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打针6
小时候,有一个星期天早上,我一起来就觉得头发晕,恶心,浑身酸痛,鼻子也不透气,觉得特别难受,我给妈妈说了,妈妈走过来摸了摸我的额头,发现我的额头很热,妈妈说,一定是我晚上蹬被子,着凉了,妈妈给老师打电话请了假,就带我去医院。
到了医院,这里的人很多,妈妈把我带到了儿科,这儿有好几个小孩子也在看病。医生看了一下我的喉咙,又测量了一下我的体温,然后说没事儿,有点感冒,打一针就好啦。
我一听到“打针”这个字儿,吓得腿都软了,赶紧躲到妈妈身后,妈妈说:“不怕不怕,打针不疼的。”
听了妈妈的话,我还是很担心,看着明晃晃的针头,我的手心里都快出汗了。医生让我把右手放到桌子上面,我把左手紧紧地握住,我对医生用恳求的语气说,:“医生叔叔,能不能给我轻一点呢”?那个叔叔说好的,放心吧!
开始打针啦,我紧张得把自己的牙咬的紧紧的,眼看着针扎进了我的手指里,注射了药,然后又被拔了出来。
虽然有一点点疼,但是我还是忍耐着,咬住牙没有哭。回家的路上,我高兴地对妈妈说,原来打针不太疼呀,妈妈说没错,打针一点儿也不疼。我的孩子是一个坚强的宝贝儿,打一针你的病很快就好啦!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也是一件普通的小事,但是我还是很难忘,因为那是我第一次打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