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14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生动有趣的游戏课,这节课的游戏十分特别,名字叫闭着眼睛画画。
首先,我们班画画最好的姚灵鸽闪亮登场了,她先描述了准备画的内容:青山绿水,高高的太阳,矮矮的平房。这么复杂,能画好吗?迫不及待想看看她的表现。随后,老师用红领巾把她的眼睛蒙 上,递给她一根彩色粉笔,把她搀扶到黑板前,她在黑板前测量了老半天,才拿起粉笔在黑板上画了一个不规整的圆当做太阳,还在旁边画了几笔光芒,她的手往下移了一点,画了几座像手指头一样的 山,山下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是用曲线代替的,有几条都重合在了一起,矮矮的平房就在它的旁边,几面墙被画得东倒西歪,就像要倒了似的,看到这儿,全班同学都哈哈大笑。老师把红领巾 取了下来,姚灵鸽自己也笑出了声!
终于轮到我了,我把眼睛闭紧准备画一只可爱的小鸡,我小心翼翼地画,生怕画歪了,约摸了老半天才开始,我自我感觉是从小鸡的头部开始画,接着画了小鸡的身体、小爪子、眼睛、嘴巴。我想 应该不会歪吧,希望是这样,我睁开了眼睛,一看,纸上的画让我大吃一惊,小鸡的鸡冠都到脖子上了,小爪子竟然长在小鸡的背上,引得我和旁边的同学哈哈大笑!
从笑声中,我想到:拥有一双眼睛是多么重要啊!盲人一辈子都生活在黑暗之中,看不到世界的五彩缤纷,是多么痛苦,我们要做他们的眼睛,帮助他们,减轻他们的痛苦,让他们感受到世界的美 好和人间的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