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11
“五一”假期,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北海。北海是我国北部湾的海边城市。我很喜欢北海这座美丽的城市,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
我们来到银滩,沙子那么柔软,赤脚踩上去,真舒服!踩着细细的沙子,一路前行,身后留下了一串串脚印。沙滩上有捡不完的贝壳,大大小小,五颜六色,千奇百怪。一眼望去,沙滩上有许多小螃蟹正在奔跑,我正想抓一只,可是它们一下子全跑进洞里了。我们又走到海的浅水区,浪花一会儿升起来,一会儿退下去。那海水溅到我身上、嘴上,我用舌头舔舔,啊!原来海水是咸的。站在海边远眺,你会发现海水也有很多种颜色:有深蓝的、浅蓝的、杏黄的,五颜六色,美极了!
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北海就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把所有北海美丽的景色涂上了金黄色,耀眼的金光倒映在海水中,给北海又增加了几分秀丽。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经不早了,我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海边。
这里留下了我美好的回忆。啊!你真美,大海!我爱你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