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打针5
人的一生经历了很多第一次,比如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扫地,第一次拖地前几天,我打了第一针。
最近气温下降,到处都是流感。当然,我也不例外。我被感染了,发烧了。脸红,头晕,身体不舒服,额头发烫。
爸爸妈妈看到我难受的样子,赶紧带我去医院。医院里浓烈的药水味和嘈杂的声音让我更加难受。来找医生的时候,我的心脏就像十五个水桶打水。医生检查了我的身体,很认真的说:“我高烧39度。打个针,吃点药就行了。”。听到这个坏消息,我立刻哭了起来,大喊:“我不打针了。”。就在我说话的时候,我像鸡血一样跑出了作文诊所,却被父亲的大手抓住了。我拼命挣扎,发现没用。我就蹲在地上不动,说:我不打针。
但是,没用。我父亲接我去诊所。护士安慰我说,别怕,不会疼的。我看着护士拔针,立刻让我毛骨悚然,然后我爸按下,看着又细又尖又长的针一劳永逸的靠近我。啊,好痛!我大声喊道。下一秒,针准备好了。我泪流满面地说:我再也不打针了。
过了一会儿,我又活蹦乱跳了。心情变得愉快起来。感觉好多了。其实打针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可怕。好疼,这一针下去,缓解了我身体的疼痛,让我的病好了,就不会那么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