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举行体检。可我们人人都鬼哭狼嚎,只几个人没人在哭。所以,我们有的硬着头皮忍住了,还有的在眉开眼笑。而我就是后者之一。
到下午第一节课啦!大家陆陆续续地进来。我决定先去打针。我跑到队伍的右边,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我想看一看他们打针的情景。我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我们班的同学——黄家伟上。首先医生把打针的用具准备得妥妥当当的,再把他的手绑住,然后把消毒水涂在他的手背上。最后,医生拿着针准备扎下去。
我忽然说:“医生,你忘记挤一下针管排一下空气了。”
医生恍然大悟,便说道:“小朋友,你真仔细。”我咧开嘴笑了,医生也笑了笑。医生又挤了挤针管,一下子就扎进了黄家伟的手上。就在这时,他立刻开始龇牙咧嘴来,不一会就打完了,我见他打完了,我就转身走到队伍里面去了。
这回轮到我了,我脸上仍然保持着笑容。首先,医生拿一个胶管绑住我的手,再用棉签沾了沾消毒水,擦了擦我的手背,我霎时感觉凉丝丝的。当医生又换了个种药擦上去的时候,我觉得有一点痛,然后,医生拿起针管准备给我扎针,就是医生给我扎针的那一刻,我回头看看后面的一们同学,只见她头上冒着冷汗,似乎很紧张。
我打完了针,我觉得一点也不痛,我又大默默地想:为什么他们觉得很痛呢?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