他们欢呼着,喊着加油。加油,这场原本普通的足球赛,现在却变成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忽然有一位红衣服的孩子站在守门员的后面。从表情可以看出,这个孩子也很想加入他们。
他们逼到了之后,最后一场是4:2还是黑衣服的胜利了。
从这场足球赛可以看出孩子们对足球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