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可爱6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它叫蛋蛋。
它有一对可爱的长耳朵,总是在不停的转动,看起来很是机灵,红宝石般的眼睛,还有那每天都在吃东西的三瓣嘴,短短的尾巴缩在绒毛下几乎看不到。它的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真可爱呀!
它吃起东西来是那么优雅。一天,我将蛋蛋最爱吃的胡萝卜放在它的面前摇了摇,它立马跑了过来,眼巴巴地看着我,好像在说:“你快把胡萝卜给我,我好想吃啊!”我把胡萝卜递给了蛋蛋,它兴奋地扑上去,两只前爪按住胡萝卜,用大门牙一点一点地啃下来,细细地咀嚼着,吃得津津有味,还时不时地向四周张望,生怕别人抢走它的食物。
它也很贪玩。一天,我发现蛋蛋从上午开始就一直趴在大门前一动不动,我把它抱到沙发上,它又跑回去。我想:蛋蛋是怎么了,无精打采的,不会是生病了吧。我抱着蛋蛋来到了门外,它立刻就高兴起来了,从我的怀里跳下地,一蹦一跳的在院子里转圈圈,还跑到了我的脚边,闻我的味道呢!看着蛋蛋那可爱的样子,我真是越看越喜欢呢!
这就是我家的“小可爱”,这么萌,怎么不惹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