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这天,阳光灿烂,我的心情跟天气一样。因为这天我们班开运动会。以前,在这么炎热的日子里,谁会来体育馆呢?当然,我更不会来!不过,这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是我们学校开运动会的日子,是不用上课的日子!啊!不用上课!听到这四个字,我立刻动身,开开心心地来到体育馆。
运动会开幕了,我们踏着“运动员进行曲”走进了运动场。我们看见鲜艳的红旗——五星经旗徐徐上升。我猜,运动会肯定很热闹。因为我看见观众台上和检录厅里都挤满了人,一些人准备比赛,一些人准备看比赛。我呢!当然是后者啦!
突然,主持人宣布:“现在请八百米运动员入场、”一个穿着华丽的女老师领着一队运动员进场了。我数了数,一共八个人。其中我只认识我们五(6)班的长跑运动员——李依蕊,还有五(4)班的运动员——王若楚(王若猪)。李依蕊虽然是女孩,但是她肌肉可多了!我们说她是“人妖”。王若猪嘛!我们那可是一见面就吵架,一见面就打架。李依蕊穿一件黄色短袖和一条橘色短裤。哼!王若猪呀,可娘了!还穿一条粉色小短裙,不过,她有没有穿打底裤,我可就不晓得了。
比赛开始了,她们八个人依次上了跑道。她们做起了起跑动作:左腿弯曲,右腿微曲。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双手蹬地。哟,她们手的力气似乎很小,虽然她们撑的住,但两手还是不停地颤抖,手背上爆满了青茎。我看运动员时,她们竟然显得很轻松,一点儿都不紧张。气势很大的裁判从“老太椅”上站了起来,站上了高台。缓缓举起手中的,叫道:“预备!”运动员翘起了屁股,整个人往前倾,似乎要摔倒一样。只听“砰”地一声,运动员像离了枪的子弹,“嗖”地一声窜了出去。其它六个运动员刚起跑就被李依蕊和王若猪甩地无影无踪,可我们班的运动员李依蕊和我们班的死敌五(4)班的王若猪却不分上下。我们啦啦队队员大喊“李依蕊加油!王若猪漏油。”李依蕊突然看见自己的道上有一个香蕉皮,想:“我是逃不过这一劫的了。”眼睛一闭,踩到了香蕉皮上,马上摔了一跤。我们暗暗叫道:“不好!”有些人破口而出:“NO,太背了!”香蕉却被踹到了王若猪的跑道上(因为她们的跑道是相邻的)。王若猪这时已经跑得口干舌燥,她突然看到了香蕉皮,以为是一个香蕉,因为她已经渴的两眼昏花了。她想:“我已经跑在了第一个,先吃根香蕉再说吧!”想着,停住脚步,捡起香蕉皮,一口咬了下去。我们叫道:“好样的!”她感到一阵苦涩流入她的口中,“啊”地一声叫了起来。她甩了甩头,定神看,才发现这是香焦皮,不是香焦。但就在她吃香焦皮的时候,李依蕊已经爬起来,偷偷笑着,从她身边跑过。王若猪反应过来,赶紧追了过去。我们哈哈大笑。
跑着跑着,李依蕊的钉鞋跑掉了,跑掉了不要紧,可以让她光着脚跑,但那死鞋却死皮赖脸地钩在李依蕊的脚上,让她要迤着跑。这可以让李依蕊的速度大大打了折扣,就在这时,王若猪追了上去。我们啦啦队的都在操场外暗暗叫苦,李依蕊更不用说了。我们大声叫着:“李依蕊加油!”有些人甚至移到了场地里。裁判大声喝道:“小屁孩,全部滚回线外去!”说着,要伸手来抓我们。我们敢怒不敢言,乖乖地退回到了线外。真是天助我们班也,就在这时,王若猪“啪”地一声摔了。我们赶紧趁式大喊:“王若猪,已经到终点啦!不用跑啦!你已经第一名啦!”已经晕头转向的王若猪信以为真,就地躺下不动了,要休息了,还喊着:”水,我要水,渴死我啦!”我们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开了一瓶“农夫山泉”向她泼去。她张着大嘴巴,接着到处泼来的水,不一会儿,就变成了落水狗。别怪我们狠,这叫做“帮人帮到底,送佛送到西”,我们让她休息了,还给她水喝了,我们真是太慈善了!这时的一边,李依蕊正向终点冲去。我们又大喊:“加油!加油!五(6)班!第一!第一!”王若猪一怔,清醒过来,想:不是我第一吗?怎么他们说五(6)班第一呢?难道他们这群小兔子骗我,我还没有到终点?她抬头一看,看到李依蕊和终点只差十来米远了。她大喊一叫:“NO!”马上爬起来,发足狂奔。但是,太晚了,李依蕊已经冲破终点的红线,夺得了冠军。其它六个运动员也先后到达终点,五(4)班王若猪最后一名。
就在她跑步的时候,跳高、跳远仍在进行。跳远的运动员使出吃奶的力气往前跳。跳高的运动员使劲的往上跳。大家比赛都是拼全力的。
一天过去了,运动会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