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嫦娥的一天9
一天,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嫦娥奔月》的故事。突然眼前一黑,迷迷糊糊的,我就来到了月宫。
月宫阴森森的,还有一丝丝的恐惧。我来到这里,两腿微微发抖,慢慢地往前走。走到一座桥上,只见在云雾中若隐若现,我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在一棵桂花树下站立着,仰望着人间。这不是嫦娥吗?她还在和玉兔在快乐地玩耍呢。
这时,嫦娥看见了我,也不惊讶,笑着说:“小朋友,你来月宫做客啦。”我红着脸,害羞地说:“是的,我想问你,一个人在月宫上感到孤独吗。”“有一点,有玉兔陪我玩耍,也还行吧。”嫦娥笑了笑。我惊奇地问:“嫦娥姐姐,后羿哥哥不能陪你吗?”“后羿是个凡人,怎么能上天呢。”嫦娥哭笑不得。我的好奇心更大了,打破砂锅问到底:“后羿不能乘宇宙飞船飞上来吗?”嫦娥大吃一惊,连连摆手:“不行,后羿如果乘宇宙飞船上来的话,让玉皇大帝会杀后羿,也会残害百姓的。”是啊,嫦娥宁可忍受夫妻两地分居,也不愿意生灵受害。我越来越对嫦娥有好感,我又问:“那你不能去找后羿哥哥吗?”“也不能。”嫦娥垂下了头,眼神里流露出一丝哀怨:“唉,我就只能在月宫了,还能下到凡人之界了。”我听了,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突然,我一晕,又回到了现实世界。等我看完这本书后,看见了一行字:你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见到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