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崂山5
天还没有亮,导游早早的把我们叫了起来,大家洗漱完毕,简单的吃了个早饭,坐上大巴,向崂山驶去。
远远望去,崂山就像一只绿色的大乌龟。大乌龟的背上,有一层厚厚的白雾。阳光照在白雾上,就像给白雾披上了一层金黄的毛毯。这时候的崂山就像一个三层大蛋糕,美丽极了。
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崂山脚下。准备爬山了,爸爸妈妈为了安全起见,决定从北边往上爬。崂山的北边叫“北九水”,又称“九水十八潭”,它体现了崂山秀美中的秀。
我们找了一处水流比较平稳的地方,把鞋子脱掉,把脚放进水里,那潺潺的流水从我们的脚缝中流过。闭上眼睛,树上的鸟儿在歌唱,水中的鱼儿在亲我们的脚指,弄得我直痒痒,使我发出了“咯咯”的笑声。我们穿上鞋子,向我们的目的地主峰走去。我们一家三口举行了一场登山比赛,结果我得了第一名,爸爸第二,妈妈第三。
下午三点钟左右,我们就坐上大巴往家赶。
今天玩得真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