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出走8
小蜜蜂在蜜蜂王国里呆着好无聊,它决定离家出走,去更远的地方游玩。
小蜜蜂收拾好行李就走了。它飞呀,飞呀。飞到了池塘边,小蜜蜂心想:飞了这么远了,休息一下吧。于是,小蜜蜂在池塘边洗了把脸,又喝了几口水。可是正当蜜蜂要走了的时候,一条蛇向小蜜蜂悄悄逼近,小蜜蜂发现了他,灵机一动,说:蛇大人,你可真漂亮,快去池塘边看看吧!蛇听了,有点怀疑,但高兴极了,就跑到了池塘边,欣赏着自己水中的倒影。小蜜蜂见蛇这么专心,就趁机地逃走了。
小蜜蜂又飞呀,飞呀!飞到了山洞里,小蜜蜂想:这里这么凉爽,应该安全,就在这休息一下吧。于是,小蜜蜂在山洞里的一角坐了下来。正当小蜜蜂要睡懒觉时,发现一只老虎在山洞的另一个角落睡觉呢。原来,这就是小动物们都不敢靠近的老虎洞穴。小蜜蜂想:我要赶快逃走,不然就要被老虎吃掉了。
小蜜蜂小心翼翼想要跑走时,一不小心踩到了一根树枝,咔嚓一声,老虎被惊醒了。老虎大吼一声:是谁打扰我睡觉!小蜜蜂见此情景,不敢吱声。老虎大吼:别以为我看不见你!小蜜蜂坐在洞口,差点吓得飞不起来,但最后还是逃走了。
小蜜蜂经过了两次死里逃生的经过,回到了蜜蜂王国,它感叹还是原来的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