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崂山11
今天我们要去崂山玩,听伯伯说,这个还有一个美称:海上第一名山。哈哈,我真是很期待。
大家在车上有说有笑的,不知不觉就到了崂山,那里可真热啊!伯伯停好了车,我们一起下了车,妈妈给我们大家去买了票,我已经有125厘米高了,所以我买了儿童票。
我们进入了崂山,我第一次在海和山的中间走,往下看可就是海了,导游阿姨说下面有一块块的礁石,其中有一块长的很像一只青蛙,被当地人称作青蛙石。
游览车继续往前开,我们进入了一个千年古寺,听说这个拜佛的地方有1000多年的历史,里面还有很多很多的古树,也都有1000多年的年龄了,太不可思议了。
后来,我也拜了佛,希望我的家人身体健康。
一路上,海风很大,海浪也很大,站在山顶了看海, 可真是太壮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