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崂山9
在暑期旅行中我最惊险的一次旅行就是游青岛崂山。
8月10日早晨,我们全家三口人就随着旅游团出发了。在途中,导游不停地向我们介绍着青岛崂山。我激动地心情,盼望着马上就到。路途中,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使我忘记了疲劳,让我浑身充满了精神。
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石头上刻着的崂山二字。导游马上向我们游客解释它为什么能称为“崂山”那是因为它是一座山,“崂”字代表着崂山人民爱劳动,非常勤劳,所以称它为“崂山”。听了之后,我迫不及待地想马上出发,去游览崂山,看它有多么的美丽。
车子在行驶中突然停车了,过了一些时间,得知是前方两辆车撞在一起了,恶梦从此开始了,导游带领我们一行人顶着大太阳步行来到了一处高处,说是上去看一个什么庙,到崂山是来看道观的,看和尚庙干吗?而且还有好长一段爬山路,好多游客一致决定不去了,导游又来忽悠大家去一家小店用餐,反正吃了些什么我也忘了。
这一天我是又饿又累,是我此次旅程中最惊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