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2
我在收音机里听到了海的笑声,我在海滩上看到了金色的衣服,我在电视上看到了金色的海滩。
这一次,我父亲和我真的来到了我期待已久的北海。 汽车穿过蜿蜒的小径来到离海滩不远的车站。 我想知道:为什么这里的花这么漂亮。 路边的花在路边铺了一条五颜六色的项链,树下的花在树上铺了一双精致的鞋,草地上的花在草地上穿了一件漂亮的衣服。 我惊讶地发现房子的颜色真的很亮。 有些是乳白色的,有些是金色的,有些是火红的。 这些房子有很多形状。 有正方形、大、小。 就像一座美丽而壮观的城堡。 当然,最美丽的是大海。 我跟着爸爸,慢慢地看着这里的美丽景色。 但是当我看到蓝色和蓝色的大海时,我冲上前去拿起一把水,试着试试。太咸了。 我坐在海滩上看着大海。 啊,蓝海是无边无际的。 我真的很羡慕鱼有这么大的家。 大海很美。 一排排的波浪像一条从远处漂浮出来的银链。 这些银链撞上了海滩,变成了无数的波浪。 闪闪发光的大海像水彩画一样绽放。 中午太阳出来了。 它使金色的海滩更加耀眼,使蓝色的大海更加迷人。 我在海滩上玩这些金色的沙滩,突然看到海滩上闪闪发光的东西。 我立刻跑过去看看。是个贝壳。 我拿起一个,仔细看看壳上有多彩的条纹。太阳很美。 它并不比珠宝逊色。 我立刻拿起一两三个。 过了一会儿,我的口袋里满是口袋。我很高兴跑到我父亲那里去看这些贝壳。 差不多7点回家了。
我不情愿地看着大海,我对着大海大喊大叫,北海,我爱你。 我多么想呆在海里温暖的手臂里,在海滩上的金色摇篮里睡个好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