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千万别被我的题目给吓住,这离家出走可不是和家长赌气而出走啊!(我可舍不得我可爱的老妈和老爸呢!)只是因为总在家里太闷了,所以才不免有个小小的幻想啦!
如果真的可以的话,那我肯定要去荷兰,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地方,想想:;一望无尽的绿草;一圈圈旋转着的风车;那穿着花衣裳的奶牛;那一条条波浪带似的运河;那一匹匹飞驰的骏马;那竞相开放的鲜花;那在花丛中细细的蝴蝶和蜜蜂;那原生态的绿色令我多么向往,我要去,去感受那自由与奔放!
还有,还有,我想去海边,在海边建一所小木屋,每天早上带着我的小狗狗去看海,看海上日出,感受温暖的阳光,走在细腻柔软的沙滩上,吹着海风,拾着贝壳;晚上,我就躺在沙滩上仰望着天上闪闪发亮的繁星,听着大海演奏的一曲曲乐曲,然后甜甜的进入梦乡。
俗话说的好,“民以食为天。”人生最大的一件乐事当然就是吃了。所以我要去韩国,吃那儿鼎鼎有名的泡菜禾石锅拌饭;去日本,吃寿司和生鱼片;去泰国,吃咖喱饭;去英国,和那最有名的下午茶。当然啦,主角总是在最后登场,到中国去吃河南的烩面、陕西的锅盔、天津的狗不理……
朋友们,我说了这么多,你也听了这么多,应该明白我的意思了吧。俺可是正宗的乖乖女啊!所以呀,你可前往不要误会啊!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