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打针7
每个人都有无数个第一次,但我的第一次却与众不同。
记得还在上幼儿园,那天我发烧了,妈妈知道这事以后马上开车去载我上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说要打针才能康复得快些。妈妈答应了。打针?针是什么东西?我心里想。当医生拿出一把又长又尖的东西,我才明白原来那就是针。
医生拿着针走到了我身后,我吓得直哆嗦。当医生刚想用针扎我屁股,我“啊”一声,把医生吓得后退了两三步。当医生第二次想拿针扎我屁股时,我咬紧牙根,就像要和针做最后的搏斗一样,医生见针根本扎不进我的屁股,用手拍了拍我的屁股,医生没想到的是:这时我更紧张了,两腿一伸直,打医生都给踢到了,在一旁的护士和妈妈笑得合不拢嘴,医生趁我不注意时,把针扎进了我的屁股,霎时,“哇哇,哇哇”的声音从我嘴里传出。打完针之后,妈妈付完钱就带我回家了。
自从那件事以后,妈妈带我去打针时,我只要一见到针就拼命往家里跑。唉,第一次打针真可怕啊!
不过,现在的我已经是个小男子汉,再也不怕打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