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作文400字6
今天我看了一场非常激烈的足球赛,在太阳的热烤下白队和红队激烈的竞争着。
白队的一个队员和红队的一个队员,正在争夺着这个球。白队队员的身体似乎要倒了,红队伸出腿要去抢那个球,而球却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子似的,在这两个人中间活蹦乱跳,仿佛在和这两个人打地鼠呢!球掉到地上,发出“咚”的声音,仿佛在说:“你就是抓不到我,嘻嘻嘻。”最后球还是被红队抢到了。
红队抢到球之后,立刻又有了白队队员来抢。不知怎么,红队队员摔倒了,可能是太着急了吧。裁判立刻跑过来去问一问他有没有事,虽然他摔倒了,但是他的目光还在球上,这说明他多么想胜利呀!一位记者看到了这一幕,立刻拍了下来,这感人的一幕留在了镜头里。
就在最后一分钟时,白队占领着球,现在已经是一比二,如果白队这一球进了,就平局了。就在最后十秒钟,突然一个红方队员冲了进来,直接把这个球给打断了。红队有的握着拳,在赛场上跑来跑去,大喊道:“我们赢了!赢了!”有的跪在地上敲打着球场;最高兴的还是守门员,他张大了嘴,高喊着,脸红的像一个小苹果,衣服早已经被浸湿。观众和老师都竖起了大拇指,而对方一个个垂头丧气地走了。
这是一场足球赛,虽然已经比赛结束了,但比赛是激烈的场面,一直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