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的一天7
吱,吱唉?这是什么声音呀?我好奇地下床看了看,哦!原来是小鸟的声音呀!吱门开了。你醒啦?嫦娥温柔地说。这里好美啊!我瞪大着眼睛,张大了嘴巴,好奇地往房间看。
你好!这里我和后羿的家。嫦娥开心的说,我们一起去吃东西吧!好呀。于是我们便来到了一家酒楼,并坐了下来。这家酒楼的店长微笑着向我们走来,热情地说:嫦娥夫人,你们想点什么?于是,嫦娥便把这家店里的佳肴都点了下来,想必她应该是老顾客了。叮!一道一道的菜都送到了桌子上,等待着即将被我们吃掉的命运。好了,开吃吧!嫦娥说完便拿起筷子开动了。只见我狼吞虎咽地把饭菜三下五除二地吃完了,后来我们便回家休息。
进屋之后,我总感觉屋子里有些不对的地方,于是我和嫦娥一起看看有哪些不对。当我们走到后羿房间的时候,发现后羿的徒弟正在偷灵药,那可是后羿的宝贝啊!嫦娥看到后,连忙上前抢过,就在这时后羿回来了,他看到如此激烈的情景,不得不及时阻止他们,说:住手!你们不要抢了!后羿真是武功高强,三两下便将他的徒弟打倒在地,但他并没有痛下杀手,生气地问道:徒弟,你为什么要这么做?这时徒弟忏悔地低下头,跪了下来,连连磕头说着对不起,流下了悔恨的泪水。后羿把徒弟赶走了,嫦娥连忙上前拉住后羿的胳膊,温柔地说:他已经承认错误了,不要赶他走吧!这句话打动了后羿,于是便将徒弟留了下来。后来,嫦娥和后羿一起吃下了灵药,幸福地生活,直到永远。
在生活中,我们不能贪婪,不能不劳而获,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奋斗,才会有真正幸福的生活。如果做错事了,就要勇于承担并改正错误,才是个好孩子,才可以继续受到大家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