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3
你们试过闭着眼睛画画吗?当然没有,你肯定会这样回答。可今天上作文课,林老师却要我们闭着眼睛画画。一听到这个消息,大家大吃一惊,这不成了盲人摸象了嘛。
林老师问:“谁先来试呀?”我高高地举起手,兴冲冲走上去,讲述着自己的画,我要画一颗大树和一个小孩。我找了一个点,感觉变成了盲人,树画好了,又画了一个小孩,一睁开眼,就忍不住哈哈大笑,原来我把小孩的四肢和身体分开了。林老师又请汪奕翰上来画,汪奕翰连忙推辞,林老师又请邹家成来画。邹家成滔滔不绝地讲起了他画的内容,刚画完苹果树,大家就发出一阵阵爆笑声,过了一会儿,一幅“精美”的作品新鲜出炉了。邹家成一看,立刻蒙上了自己的眼睛,苹果飞在空中,太阳好像都要掉下来了,小孩嘴巴也斜了。下面我们自己作画了,我又画了一座城堡,还有白云和太阳,我看了看自己的作品,嘴巴都吓掉了。呀,白云长在城堡上,窗户在地上,真奇怪呀!
通过这节课,我知道了眼睛是多么重要,如果没有眼睛,连画画也不能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