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15
星期天下午,我们举行画画比赛。老师让我们闭着眼睛画画,我愣了一下。闭着眼睛怎么能画得像呢?
老师问:“谁画的画最好看?”没有人举手。老师再问:“谁画的画比最好少一点?”杨淑青和缪玎钰举手了。老师问杨淑青:“你准备画什么?”杨淑青说:“我准备画森林。森林上空有自由飞翔的小鸟,小鸟还在唱歌。树上有小松鼠在采松果,地上有小花小草、小蝴蝶、小蜗牛、小蜜蜂。小花小草沐浴着轻柔的风,真是舒服极了!小蝴蝶在采蜂蜜。小蜗牛在爬行。小蜜蜂在”嗡嗡“地叫着。”老师再问缪玎钰:“你准备画什么?”缪玎钰说:“我也准备画森林。”
杨淑青是用手摸着画的,没用粉笔画的地方很光滑,用粉笔画过的地方很粗糙。缪玎钰就是靠想象力来画的。杨淑青画的比缪玎钰的好看多了。
老师又让我们闭着眼睛在自己的本子上画,我画的也是森林,和缪玎钰、杨淑青的差不多。我们把眼睛睁开,一个个被自己的画逗得哈哈大笑。
老师让崔天一上去画,崔天一也画的森林,他画的画太好笑了,我忍不住笑了。
经过今天的游戏,我明白了:如果没有眼睛,什么事也干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