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10
“哈哈”、“哈哈”……这笑声是从哪里传来的?原来是从我们作文班传来的呀!他们在做什么呢?让我们去看看吧!
老师让我们玩闭着眼睛画画。首先,在我们班外号小瘦猴的我先闭着眼睛画画。我来到讲台上,老师说要画的东西是:“水里有许许多多的小鱼在游来游去,河岸上长着茂盛的大树,大树的旁边有 小朋友在玩。”老师拿着红领巾蒙住我的眼睛,我先在黑板上估计一下,然后在黑板画了一条宽阔的大河,又摸索着画上了小鱼,在河岸上画上了几颗又高又大的树,最后在大树下画了几个在玩游戏的 小朋友,我刚画完台下的的同学就哄堂大笑。原来我把大树画到了河里,小朋友们也在河里做游戏。看着自己的“大作”,我也笑了。
后来,老师让我们每个人都体验画一下。有的同学把小朋友画到了大树上,有的把小鱼画到了岸上,……真是五花八门,让我们哭笑不得。
笑过之后,我们陷入了沉思,眼睛是多么重要呀!我们要保护眼睛。我们闭上眼睛2分钟,都感觉难受,而盲人每时每刻都生活在黑暗里,是多么痛苦呀,我们要多帮助他们,不要嘲笑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