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6
北海银滩,自古以来被称为天下奇观。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北海游玩。来到海滩,满眼是一望无际的大海。人们三五成群在海滩上漫步,有的小孩在堆一个“小城市”,有的人在海里遨游...我抵压不住兴奋,马上向海边跑去。当我的脚踩到沙滩时,好像踩在棉花床上,软软的,真舒服!我一路前行,身后只留下一串串脚印。
我跑到海岸边,一阵小浪迎面而来,又退了。我租了一个游泳圈,坐在上面,使劲往前推,终于推到了大海。又一个浪花来了,我随着浪花的高度,浪花把我漂了上去,又推了下来。真好玩!这时,我摸到了一个贝壳,上面尖,下面圆,黑中透着一丝白,像巫婆的帽子,真漂亮!我只顾着玩,一不小心,“扑腾”从游泳圈里掉下来。又一个浪花来了,我呛着了一口水,真是雪上加霜呀!我尝到了海水又苦又咸的滋味。幸好我会回游泳,我游回了岸边,眼睛又辣又疼,真难受!
我在岸边,蹲下一看,海滩上怎么会有密密麻麻的小洞洞呀?原来这全是小螃蟹的洞穴。可是我怎么没看到螃蟹呢?左看看右看看,哇!一只小螃蟹正慢吞吞地走向大海。我想抓回去玩玩,抓了好几次,都没抓住。它们可真是沙滩上的小精灵呀!
北海银滩太好玩了!以后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