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打针4
随着我们的一声啼哭,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我们便开始了勇于做每一件事的第一次,比如说:“第一次走路,第一次吃饭,第一次写字……”但让我记忆犹新的是第一次打针的场景。
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里,我和妈妈走在去医院的路上,那路过的花儿在对我笑,我也像这天气一样十分开心。而我却不知道要去医院。来到医院,里面的医药味让我感到十分的不安,看着穿着白大衣的人,就像一个个的蒙面杀手,来到医生面前,我更加紧张了,医生对我说:“你几岁了?”我说:“6岁了!”医生不再问了,便拿起大大的针吸上药水,便向我的胳膊刺去,那医生好阴险呀,好像再给我打针的那一瞬间再偷偷的暗笑呢!
这下子可完了,我要栽到这黑脸医生的手里了!我的心快要跳出来了,针头越来越近,四处静悄悄的,我逃跑了,妈妈急忙追过去对我说:“打针不疼,看!那个小朋友她一点也不害怕,打完针给你买好吃的!”我想了一会儿,点了点头,心想:打上一针换来一顿好吃的,这买卖不错!
我回到了医院里,还是那个医生,他又一次把针头对象我的胳膊,我又紧张起来了,心想:不要怕!还有好吃的没有买呢!针头刺进了皮肤里,一点也不疼,打针真好玩儿!
虽然这小小的一件事,让我明白,只有勇敢的去尝试第一次,那么你就会敢于尝试第二次,第三次……那么每一件事都会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