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里从早到晚都发生着不一样的变化。
早上,房间里的空气很新鲜。此时,太阳还未升起,房间里笼罩着一层灰蒙蒙的颜色。鱼缸里的几条小鱼似乎刚刚睡醒,在慢慢地游着。阳台上的花儿打着哈欠,伸了伸懒腰。厨房里传来妈妈做早饭的声音。早上的洗手池是一天中最忙碌的时候。我们一家三口在那里刷牙、洗脸,开始了美好的一天。
当中午时,红红的太阳透过窗户,将整个房间照成了橙黄色。花儿此时静静地享受着阳光的照耀。鱼儿也欢快地在水中追逐嬉戏。房间里的空气比早上要干燥一些,这样会让人感觉又困又乏。吃过午饭后,就开始睡午觉了,于是,拉上窗帘,美美地睡一觉。
晚上,太阳虽然下山了,可是,窗口又多了几道皎洁的月光。鱼儿在水里游一会儿,休息一会儿。花儿看起来懒懒的,像是要睡觉了。我在窗口的书桌前写着作业。一天的时光就又要结束了。
这就是我家里每天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