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3
北海银滩真是个迷人的天堂。
来到北海银滩。啊!真令人心旷神怡,天是一片蓝玉,海是一块翡翠。远望水天一色,翡翠和蓝玉加上那白白的沙滩,真是一副美丽的画。坐在椅子上,注视水天相接,碧波浩渺的大海,耳边回响着波涛声,这时听大人讲故事,真是一种美好的享受。
银滩上的沙子真细啊!手里捧一把,过不了一会儿,“沙孩子”就从我的手里溜走了,沙子真软啊!光脚踩在上面,还真有点儿像踩在床上呢!沙子真白啊,仔细看看,颗颗洁白无瑕,在阳光的照射下,更是闪闪发光呢!
海上的浪花就像个顽皮的孩子,一会儿向前,一会儿向后,闹个不停。人们在海边游泳、嬉戏,把平静的大海变得热闹起来。
海上有许许多多的船。浪有时把船只放在“跷跷板”的两头儿,让它们彼此一高一低地猛烈摇荡,还有时把它们送上滑滑梯,让它们一下子滑下来。那过程令人心惊胆战,仿佛船随时都要沉下去。
想旅游就来北海吧!听我的准不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