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的一天15
自从嫦娥在月宫里做了神仙,感到很孤独,她决定下凡玩一玩。下凡后她第一个找到了我,她说:“佳凝,我邀请你去月宫玩一玩好吗?”我满口答应,于是我们来到了广寒宫前。
哇,真漂亮!有三层由蓝色和紫色组成的宫殿,还有一棵高大的桂树。她说:“这棵树叫三百斧,只有人坚持砍三百斧才会砍倒,倒下之后那个人便会成仙。”哦,原来是这样的呀!
走进广寒宫,很多白色的雾迎面吹来。哇,好冷,不愧叫广寒宫。第一层是玉兔的家,我看见了玉兔,它可爱极了!大大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浑身雪白雪白的。这时她说:“玉兔本来就是一位仙女,只是一不小心吞下了一个动物仙丹,只好变成了小白兔。”原来玉兔以前是一位仙女呀!第二层是嫦娥的卧室,有一张蓝色的床,在一张紫色的桌子上有一个纯白色的小花瓶,里面插着一枝纯绿色的花。第三层是一个世外桃源,有无数的花朵,它们五颜六色的。中间有一个纯金打造的亭子,这是嫦娥休息的地方。
走进世外桃源,我闻到了一股清香,她笑着说:“你一定饿了吧,快吃这些美味的桂花糕吧!”品尝完了这些美味的桂花糕,嫦娥说:“天色不早了,你先在我这住下,明天再回去吧。”她带我走进了一个房间,我很快睡着了。明天我还想跟嫦娥一起玩耍。
这就是我和嫦娥过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