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10
北海银滩是国家4a旅游景区,以富饶的地产,优美的环境,新鲜的空气著称。它像一条友谊的带子,把世界人民连在一起。
来到银滩,仿佛置身于一幅美丽的画卷之中。银滩的沙是那样白,像下过一场铺天盖地的雪;银滩的沙是那么美,像一颗晶莹剔透的珍珠;银滩的沙是那么柔,像一张柔软的大床。躺在这张柔软的床上,静静欣赏着大海带来的“交响曲”。天上飞翔的海鸥排着整齐的队伍,仿佛列队迎宾的礼仪小姐,在欢迎游客的到来。
来到岸边,看到波浪不停翻滚,既像齐头并进的骏马,又像竞相赛跑的孩子。波浪时不时拍打到岸边的礁石上,虽然每次都是被无情地驳回,可是它依然向目标奋起直冲。
夕阳西下时的银滩,又是另外一种美。海滩上的人所剩无几,我们全家人躺在海滩上,看着此时的太阳斜照着海面,使海面一半呈现出红色,一半呈现出蓝色,这样迷人的景色,使我不禁想起了《暮江吟》中的“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不到半盏茶的功夫,太阳完全落山,天已经全黑了,可是波浪依旧汹涌……
北海银滩,一个如仙境般的地方怎能不令我流连忘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