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打针11
今天是星期五,在学校有医生们来给我们打预防针。我的心就想一只活蹦乱跳的兔子似的,飞快的跳跃着。
到了阶梯教室门口,我就闻到了一股药味,不由开始紧张起来。可不知怎么了,一进门,就一点都不紧张了。我撸起左手的袖子,心想:来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一些吧!看到针头穿了有一半到李文逸的肉里,我觉得好恐怖。可是,她们总说一点都不疼,是不是真的像蚂蚁咬了一口呢?第一次在学校打针-我们班的博客-快乐童年我想应该会再疼一点吧!终于到我打了,小时侯我在医院里打针,怕的不是打针而是涂药水,那时总觉得医生假惺惺的,还涂这冰冰凉凉的药水,让人觉得很恐怖似的。不过现在,我才知道,涂这些药水的作用是帮打针的部位消毒,现在觉得以前傻呼呼的。
医生终于把针扎进我的肉里了,真的!一点都不疼!就如一开始想的被蚂蚁咬了一口,甚至比蚂蚁咬还更舒服一些。我用一根棉签按住伤口,坐在椅子上,跟旁边的同学说了点话。本来,是想把衣服整理一下的,结果没注意,顺手就把棉签放在桌子上了。呜,这样棉签就粘上了很多细菌,不能用了。我一看,棉签上面一点血也没有,再看伤口,就只有一个比蚂蚁还小的红点点。
我们接下来就排队回班了,因为打针后不能剧烈运动,所以我们第四节宝贵的体育课就只能留在教室写作文了。其实,打针一点也不觉得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