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崂山10
崂山,位于山东省青岛市东,山海相连,正是崂山风景的特点。今年暑假,我欣赏到了崂山的美。
一到崂山脚下,我们步行来到索道口,经过漫长的等待,终于坐上了观光缆车。缆车慢慢前行,带我来到了狮子峰旁。狮子峰就像一头巨大的狮子蹲在那里,感觉像是守护着崂山的一草一木;接着又经过绵羊石,绵羊石就像一只害羞的小羊默默地欢迎着过往的游客。突然,我被眼前一只巨大的“桃子”吸引住了,原来那是仙桃石,这可能是哪位仙人把它放在这里的吧,不得不让人惊叹大自然的神奇。经过百寿山,穿过觅天洞,我们来到了天苑。站在天苑上,感觉就像来到了仙人居住的地方,仿佛一伸手就能触碰到天。从上往下看,崂山就像母亲张开怀抱迎接久别的孩子一样,牢牢地拥着无边无际的大海,海边小渔村的绿树和红瓦错落有致地点缀在边上,这就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啊!
直到夕阳西下,我才依依不舍地踏上下山的路。路边郁郁葱葱的树木随着风儿轻轻摇曳,像是在跟我告别。我心里想着:我下次一定还要再来崂山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