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崂山8
觅天洞,顾名思义就是可以寻觅天的山洞。
今年暑假爸爸带我到青岛玩。第三天,我们去爬了道家胜地的崂山,我们去玩的是仰口景区,要上山顶就必须经过觅天洞。
觅天洞是一个非常险要的山洞,从外面看就好像两座山峰之间用很多大石头垒起来的山洞。想着要从这些石头缝里爬山顶,我的心都揪起来了,但是上山只有一条路,没办法只有拼了。
我们先武装了自己,都穿上雨衣把手机上的手电筒都打开。然后爸爸带头,我中间,妈妈结尾,开始我们的觅天洞之行。
觅天洞好黑啊,里面除了我们手机发出的光只有山顶缝隙中漏进来的一点阳光,觅天洞好湿啊,滴答滴答的山水打在雨衣上又湿又冷,觅天洞好滑啊,我都差点掉到一个大水坑里去,还好妈妈拉住了我,觅天洞好陡啊,有些地方都要手脚并用才能爬上去,爸爸的脚都在肩膀上了,觅天洞好窄啊,最窄的地方,爸爸都要深深的吸气,把他的大肚子吸紧了才能挤过去。
在一块大大的岩石上,我们终于可以休息了。我往下一看。哇!云层都在我们脚下,真如同仙境一般!
崂山,我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