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的一天10
中秋的时候,我和家人一起吃饭,吃月饼。吃月饼的时候,我想:中秋节我们都能和家人
在一起,嫦娥一个人在月亮上,只有玉兔陪着多孤单呀!我要是能去月亮上陪陪她,她该有多开心啊!
突然,一阵风吹来,我立刻被吹到了半空中。也就是一碗茶的功夫,我就被吹到了月亮上。我看见我前面有一个人向我走来,心想:这就是嫦娥吧!没想到她真是嫦娥,她对我说:欢迎欢迎,请允许我先带你参观广寒宫吧!我说:好的。
于是,嫦娥带我走进一个水晶做成的宫殿,上面写着三个大字广寒宫。我们刚走进去,就有一股寒气逼来,让我不由得一个哆嗦。嫦娥对我说:冷了吧!来。抱着玉兔就暖和了。她把玉兔递给我一摸,哇,好柔软的毛啊!我抱着玉兔全身都暖和了。
走出广寒宫,我们走进了一个桂花园,桂花的香味全都钻进了我的鼻子里,让我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来。嫦娥对我说:饿了吧,来,吃一个桂花酥。说着,她拿了一个在我面前。我咬了一口,冰冰凉凉,还有一股桂花的香味,还真好吃!我吃了一个又一个……居然把一盘桂花酥全吃完了!
过了一会儿,嫦娥对我说:天快黑了,我送你回家吧!又乱起了一阵风,我已经到家了,我望着远处的月亮心想:月亮上可真好玩,明年我还要陪嫦娥过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