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奇迹14
你们见过干枝子开花吗?听起来一定很不可思议吧!我也觉得这简直不可思议,但是事实就摆在那里,让我不得不信,我偷偷告诉你这个小秘密吧,这完全是托我奶奶的福,让我开了眼界。
我奶奶是一个酷爱养花的人,不管什么花,她都要买回来养一养,10天前,她从外面拿回来一大捧“干树枝”,远远望去,奶奶手里好像捧了一捆干柴火,就像是从森林中刚刚伐木归来,活生生一个光头强的样子,真是有点好笑。
“这枝子保准10天左右开出稀有的紫色花朵。”奶奶胸有成竹的告诉我,我压根就不信,自然也就没往心里去。我还和奶奶偷偷的做了一个约定:“如果到时开花了,那我就不再看那些电子产品;如果到时没开花,那…。就让我的奶奶一个人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时间过的飞快,一眨眼,我和奶奶约定的期限到了,干枝子果然开花了,开的还很旺盛,真的是紫色花朵,好看极了!我不能食言,只好乖乖束手就擒,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这句话果然没错呀!以后可不能这样了。
这可真是一场生命中的奇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