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奇迹2
生命多么的脆弱;但有时生命又显得那么坚强。生命使人精彩,带来丰富多彩的人生;但有时生命使人堕落,带来生离死别的痛苦。生命一个奇妙的的字眼往往给人带来惊讶不止得奇迹。
在教室的窗外,我看见了奇迹。窗外事一个很美的风景线,那里绿树成阴、万紫千红。遍处是小树、小草、小花。在不远的前方还有一座耸立着的山。山不高可以看到山上有个小亭子,显得很诗情画意,想梦幻般的景色。
但!可惜有一处让人惋惜的地方:有两棵树已奄奄一息,树叶早已干枯了,不只是什么原因,这两颗树竟倒挂在山的的峭壁边,就像一个人无气的倒立的样子,这两棵树理所当然被遗忘掉。
在经过一些风吹雨打的日子,我突然想起了这两棵树,当我在去看的时候,发现这两棵树奇迹般地活下来了,在树干下抽出了嫩叶,只有树底还没长出叶来而以。但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便长的枝繁叶茂,但可惜的是他们不能的是他们不能站起来一比高低,可他们早已远远高出了其他树,在树林中之中成为英雄。
多么令人惊叹!是什么力量让他们从死亡线中活了下来?是什么一直让他们顽强的活了下来?
是不屈不挠的精神;是顽强的意志;不死的念头......是他们拥有无穷的力量。
他是我的榜样,更是人类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