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流水,一转眼二十年过去了。天气特别好,阳光明媚。我开着自己研制并投产使用的太阳能气流跑车不到二十分钟便从上海来到了阔别多年的母校——慈溪市逍林镇中心小学,因为今天是我们六(4)班的十年聚会。一下跑车,展现在我眼前的是焕然一新的现代化环保智能学校:整座学校坐落在花园之中,树木参天,流水潺潺,鸟语花香;所有的墙壁都是由降解型塑料制作而成的,这种塑料不但美观,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污染,而且具有超强坚固性能,十分坚硬;教室的客桌上都配有超薄型学生电脑,要使用的时候只要按一下按钮就会出现在学生的面前,帮助他们学习……
时候不早了,要去自己的教室了,于是我取出太阳能气流跑车里的导航便利胶囊,液晶屏幕上马上出现了母校的平面图,接着我输入目的地,乘上魔法毯,导航系统立刻把我带到了六(4)班的教室。
只见我们尊敬的班主任马老师和大部分老同学已经在了。我还没坐下,有个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回头一看,只见一张似曾相识的面孔,我仔细一看,觉确实得很眼熟,啊!原来是我的老朋友吴佳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