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13
“哈哈哈,哈哈哈!”教室里为什么这么热闹?现在,我就带你们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吧!
今天,房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闭着眼睛画画。老师说:“谁愿意上来画一画呢?”第一个就是徐子艳,老师问她想画什么,她说想画一只小白兔。于是,老师用手蒙住了她的眼睛,她的眼前一片漆黑,老师又递给她一支粉笔,只见徐子艳被老师搀扶着,小心翼翼地走到了黑板前面,她先画了一个圆圈。然后,又画了耳朵。这时精彩的画面出现了,她没有把耳朵画在头上,而是把它画在了半空中,这时班上像炸开了锅似的,大家哈哈笑个不停。这时,她又画了小兔美丽的眼睛,眼睛上还画着长长的睫毛呢,然后,她又画了小兔的嘴巴,可是却画到了头底下,最后,她把手和脚画离开了身份,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老师说:“老师说:”现在你们也要自己体验一下了。“于是,我闭上眼睛开始画了,我画了大大的太阳,在天空自由飞翔的海鸥和五颜六色的贝壳。这时,我睁眼一看,惊呆了,我把贝壳画在了天空中,把太阳的嘴,画嘴巴上去了,真是一团糟。
闭着眼睛画画真不容易,我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