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12
今天,胡老师说我们来做一个游戏,就是闭着眼睛画画。同学们一听,都吃惊地叫起来:“啊?”
老师给我们每个人都发了一张白纸,让我们用红领巾蒙上眼睛,说开始!我们马上画了起来,我觉得头晕晕的,眼前乌黑一片,我想了想,就画了下去。我先画了一个红红的太阳,我很想把红领巾拿下来,老师说,不能拿下来,要不就没有一点意思了,等画好了再拿下来。我只好耐着性子继续画下去。我画了一片草地,又画了两棵树,又画了一栋房子,又开始画鸟,我以前经常画鸟,所以画鸟的时候不是很紧张。我又感觉自己才画了那么少的东西,有点单调,可是又想不出东西来,只好不画了。我拿下红领巾一看,不自觉得笑出了声,呀!我把房子遭到了图里,把大树画到了天上,把白云给画到了一起……陈海涛一看我的画,就哈哈大笑,我很不服气,一看别人的画,我就把怒气赶走了,别人的画跟我差不多。原来有的人画的更好笑,楼海洋把树和房子画到了一块,宋柯妮把窗户画到了房子的外面。
这个只不过是一个游戏,可是它告诉了我们眼睛的重要性,明白了没有眼睛,我们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更别说画画了。我们一定要珍惜眼睛,就像珍惜生命!这节课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