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崂山14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游崂山。崂山是座仙山,有很多的神话传说,《崂山道士》的故事你一定听说过。
车子行驶在路上,远远的群山像一个个耸立在云端的巨人。白云围绕着青山,云烟缭绕,真是美极了!远处的群山上到处都是怪石,它们千姿百态,形状各异,有的像仙女在跳舞,有的像老虎在怒吼。最神奇是一块巨石,被大自然批成了两块,这让我感叹不已。爸爸告诉我:“崂山是一片群山,山海相连,有着美丽而又绵长的海岸线。”果然,当车子行驶在青石板的山路上时,一边是蓝天碧海,一边是青松怪石,真是美不胜收。我赶紧打开车窗欣赏美景,一股新鲜的空气涌进来,我深深地吸了几口,真是沁人心脾呀!
傍晚,我们来到了山里的农家小院,我们要在这里吃一顿农家饭,住一宿农家院。这里的空气可真好,花草树木散发着香气。还能见到随地走路的鸡,鸭,鹅。天渐渐地黑了,星星像一盏盏明灯绽放在夜空中。我仰望天空,农村的天空好黑好黑,星星又多又大又亮。农村的夜晚和城市的夜晚真的很不一样。这时风吹进竹林,竹子哗啦啦的响声就像在唱歌,崂山真美啊!我喜欢崂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