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5
你们听说过谁能闭着眼睛画画吗?今天就由我来带你去开开眼界吧。
游戏开始了,老师先请了两个同学,让他们把眼睛闭上,然后再让他们画。刘茂棠同学闭上了眼睛,有点不知所措。而方辉豪非常潇洒,大笔一挥,刷——刷,很快就画好了。教室里马上传来阵阵笑声,大家都被方辉豪的画给逗笑了,方挥豪忍不住睁开眼睛一看,也笑了起来,那是什么啊?地球画得乱七八糟,太阳光芒四射,而且都钻到了地球,连宇宙飞船也钻到了地球,人也飞了出动,真是令人心疼!刘茂棠的画也好不到哪里去,他的鸟都没了眼睛,人都没了身体,太阳光芒四射,最令人可笑的是——放风筝的人,连脚都跟身体分开了,好像脚在放风筝,风筝和线都分开了呢。这幅画真让人感到悲惨。
下一轮游戏开始了,这次是让我们自己画。我画的是美丽的森林,没想到我画得一团糟,太阳和云都和撞在了一起,人的眼睛都跑了出来呢!
大笑了后,我们都陷入了深思,闭着眼睛画画只不过是游戏,却让我们知道了眼睛是多么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