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7
你听说过谁可以闭着眼睛画画吗?今天就由我带你去开开眼界。
游戏前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先把眼睛闭上,在原地转三圈,然后听指路人的指挥走到黑板前给小女孩画一张嘴。话音刚落,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说:“我来,我来……”
开始玩了,第一个抽到的是我,我心里有点紧张。老师用布把我的眼睛蒙上后,我觉得眼前一片漆黑,伸手不见五指。转了三圈后,我感觉头晕目眩。开始走了,我伸直双臂,一小步一小步向前挪动,我边走边想:黑板在哪里呢?我小心翼翼地走着,忽然,我被桌子撞到了,这时,指路人说道:“往前,往后,往右,往左。”我不知道要听谁的,我觉得还是听自己的。转身之后,“砰“的一声,我碰到了黑板,心中感到了一阵窃喜。接着,我毫不犹豫地画了一张嘴巴,这时下面传来了一阵哄堂大笑声,我摘了眼罩一看,我的嘴巴画在鼻子上面了,我也偷偷笑了一下。
闭着眼睛画画的游戏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地结束了。没想到这么简单的几笔,画起来却很难,看来凡事都不可小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