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奇迹15
生命本来就是一个奇迹。——题记
我听说每个人的出生的几率是300000000/1,可以说每个人的出现都是奇迹。我是一个相信奇迹的人,因为我经常见证奇迹的发生,今天我就又见证了一个奇迹。
今天我伏案写作业,旁边有个盛着水的水杯,这时一只飞虫从我眼前飞过,我没有理会继续工作,但是声音还在。正在我打算“缉捕”它的时候它消失了,我一笑然后继续。正当我想喝水的时候看见那小东西张开它的翅膀在水上飘浮着,我顿时来了兴趣:看着小东西要怎样走出我的“弱水”。
于是我把脸凑近水杯仔细的看着这个小家伙,它在用脚在水中划,借这种力量在水中前行。它终于划到了水杯的边缘了,它开始往上爬,但是由于翅膀上粘的水太多,所以只能贴在杯子的玻璃壁上,我一看,心里很是解气。于是就让它自生自灭吧。于是我继续写作业。
过了一会,我的眼睛里射进了一束微弱的异样的一闪一闪的光,循着光线望去竟是那小家伙的翅膀折射的光,它的翅膀从水中拖了出来,开始振翅。
“嗡嗡、嗡嗡。”的声音又会来了。这声音已不是难听的噪音了,而是胜利的赞歌。小小的生命,创造了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