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的一天12
中秋节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在后院里吃着月饼、赏月,我突然有点口渴,回到家我正准备倒水时,天空飘来了一封信,我接过打开一看,上面写着:陈紫灵,你想和我一起过一天吗?请穿上我给你的黄色连衣裙,戴上翅膀,我在宫殿等你嫦娥。看完信,我又激动又兴奋。我连忙穿上衣服,就出发了。
我在空中真的飞起来了,可是飞得很慢。好像一片羽毛,一阵风就能把我吹走。过了一会儿,我终于到了。我左顾右盼,就没发现嫦娥姐姐。我正准备回头时,嫦娥姐姐突然走到我面前,把我吓了一大跳。嫦娥姐姐温和的说:“你怎么大惊小怪的,跟我来。”说完拉着我的手。
我们先来到了嫦娥的宫殿参观。我一进门就发现嫦娥的宝座,看上去非常华丽,旁边还有一个小宝座,我走近一看,“呀!是一只兔子。”我连忙把它抱起来,用手摸了摸它,毛茸茸的,非常可爱!嫦娥姐姐说:“你喜欢的话,我送你一只。”
我们接着又来到宫殿的后院。周围有很多桂花树,简称是桂花林。我闻了闻桂花的香味,真香啊!我一不小心入了迷,嫦娥姐姐拍了拍我的肩膀,我突然就回过神了,我说:“这桂花真香啊!会枯萎吗?”嫦娥姐姐回答道:“不会,因为这里很神奇哦。”我一脸迷惑。正当我思考的时候,不小心掉了下去。
我从梦中忽然惊醒,这个梦真像真的,这大概是我做过最好的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