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打针9
童年像是一股温暖的风,带着幻想和美好吹进胸膛;童年像是一条清澈的河水,倒映你天真的幻想;童年像是一朵艳丽的花,芳香永远留在心头。
无数趣事里,令我最难忘的是第一次打针,至今都还忘不了那根细小、尖利的针。
那时候,我和妈妈去医院打针。我因为害怕打针,所以就哭着闹着不肯去,妈妈可是生拖硬拽才把我拉到医院。
在医院里,我闹来闹去,好像要把屋顶给掀翻了,周围的人都投来不满的眼光,皱着眉头,好像在说:“这个小孩怎么这么不懂事!”。妈妈尴尬地将我拉走了,还臭骂了一顿。
到了一个窗口前,我们停了下来。这个窗口用透明的玻璃挡着,只留下一个小洞,差不多有一个头那么大。
好奇心强的我伸进手,想摸摸那些玻璃罐子,却又猛地缩回来,生怕有人用针扎我手。
妈妈按铃按了很久,都没有一个人影,天真的我以为逃出了危险,没想到来了一个戴眼镜的男医生,我感到不妙,果然,那个人不知从哪拿来一根针,我害怕了,全身肌肉紧绷着。
这时,我乘妈妈不注意,就立刻脱离怀抱,飞奔在走廊上,我上蹿下跳、左蹿右逃,一不小心撞到那个人的腿,又踩到这个人的脚。
但是小脚终究是逃不过大脚的,我最终被抓了回去,如同逃跑的羔羊成为的凶猛的老虎的盘中餐,而“逃杀”计划也以失败告终,然后,一根细小、尖利的针慢慢靠近了我的手……
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件事,永远也忘不了那根细小、尖利的针,因为这是很珍贵的记忆,也是很丢脸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