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的一天2
昨天,我看了神话《嫦娥奔月》,觉得嫦娥姐姐真的很漂亮。心里忽然想:我要是能和嫦娥姐姐交个朋友,哪怕是和她过一天,那将是多么有趣的经历啊!
今天一早我刚刚起床,便看到一位美丽的少女在书桌旁,我定眼一看,原来是嫦娥姐姐来到了人间,我今天要带嫦娥姐姐好好玩一玩,嫦娥姐姐看见我起来了说:小玥玥,我们快去玩吧!我说:吃过早饭再走也不迟吧。好吧嫦娥姐姐说,我们吃完饭急忙走出家门,嫦娥姐姐对我说:我们去哪玩呀?我说:嗯……太阳岛有美丽的风景,还有小动物,兆麟公园有玩的……等等嫦娥姐姐打断我的话,还有别的地方吗?我想玩水,在月宫里我都不能玩。那我们去波塞冬海洋王国吧,好呀!
进入波塞冬里面,我们把造浪池、小美人鱼岛、美杜莎魔道、森林迷宫、小小漂流、直下水滑梯、章鱼水桶……都玩了一遍,到了中午,我们去餐厅,我点了一份面,一份牛肉,一份小菜,嫦娥姐姐只点了一份小菜,我很纳闷,想了想,原来她是不会点餐啊,我又赶忙帮她点了一份面,看着她吃的津津有味,我开心极了。我们吃完饭又来到了海底世界,突然嫦娥姐姐叫住了我:玥玥,这些都叫什么呀这个是水母、海豚、海狮、白鲸、企鹅、北极熊……参观完了这些,我们又看了一些表演。
四点钟,我们回到了家,嫦娥姐姐说:我还没玩够呢!我递给嫦娥姐姐一杯水,她带着我给她的一些礼物回到了月宫。
晚上,我目不转睛的看着月亮,回想着嫦娥姐姐的样子,猜想着玉兔的可爱,心里想着,下次玉兔和嫦娥姐姐来到我家会是什么样子呢?我去月宫会发生什么?想着想着我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