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14
北海银滩座落在我老家不远的地方,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新鲜,山青水秀,水果丰富。是不是想去参观一下呢?请跟我来吧!
从我老家到北海不用一个小时的路程就到了,在北海银滩正门可以看到一个大大的球,球上还有一些各个民族的人的雕像,景色十分壮观。绕过大球,你就看到远近闻名的北海银滩。
北海银滩的沙子银白色的,无边无际,远远望去就像一条白色的银龙,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耀眼的光芒。沙子非常的细小,像白砂糖一样,踩上去软绵绵的非常舒服。沙滩上还有一些小洞洞,那是一些可爱的螃蟹的家。没人的时侯它们就偷偷地跑出来嗮嗮太阳,或找东西吃,看见有人来了,它们就一溜烟钻进了洞里,非常有意思。
放眼看去,远处就是茫茫大海,海是无边无际的,像和天空合在一起了。这不禁让我想起了老师教过的一句话;“天连水尾水连天”。听人说海水是咸的,我想试试看是不是真的,我喝了一口,啊!又咸又苦。我在海边似乎看见一些小鱼游来游去,非常快活。海上有快艇,还有人在冲浪,非常刺激。
北海银滩,漂亮吧?好玩吧?沙滩上还有很多小贝壳,非常漂亮,还有滚滚的水球等呢!
我爱美丽的北海银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