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出走11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做饭,第一次洗碗,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和父母吵架......而我的第一次则是第一次离家出走。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几个朋友玩完回来了,正当我们准备看电视的时候,妈妈突然回来了。她一进门,就开始骂我了。当着朋友的面,妈妈把我骂了个狗血淋头。就在当时,妈妈越骂我,我就越生气,最后终于忍不住了,我一怒之下拿上书包就冲出了家门。可是妈妈还在说我:“你走吧,走了就永远也不要回来!”听着妈妈说的话,我哭了。我在想:妈妈为什么会骂我?我有做错了什么事吗?想和想着,便停了下来。我于是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向朋友们诉说了一番我内心的想法。当妈妈在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我彻底崩溃了。我的脑海里顿时出现了一个想法:她到底是不是我的亲妈啊!
过了几天,妈妈的气消了,便打电话来让我回家。而且在电话里面妈妈还向我道歉了:“女儿呀,妈妈错怪你了。你不要生妈妈的气,快点回来吧!”当时我就觉得妈妈其实还挺好的。不过在我离家出走的这几天里,我一直住在我外婆家,直到妈妈打电话来我才回去。经过这一次,我彻底醒悟了......
经过这样一次的离家出走,我认识到了社会的险恶。所以,在哪里流浪都不如在自己家里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