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家里,爸爸当然是颜值担当啦!
我有一个很帅气的老爸,人们都说他像大明星张亮。他有一个又高又挺的鼻子,一双单眼皮眼睛。人们都说单眼皮的男生像“韩国欧巴”,可是他照镜子的时候总说:“好好,你说爸爸要不要去割个双眼皮呢?”没等我张嘴回答,妈妈就唠叨开了:“女儿都这么大了,还想干嘛呢!真把自己当明星啦……”听着听着,爸爸总是很无辜地看着我,然后我就捂嘴笑了。
和爸爸在一起的时光总是令我十分快乐,他是我最好的玩伴。不信,你瞧!那个坐在帅哥脖子上,一高一矮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就是我们父女啦。坐在那么高的位置看电视,感觉倍儿棒。他平时在家里锻炼身体,我常常在他做俯卧撑时,坐在他的背上,一起一伏像骑马一样,可好玩啦!每天妈妈在厨房里做饭时,我总是让爸爸和我玩“抱抱”,在客厅玩各种抱抱,各种“高危险”动作都玩,妈妈每次回头看到,总是一惊一乍的,所以我们常常在妈妈不注意时玩,嘘!千万不能让我妈知道哦!
平时出门逛街、旅游时,我总是喜欢牵着爸爸那双大大的手,他让我感到很安心。爸爸在我心里是不可取代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