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可爱7
对于小猫,大家一定非常熟悉吧,它给人们的第一印象就是娇小可爱。但我家这只小猫真是不一般。是一种罕见的。
我非常喜欢沉静的小动物,然而妈妈就给我买了一只小猫,说起它来,我真是津津乐道啊!
我的小猫长着两只尖尖的耳朵,透着点红色;一个小圆脑袋上镶嵌着两颗宝石般的眼睛,晶莹剔透;嘴巴微微向上翘起,细长的胡须尽显它窈窕的姿态;软软的脚垫,使它走过面前是静悄悄的。看他的外表,我给他取了一个美美的名字—小菲菲
小菲菲特别惹人喜爱,无论在什么时候或什么地方,我总会想抱一抱它。
在小菲菲吃东西的时,它总是喜欢趴在地上,然后一点点的往嘴里送,真是细嚼慢咽啊!若是今晚饭好了,它就会用萌萌的眼神向你索取续餐;若是饭菜不合胃口,它就会心不在焉的吃,一会摆摆尾巴,一会练练嗓子。这只猫是我见过最沉静的了!
但在它工作上班时,文文静静的它确实三百六十度大转变。它就是个“工作狂”。
在听见异声时,它排兵布阵,准备就绪,当目标出现时,他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马上冲击前进,勇猛的像个战士。不把对手拿下,绝不空手而归。如果它胜利了。又会把收获的果实送到主人面前,以表炫耀。
这就是我的小菲菲,一只优雅沉静的小菲菲,一只勇猛无敌的小菲菲。我永远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