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崂山15
8月8日,我们高高兴兴的坐上火车来到青岛,到了青岛,我们直奔向往已久的崂山。
来到崂山脚下,我高兴的看着大海,公路上面是崂山绿茶,脚下是大海小船。车子在环山公路上奔跑,很快我们来到了索道下,我们坐着索道车上,妈妈吓得都不敢往下看,我还觉着挺好玩的,崂山就在我们脚下,我们就像小鸟一样在天空中飞翔。下了索道车,我们在半山腰一边吃鱿鱼一边喝着用崂山矿泉泡的崂山绿茶。鱿鱼有点难吃,肉串也是辣的。休息了一会就往上爬。我们在爬山的过程中看见了许多好玩的东西,有手链项链崂山绿茶,妈妈给我买了好多东西。我们的目标是明霞洞。明霞洞里漆黑一片把我吓坏了。明霞洞门口有一棵大树,据说有一百多年了。崂山还有许多好玩的地方,因为太累了我们就没有去,只好下山回宾馆了。
一天下来累的要命,不过还是非常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