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打针14
第一次打针· 我们的生活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第一次动手做饭,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养小动物,第一次去野营,第一次得奖,第一次坐火车······一个个“第一次”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
从我记事起,我第一次打针的经历让我记忆犹新。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到防预站打针。到了那里一看人还挺多的到处都是小孩子的哭闹声,当时我心里想:有什么可哭的,不就是打针吗,真是的。但是,看看地上被人们扔掉的带血的棉签,再看看医生手上拿的那又细又长的针,我不禁吓得腿发软了。
快轮到我了,妈妈说:“别害怕,不疼的,就像蚂蚁蛰的一样,一下子就好了。”我又想,不用害怕,没关系的,这里的小孩子都在哭,我要是也哭像什么话。所以,我要勇敢一点,坚强一点,为他们做个榜样。于是,在打针时候看见针头插入肉里,虽然很想哭,但也坚强的忍住了。
回想起那件事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应该不畏艰难,迎难而上,不要向困难低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