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爸爸、妈妈都非常关心我。我也非常爱他们。
爸爸是一位校长,他在碧里中心小学上班。他和蔼可亲,又会关心别人,所以学生们都很喜欢他,都愿意把自己的事告诉爸爸。爸爸不但关心学生,还很关心我。双休日,爸爸常常带我去爬山、溜冰、看书、逛街……
妈妈是一位老师,她在“爱儿堡”托儿所上班。由于托儿所里的工作很辛苦,妈妈都不能好好地休息。可能是因为累吧,妈妈经常生气。但是,妈妈不生气时是很善良的。
而我呢,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喜欢看书,因为书里有很多知识。我一看到喜欢的书就要买,所以我的书柜里面那是孔夫子搬家——尽是书。一有时间我就“泡”在书里。我的座右铭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今天是双休日,爸爸、妈妈又带我出去玩。我们逛到了九大中心。爸爸买了一个蝴蝶风筝给我放。蝴蝶风筝随风飘动着。我和爸爸、妈妈一会儿跑到东,一会儿跑到西,风筝也随着我们飞来飞去,真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那优美的舞姿真让人陶醉呀!风筝越飞越高,越飞越远……放完风筝后,爸爸、妈妈又带我去吃我的最爱——汉堡包。我可开心啦,我一边吃一边想:下周我还要来放风筝。
我喜欢这个令我幸福、快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