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会作文400字(优秀篇)5
时光飞逝,转眼间就到了20xx年,这时,我已经成了一名宠物医生,并开了一家宠物店,12月12日,我来到了我的母校一一宜兴市第三小学,等待自己的小学同学的到来,共同履行毕业时全班同学的约定:20年后再相会。
下午,我的小学同学陆陆续续来到了教室。嗬,20年不见,大家的变化可真打啊!女同学个个都气质高雅、亭亭玉立,男同学都文质彬彬、风度翩翩。虽然大家变化很大,可是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小佩、小婉、小朋、小露……
老同学多年不见,激动的心情难以言表,大家都迫不及待地交谈起来……
接着,又有很多同学走了过来,他们都和20年前不一样了,当初一心想当作家的小达,一家成了一名中学老师,小朋、小佩都已经成了厨师。轮到小婉,她自豪地说:“我现在是一家服装店的设计师。”轮到老师上场了,谢老师和潘老师一同走了进来,大家看到老师,也注意到老师现在已经是白发苍苍了,同学们一起激动地涌上去:“老师好!老师好!”我们几个把老师团团围住,老师问了我们现在的情况,大家都一一做了回答,老师听完后,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20年前,我们的祖国是富裕的;20年后的今天,我们的祖国是富强的;再过20年,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