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8
为了观赏美丽的大海,我们一家子乘飞机专程来到北海,一览大海风情。
我见到过云南的晴空万里,见到过庐山的云雾迷蒙,可北海的天空是我见到过的最美的。北海的天真蓝啊,蓝得清澈,蓝得明亮,蓝得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北海的天真秀啊,蓝蓝的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给本来就很美的天空,添上了几朵别致的小花;北海的天真柔啊,天蓝得明亮,云白得柔和,它就像母亲温暖的双手,让你感到无比的温暖,无比的贴心。
我坐在沙滩上,海风阵阵,海浪翻腾,这美丽的景象难道还不足以让人心动吗?我领略过西湖的妩媚,见到过黄河的壮阔,可这无边无际的海洋,才真正打动了我的心。北海的海真大啊,大得无边无际,大得与天相连,大得让人望不到它的尽头;北海的海真纯啊,纯得可以看见水中的贝壳,纯得可以让人捉住一些小鱼小虾;北海的海真亮啊,在太阳的照射下,海水仿佛是一块海蓝的宝石,绽放着动人的光彩。
我被这美丽的景色陶醉了,整颗心完全融入了这大自然赠给我们的美景,享受着这毫无瑕疵的“世外桃源”。
大海是纯净的,天空是明亮的,我拿起照相机,拍下了这难得一见的大自然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