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的脚步2
春天的脚步,已悄然而至,她的到来,让大地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春,像一位会变魔术的魔法师。他迈着无声的步伐来到桃园里,拿起魔法棒一挥,桃园立刻呈现出鲜艳的颜色。仔细瞧那一朵朵桃花,有的含苞欲放,有的已完全绽开,露出了一个个灿烂的笑脸。你瞧那花蕊,越看越像个小精灵,似乎有生命在颤动。旁边那绿叶也吸引了我,你可别小瞧她们哟!红花还得绿叶衬嘛!她们也有自己的优势呢!瞧,那叶子的边儿,形状不一,有锯齿形的,有齿轮形的……粉红粉红的桃花,翠绿翠绿的叶,灰褐灰褐的树干,连绵起伏的山峰,看起来真像一副绝妙的工笔画。
春,这位会变魔术的魔法师又来到了急需救助的柳树身旁。狠心的冬把柳树冻得已经秃头秃脑的了,而且生命垂危,形容枯槁。就在这时,心地善良的春,给了柳树第二次生命。她挥挥手中的魔法棒,让柳树立刻发出了翠绿色的小芽。一阵微风吹来,这柳树就像一个长发少女在舞动自己婀娜的身姿,动作优美极了,像一个舞蹈家在蹁跹而舞。能看到这么美的一幕,真是太饱眼福啊!
春,这位魔法师来到了孩子们的心窝,孩子们的脸上都露出不同的笑容。有的和伙伴们一起放风筝,有的和几个同学在阳光下做游戏。还有的和同学们一起去春游,野炊,到山上踏青……多么愉快啊!
春的脚步多么珍贵呀,她不仅给大自然带来美不胜收的景致,还给人们带来动听的欢声笑语!多想让时光停止在这一刻,让我们大家共享您的善解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