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崂山7
我国青岛是一个三面环海一面环山的美丽城市。2008年在这里举办了奥运会帆船比赛。我和爸爸妈妈今天要游览的是南部的崂山北九水。
来到北九水山脚下,我抬头看到满山郁郁葱葱,树木高大挺拔。现在正值夏天,走在小径上不断地有知了的叫声传入耳中,给游山的人解忧了。崂山北九水景点中分为九水故名“九水”。除了有葱郁的树木之外就是岩石了,这些岩石有的像石猴傲立群山之巅,有的像两条巨龙卧于水中,还有的像仙人悠闲观赏美景……说完岩石后就不得不赞美一下崂山的水了。水流从山顶沿着溪流而下,时而宽,时而窄,时而湍急,时而缓。总之,崂山的水用三个字来形容:清、绿、凉。清得连水里的细沙都一清二楚,绿得就像翠绿的宝石,凉得透人心脾,满身的燥热立即消失。最美当属潮音瀑,水流从上往下流,堪比孙猴子的花果山水帘洞前的瀑布,晶莹的水流源源不断地流泻而下,那水就像是天上王母娘娘赏赐的琼浆玉液,美不胜收。
崂山的北九水风景如画,正如岩石上所刻“江山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