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打针15
今天下午,我一到教室,就听到同学们七嘴八舌地议论着,一问,才知道要打防疫针。
“打针啦!打针啦!”一个同学大声地喊着。“什……什么?要打针?”有几个胆小的脸都吓白了。“我的妈呀,这下可完了!”我也吃了一惊。
穿着白大褂的医生走进了教室。我闻到了那股冲鼻子的消毒水的味道,整个身子,便不听使唤地发起抖来。
没有想到,第一个就是我。我心里想:“一定很痛。”但是,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面前,我还是壮了壮胆子,卷起了袖子,一手叉着腰,心跳惶惶地走到医生面前,一副英勇不屈的模样,好多眼睛都看着我。
医生消了毒,拿起了针管。我赶紧小声地对医生说:“你可要轻一点儿呀!”医生笑了笑说:“你咳嗽一声。”我轻轻咳了一声。医生说:“把棉签按一会儿,你下去吧。”
“打了针啦?”我很疑惑地问了一句。
同学们都笑了起来,原来,我咳嗽时,针已经打上了,一点也没有感觉。回到座位上以后,才有一点儿酸痛的感觉。
这就是我第一次打防疫针的经历,从此,我就再也不怕打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