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作文400字2
学校后面的广场上聚满了人,原来他们是在进行一场激烈、令人兴奋的足球赛。
广场上人山人海,有的坐在长椅上,有的站在一旁,不管哪里都聚满了人,就连小狗也来观看这场激烈的足球赛。举办这场足球赛的是一群小孩子。广场上的人数使小足球员们非常激动。足球门是孩子们的书包和帽子堆成的,足球场也是他们在地上画出来的,小孩子们个个气得都很好,就像正式球员一样。
孩子们踢得很专注,也很认真,也使观众们惊心动魄。长椅上有位大叔,看得十分专注,好像回味他自己童年时的足球赛。观众中有为,女的看得很认真,他抱着婴儿,观看足球赛,他看得十分入迷,甚至忘了手中的婴儿。有一位老婆婆好像并不在意足球赛,坐在长椅上,只不过是在休息罢了。守门员的后面不远处,有位穿红色衣服的小男孩站在那里,他好像是预备选手。
对方踢了几个很猛的球,守门员扑住了这几个险球,就是膝盖磕破了也不甚在意,他只是专注的看着球,等拿住了球他再给队员取得一个好机会,他的这种精神就像正式的守门员那样。他们的团队合作,使他们踢进了一球又一球,并挡下了所有球。比赛结束了,观众们也热血沸腾。
这场足球赛的场地虽然很简陋,但这场足球赛却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场足球赛真是激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