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可爱5
狗是人类的好朋友,我家养了一条狗,可爱极了,我可喜欢它了。
它穿着一件黑白相间的外衣,远远看上去黑白分明,可爱极了!它的眼睛黑黑的,像两颗晶莹的小玻璃球。两只耳朵尖尖的,一只是白的,一只是黑的,可有意思了。小小的尾巴雪白雪白的,竖起来摇来摇去,真讨人喜欢。
小狗的名字叫汪汪,因为我一放学它就站在门口不停地叫,所以我就叫它汪汪。汪汪感到有些无聊就低沉地“汪汪”几声;高兴时就高低起伏地“汪汪”几声;它要是不高兴,比谁都要恶,会大声地围着你叫,直到你陪它玩为止。
汪汪吃东西时最可爱。每次它看见你吃东西时,它就摇着尾巴走过来,可怜巴巴地望着你,你只好喂它一两口。你喂了它以后,它依然会赖着不走,直到你把手中的食物喂完。它虽然贪吃,但是很挑食。假如你喂它五种口粮的话,它会把那五种口粮分开成五份来吃,而且还吃得津津有味呢。
睡觉的时候,我就给它一个骨头抱枕,让汪汪睡的香一点。有时候睡着睡着,它还会吐一吐舌头呢,可能梦到了什么高兴的事情吧。
你瞧,我们的汪汪是多么可爱啊,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