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的一天11
我喜欢故事,喜欢故事中的主人公。其中,我最喜欢的人物是神话故事中的嫦娥。
一天晚上,我正在看星星,忽然,从月亮里出现了一道亮光,我还没看清楚,它就消失了。当我回过头来,准备睡觉的时候,在我面前出现的是裙带飘飘、美丽温柔的仙女姐姐,我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呆了。“小姑娘,你好啊,我是嫦娥,在月宫里待的太久,我很无聊,就来到了人间,你能陪我去逛一下人间吗?”我开心地说道:“当然可以啦!”
我们一路上又说又笑,“嫦娥姐姐,你能不能带我体验一下飞行呢?”“没问题,扶好我的腰。”话音未落,我就随着嫦娥离开了地面,飘在半空中,从上空鸟瞰家乡,家乡的夜景真美啊!“这条街上怎么这么多人?”嫦娥好奇的问,“这是美食街,我带你去品尝一下人间美味吧!”说罢,我们就来到了美食街。嫦娥两眼放光,问到:“这些是什么呀,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我回答到:“这些是现在的人们最喜欢的美食和小吃,有烤冷面、炒酸奶、寿司、奶茶、炸串……”说完,我便买了两份烤冷面,递给了嫦娥一份,嫦娥拿在手里,用竹签挑了一根烤冷面,吃了一口,只见她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便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说到:“这是什么,太好吃了!”我说:“你当然没吃过,这叫烤冷面,它可是我最喜欢的东西。”我又带着嫦娥去吃了炸串、麻辣烫、炒年糕……直到我们撑得走不动了,才心满意足。这个时候,嫦娥说:“人间的美食太好吃了!但是我不能在人间待太久,对不起!”我说:“没关系,下次等你来的时候,我再带着你去其他好玩的地方。”说完,嫦娥便朝着月亮飞去,我挥手和嫦娥告别,她消失在夜空中。
“醒醒,回房间睡觉!”妈妈摇晃着我说,我揉了揉眼睛,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