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打针10
人的一生经历过很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煮饭,第一次扫地,第一次拖地……前几天,我就有了一个第一次的打针。
最近温度降低,到处都有流感,当然,我也不例外,被传染了,发烧了,我的脸红彤彤的,头很晕,身体很难受,额头巨热。
爸爸妈妈看到我难受的样子,赶紧把我带到了医院,医院里浓浓的药水味和吵闹的声音,使我更加难受。来到医生面前,我的心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医生检查了我的身体,严肃地说:“39度高烧,去打一针再吃点药就可以了。”我听到了这个坏消息,马上哭了起来,大声喊着:“我不打针。”说着,我就像打了鸡血似的飞奔出诊疗室可是被爸爸的大手抓了回来,我奋力挣扎着,发现没用,直接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还放话说:“我不打针。”
然而,还是没用,被爸爸抱了起来,扛去诊疗室了护士安慰我说:“不用怕,不疼。”我看着护士抽出针,立马毛骨悚然,然后被爸爸按着,看着那又细又尖又长的针一下一下地向我靠近。“啊,疼!”我大声喊了出来。下一秒,针打好了。我泪流满面地说:“我再也不打针了。”
过了一会儿,我又活蹦乱跳起来。心情变开心了。身体也舒服多了。其实打针并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可怕。那么痛苦,这一针下去,缓解了我身体的痛楚,使我的病被治好了,不会那么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