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的一天3
阳光犹如一支支利剑从窗外射进来,把屋子照的暖洋洋的。我睁眼一看,云做的门,雪做的门。雪做的衣柜和鲜花做的窗,犹如仙境一般。看那些云,像一个个又大又香的棉花糖,仿佛活在梦幻的世界里飞翔。
吱一声门开了,两位穿着蓝色裙子的仙女走进来,把我抱到窗边说:“佳姑娘,嫦娥邀请去她的宫殿做客。”我怎么成天上的姑娘啊?嫦娥为何邀请我她的宫殿做客?我跟着两位仙女走上祥云上了天。不久,我看到一个北京鸟巢还要大十倍的宫殿。我看见一只美丽的凤凰。“佳姑娘,你来了,喜欢吗?那就送你好了。”嫦娥缓缓的从一座宫殿里走出来说。手里抱着一只雪白美丽的灵宠玉兔。“我……”还没等我说完那只凤凰从树上飞下来,用脚触碰我,好像在和我玩游戏。
“佳姑娘,我带你去看看荷花池吧!”嫦娥对我说到。太好了,天上的荷花池是什么样呢?过了一会儿,我看见一池金色的荷花,深绿色的荷叶托起荷花,在荷叶上点缀着无数颗大大小小的珍珠。“这就是荷花池吧?”我问到。“对!”嫦娥回答说。忽然嫦娥不见了身影,仙境也不见了,急的我叫:“嫦娥你在哪里呀?”“佳佳,你叫什么?,该起床了。”妈妈熟悉的声音进入我的耳朵,我睁眼一看,原来是一场梦啊,我真想回到梦里和嫦娥逛完广寒宫,体验天上的仙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