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炒蛋12
今天妈妈不在家,我准备露一手,炒个番茄炒蛋。
我从冰箱里拿出两个大鸡蛋,来到厨房小心地碰着。我碰,我碰,我碰碰碰,怎么还没破?这哪是哪来鸡蛋!我气得一用力,“吧啷”鸡蛋炸了!蛋黄和蛋清飞得到处都是。我苦恼地想:“还是先打扫好战场吧!”我左拖拖右拖拖,终于把战场打扫好了。这次我慢慢的敲,碰好后我把蛋液倒进碗里,小心地准备着。
我把油倒在碗里,把火点着。“呼滋”一下把油倒下去,就在那一瞬间我失信了。“啊!痛死了,痛死了,锅盖你在哪?”我找到锅盖往上盖。过了一会我把鸡蛋液倒进去。出去拿个西红柿来。我回来后发现我鸡蛋的一面焦了,我把鸡蛋翻了边,直接把西红柿丢了进去。“啊,不对,我还没切呢!”它们圆滚的躺在锅里,它们好像在抗议,好像在说:“你还没切呢!”过了一会儿我想:“出锅吧!”我把我的“战利品”放在盘子里,忍不住尝了一口。不对,我没放盐,还是洒点吧,洒好后,我又吃了一口。“呸呸呸”,真是没有难吃,只有更难吃呀。
唉,这次番茄炒蛋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