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2
今天,我第一次来到翰林学习班上课。一上课,老师就说:“大家都喜欢玩游戏吧?那么这节课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好吗?”老师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兴奋地说:“好!”不过同学们都没想到这个游戏是闭着眼睛画画。教室里立刻像炸开了锅一样,同学们都议论纷纷:“要闭着眼睛画画,这怎么可能呢?一定会画的很烂的”,同学们都对自己没信心,觉得肯定画不好。
不过,老师还是给每位同学各发了一张白纸,要求我们在三分钟之内闭着眼睛画画。我不知所措,想了好一会儿。眼看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还没想出来画什么?突然,脑子里生出一个念头,那就画太阳,白云和房子吧。我刚拿起笔,就感到战战兢兢,但只能硬着头皮,按照老师的话去做。三分钟到了,当我睁开眼睛看到自己的作品时,不由得捧腹大笑起来,天呐!我竟然把太阳的光芒画到太阳里面去了,就像一个切开的大蛋糕,而房子四分五裂的,只有白云画的好看些。
通过这个游戏,我体会到了老师让我们做这个游戏的意义: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们一定要保护好眼睛,不能长时间看电视和玩电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