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4
“哈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阵笑声。(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咦,怎么了?”原来,我们正在闭眼画画呢!快跟我进去看看吧。
老师首先问我们:“谁参加过绘画比赛?谁在班里黑板报上画过画?”我听了老师的问题,便举手表示自己参加过绘画比赛。
老师叫我和缪玎钰到黑板上闭眼画画,我俩一听到“闭眼画画”,就吓了一跳,再说我俩又从来没闭眼画画过,都很惊讶。
还好,我的脑子里一下浮起了一个点子――用手摸一摸,一定能画好的。我便按照我的想法去做,我画好一样,就对“助手”说需要什么颜色。
最后,我的画和缪玎钰的画一比较,同学直说我的画好看,但是,有一些同学说:“你能看见!”老师要同学们也像我那样用围巾捂着眼睛,看看是不是看得见。同学们轮流戴围巾,都说看不见,连那些说我看得见的同学现在才知道,我刚刚是看不见的。
老师又叫我们自己在本上闭眼画。
我们画完后,便下位看别人的画,丁威同学画的西瓜上下都开花了,胡学臻同学画的“旅游图”上的东西都连在一起了,??????
今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眼睛对我们很重要,我们要爱护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