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11
学而优作文活动课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都激动不已。想想看,闭着眼睛画画,多么有趣呀!
上课了,我们兴致勃勃地等待老师走进教室。老师微笑着说明了这节课的内容,要求我们注意观察游戏的细节。游戏开始了,正巧我被老师叫了上去画画,老师先给我带上帽子,把一条围巾围在我眼睛上,再把我带到黑板前,拿了根粉笔递给我。我的心扑通扑通地跳着,浮现在我的脑海里的是一副十分简单的画。
你猜猜看,我想的是什么?等着我画完就知道了。我拿着粉笔,画了树叶的外形,没想到已经有几位同学猜了出去。接着,我画了树叶的条纹,教室里骤然响起了笑声,搞得我莫名其妙,心里七上八下的。此刻,我就在想:难道我画错了吗?还是画得太难看了?画完后,老师问我画的是什么?我如实地说给大伙儿听,是一片树叶。当老师帮我把围巾拿下来,把帽子摘掉。我看了看自己画的画,禁不住也大笑了起来。
闭着眼睛画画,这个游戏不仅给我带来快乐,还让我明白要爱护好自己的眼睛,因为眼睛对我们十分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