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崂山13
我曾攀登过许许多多壮丽无比的雄山,也浏览过不少拥有迷人景色的名山。但今天我的心却被崂山的美景吸引了。
崂山真险啊!攀上最高峰,迎而而来的是浑然天成的巨石,高达三十多米,形状象个巨形的桃子。所以被称为天外飞桃。那上面寒风刺骨,为人送来一阵阵寒意,巨石十分滑,一不小心,就极有可能落入万丈深渊。两块巨右之间有一条小缝,一个人蹲着才能进去,再没法容第二个人。
崂山真高啊!只见它各峰直插云霄。云雾迷濛之中,山峦叠萃。犹如画中一般。起雾后,这儿白茫茫一片,如同人间仙境,美不胜收。远处,水添一色之际小岛从雾中缓缓升起,这景色又是多么的和谐美丽呀!
美丽的山修饰着波涛汹涌的大海,配合起来,给人从心底冒出一股舒服和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