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烈的足球赛作文400字7
在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有一群孩子们在一个空地踢足球,空地的旁边有一个长椅,有一些坐在长椅上,准备看这场激烈的足球比赛。
足球比赛快开始了,右边有一位金色头发名叫汤姆的守门员。他的表情严肃,眼睛紧张的盯着足球,双手撑着他缠着绷带的腿,因为他在上一场足球比赛不小心擦伤了,他强忍着疼痛,才参加了这场足球比赛。
足球比赛开始了,两队的足球运动把足球踢来踢去。突然,也不知道是谁飞起一脚,把球踢到了汤姆那里,汤姆奋力一跳,接住了足球,长椅上的观众们先是欢呼了一阵,后来也不知道是谁先带的头,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比赛继续进行,自从汤姆接住了那一球,汤姆那一队的队员就越战越勇,但汤姆因为使劲跳了一下,擦伤的地方就火辣辣的痛了起来,但是他没有选择下场休息,而是继续留在场上,他的眼睛任然盯着足球,双手撑着膝盖。足球被发了出来,汤姆的队友杰克把足球用力一踢,就踢到了对方的球门里,观众一边喝彩一边鼓掌,还有人喊“太棒了”“加油”在比赛的过程中,有一个小男孩对他的爸爸说:“爸爸,我以后能当个足球运动员吗?”他的爸爸对他说:“当然可以了,只要你肯努力。”
最后,汤姆的队伍以五比三的分数赢得了这场激烈的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