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画上画的墙,墙上有我画的一只大公鸡在树下乘凉,旁边还有一群小鸡在做游戏。
墙的后面便是厨房,厨房可是妈妈的“战场”。每天妈妈都早起给我做饭,虽然妈妈经常从厨房做饭,但是厨房却仍然很干净。
厨房的旁边便是我的卧室了。卧室刚进门就能看见一张大桌子,上面全都是熊大熊二的照片,桌子上有《熊出没全集》还有《西游记》……我桌子的拐角就是我又大又宽的床了,床上放着叠的整整齐齐的米老鼠的毯子,毯子旁边是我的一个喜羊羊的玩偶。每天晚上抱着我就不会睡不着了,健康迎着每一天。
我的卧室旁是爸妈的卧室,他们床上全是普通图案,床旁边是一个书桌,里面放有我小时候和姐姐小时候的照片。
爸妈卧室旁边是姐姐的房间,姐姐房间的墙上全是明星照,姐姐床有一个大母熊,每天和它一起睡。
所以我的房间叫卡通房,爸妈的叫普通房,姐姐的叫明星房。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