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12
我和妈妈乘坐着飞机来到了迷人的北海!
我和妈妈换好泳装到了北海有名的银滩。我和妈妈往前走,这儿有一群人,往左拐,这儿也有一群人。我们就这样左拐右拐的走到了还面前。站在柔软的银滩上吹着清凉的海风,望着一望无际的海,吹去了所有的烦恼。阳光撒在海面上,金灿灿的,好像海面上撒满了金子。我被吸引住了,想去捞金子,于是扑进海中。咳,咳,好咸!但咸味里充满了海鲜味。海深蓝深蓝的,像地球的一只迷人的大眼睛,我抓起来一把细而软的沙子,拿着沙子放入海中,再拿出来,哇!太软了。我情不自禁的把脸挨着沙子,天啊!太松太软了,和雪一样,真舒服。我坐在救生圈里,一个波浪向我打来,我被打到前面去了,又一个大波浪向我打来,我吓得闭上了眼,睁开才发现我已经在沙滩上了。真刺激!大海波浪的声音就像人的笑声一样,又像一首深情的乐曲。随着风轻盈的舞蹈,我在想未来,海水会不会干呀?我们一定要保护海洋,这个地球的生命!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就要和北海说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