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出走9
记得有一次,我傍晚回到家,心情不是很好,到家我拿起作业本要写字。妈妈和弟弟跟吵架似的吵起来。我听得实在难受,就说:“烦死了,要吵就到外面吵去。”妈妈就说:“你死给我外去。”我一听,说“我还不想在家呢。”妈妈说:那你走啊!我说:走就走。于是,我收拾书包就走。当时,浑身气不知朝哪发。我走出大门时,不知向哪走,我想去附近的小公园,先写作业。我到了那,心里有喜有哀。我趴在那里的座位上写作业,行人看见了,都叮我望。我心里怪不好意思的。有一人走过来问我几年纪的,我说:“六年级。他又看了我手中的作业本,然后走了。还有人夸我说这小孩多认真啊。可他们哪知道,我是离家出走的啊。作业写好了,心想今晚饭不出,明天看看能不能去同学家里。准备睡在座位上的我,心里很不舒服。天黑了,我有点怕,可又不想厚者脸皮回家,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我想了很久,终于决定回家了,我先在家后的窗户听看看他们有没有提到我了。可谁知我听了半天也没有提到我半个字,于是我鼓起勇气走到大门那一看,大门居然没有关。我悄悄的走进去,敲了敲爸妈他们的房门
妈说:“谁呀。”
我没有回答她,妈妈又问一遍,我不好意思的回答她说:“妈妈我回来了。”妈妈开门说:“走了怎么又回来了啊。”我没有回答妈妈的问话,直接的进了我的房间。妈妈走到我面前问了一句:“作业写好了么。”“恩”我回答了她一声。妈妈走过来说:“厨房里有面条饿了自己就盛着吃吧”我一听高兴的笑了,肚子一直都在咕噜噜的叫,好饿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