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作文400字3
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嗯,这里踢球环境不错!”小刚说着,一把拉下扣在头上的帽子,绑紧了白色的护膝,提提袜子,大咧咧地把足球往地上一放,看上去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即将拉开帷幕。
在双方球员都站定以后,对方小黄一个大力开球,直奔球门。只见小刚不紧不慢,弯腰屈膝,用脚面照着那只飞来的足球轻轻一挡,立刻向上飞去,又见他一个倒挂金钩,足球直射对方球门。这方拿到了第一球!此时几位路过的人都纷纷在此驻足,饶有兴趣地观看这场小足球赛,只有一只小花狗似乎不感兴趣,四肢压在身子下,蜷着身子,把尾巴挡在眼睛上。几个同学也在这里指指点点、交头接耳。甚至有一位叔叔搬来一只椅子坐在上面,喊起了“加油”。一边喊一边眉头微皱,似乎回想起了自己小时候踢足球的时光。
回到现实,两班人马旗鼓相当。小刚这边,越战越勇,小黄那儿也不甘示弱,加倍努力,加倍团结。两边球员的双脚似乎有使不完的力气,双眼充满坚定和冲劲儿。两边你追我赶,个个互不相让,好像把自我精神置之度外,眼里只有取胜,只有胜利。就连在场外的替补队员也急得上蹿下跳,捏了一把汗。
终于,这场激烈的足球赛以14:20结束了。临走,他们的脸上不是沮丧,也不是疲惫,而是兴奋——他们约好了,下次还要切磋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