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有四个人,有:爸爸、妈妈、哥哥和我。
爸爸妈妈都是上班族。爸爸在一个跨国公司上班,下班的时间都有点晚,真是辛苦。妈妈每天要忙着招呼我和哥哥上学,上班时有时候会迟到。
爸爸的脸上有一颗好大的痣,眉毛粗粗的、鼻子大大的,然后他有蛀牙哦!爸爸得身材高高壮壮,快要一百八十公分的他,重量有八十六公斤,每天都穿着西装。爸爸很喜欢看书,也会讲故事给我听。
妈妈算是个高个子女生,又瘦又高。她跟哥哥都会过敏,鼻子不太好,所以我们家不能养狗。妈妈的听觉也怪怪的,有时手机响了都没听到,但是手机安安静静得时候,她又会以为手机响了。妈妈的兴趣就是睡大头觉,我大概就是遗传到她,我也超能睡呢。
哥哥长的黑黑的、高高瘦瘦的,是个四眼田鸡的近视眼,哥哥对我很好,我们很少吵架,就像我们的爸爸妈妈一样,他们感情很好,从不吵架呢!对了!我哥哥的兴趣就是打桌球,是个高手哦!
我们家好温馨,是我的堡垒,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