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家出走15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渐渐地发明了各种各样的可以用大脑操控的机械臂。虽然还没有建立十分完善的体系,但手的许多功能依旧被取代,人类开始用贬低的语气讽刺手。
手们虽然一天天的被贬低,但是一开始还是愿意为人类工作的。直到人类做的机械臂越来越多,并且有的富豪甚至还去做手术把手臂换成机械臂,于是,全世界的手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决定离家出走,躲到各个城市的角落。
早晨,当人们醒来准备穿衣服时才发现手不见了。这时,人类还觉得手的失踪并不会影响他们。但是当他们做饭、喝水时才发现手的重要,没有手,根本无法随心所欲的做动作。
没了手,人们生活变得非常不便利,在电脑前工作需要手,驾驶车子需要手,搬砖盖房子需要手,写字需要手,拿物品需要手,就算是换衣服也要手,几乎所有事情都离不开手。而富豪们可以买的原本就贵的机械臂价格又上升到几千亿,有时还会失灵,甚至报废。并且机器需要电,人类还得发明装有太阳能光板这种发电较强的发电用具。
对于那些没有手并且早已用惯了脚做事的人来说,他们是正常人,并且是人类中的强者。
过了一个月煎熬的生活,人们一致决定去找他们的手,并且请求它们原谅。手们接受了人类的道歉并要求人类不要随意低估它们。
人类的每一个器官,对于他们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