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打针12
每当我看到刺刺尖尖的东西,我就开开手脚发软,你知道为什么吗?对了!那就是因为我第一次打针造成的影响。
我还记得我在中班时,生病了,所以要打点滴,当护士们准备好针头、点滴、酒精棉……要帮我打针时,突然一只手出现在一位护士的肚子上,她马上把针放在桌子上,抱着肚子找其他护士们求救。第二轮要开始了,这次来了好多护士,这些护士就像我的敌人一样要还攻击我。这次他们很聪明,他们每一个人把我当坏人一样抓住我的手脚,再拿出针准备刺在我的肉里,我故意手脚动来动去,不管踢到谁打到谁我都努力的踢打她们,最后她们只好节节败退。
第三回合又要开始了,这一回他们把我爸爸(他是医生)叫来了,他们跟刚刚一样的方式抓住我,但是我知道爸爸是里面最强壮的,所以我只要打到他痛得哇哇大哭后,其它的人就不敢再弄我了。果然她被我的超级无敌恐怖的手脚打跑了,大家也跟我预测得一样,跑得远远的。最后,我妈妈在旁边看,已经受不了了,所以她说:”张咏,你如果不乖乖打针,我就不念故事给你听了。”喜欢听妈妈讲故事的我一听到这句,就只能一边哭一边乖乖的打针。
现在,当我回想起来,觉得其实没什么好怕,但每当一看到刺刺尖尖的东西,就会开始起鸡皮疙瘩。
“第一次打针”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脚印,永远离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