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打针3
人生中有好多好多个第一次,比如:第一次走路,第一次吃饭,第一次写字……这些都是人生必然经历的。
那是我三岁,忽然发高烧,需要打针。妈妈带我来到了医院。我挺好奇的,可是一见到护士阿姨手中的针管和拿针管上又细有尖锐的针头,我的心里就发慌了。“不要,我不要打针!”随后,我躲在了妈妈的身后,妈妈把我扯了回来。“听话,妈妈叫阿姨轻一点,好不好。”“不要……”我的眼泪“刷——”的一下,就流了下来。心想:我不打针,我不打针!妈妈猛地抱住我,护士阿姨拿着真正要打,我忽然大哭了起来:“疼——”妈妈笑了;“这都还没打呢,怎么会痛呢?你要打完针,妈妈就给你买好吃的行不行?妈妈说着,又把我拽了回去。我抽泣着,走两步退一步的慢吞吞地走到阿姨的身边,“小妹妹,闭上眼,不会痛的,很快就过去了,”我慢慢伸出手,看了一眼针,那尖尖的针头,上面似乎有一些寒气……我不敢再看下去了。我又把手缩了回去,动作是那么快。我的手放在衣袋了,死活都不肯出来。妈妈生气地说:“快点,让阿姨打一针,不打针你的病就不会好了。我摸了一下额头,滚烫得很,娜娜趁机抓住我的手,很快的打了一针,使我发出了撕心裂肺的一声:啊——。终于,我躺在妈妈的怀抱里睡着了,所以这才安静下来。
这是我第一次打针,给我的印象是那么深刻。其实,打针并不可怕,你就想着被蚊子叮了一下。作什么事情都是需要勇气的。有了勇气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