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可爱2
有些人喜欢乖巧的小猫,有些人喜欢美丽的小金鱼,有些人喜欢小巧的鸟,可我最喜欢可爱的小白兔。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免,可爱极了!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的,像穿着一件毛绒绒的白棉袄,露出个短短的尾巴。它长着红宝石般的大眼睛,竖着长长的耳朵,太可爱了!
以前,都是奶奶在喂小白兔,这几天奶奶不在,妈妈让我自己喂小白兔。妈妈说:“我们先去割点草吧!”来到地里,发现野草还真多。妈妈说小白免最喜欢吃中间带有白色汁水的草。我一棵一棵地找,最后找了一大袋子。我才知道原来我家的小白免这么挑食。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拿了一根草慢慢地伸进笼子里,把草放在小白兔嘴边,可小白兔躲在角落里不肯吃。我问妈妈:“小白兔为什么不来吃呢?”“嗯?”妈妈想了想说,“你没喂过它,它可能是太害怕了吧!”然后我把草放在笼子里缩回了手。慢慢退后几步,静静观察。“看!”我大声的说,“它吃了!”在这以后我每天都来喂它,小白兔见到我就像看到主人一样趴在笼子里一直盯着我。
我家的小白兔可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