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会作文400字(优秀篇)9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20xx年了,我已经33岁了!
今天,我坐在我的私人办公室中,突然,智能机器人提醒我说:“主人,您不是今天要去参加您的小学聚会吗?”“哎呦!是啊,你要不说我还真忘了!”说完,我就把我的智能包打开,说一声:“智能车,快出来!”
突然,应声出来了一个小玩具车,然后再说变大,它就会变成大车了。我开着车,一分钟就到了我们班王梦茹开的十星级大酒店里,刚进酒店,一群人就蜂拥过来,说:“你怎么才来啊,就等你了!”我疑惑的问:“你们是谁啊?”“怎么,才分开20年。你就忘了啊!”一个同学说。“你是王萌!”“对,记起来了吧,郑晶元!”
接着,我们又到了230层旋转餐厅。过了一会,开始吃饭了,我抢着说高兴地说:“现在我是一名艺术家,在国际展览会上都有我的作品,改天我送你们一人一幅!王蒙又说:“我现在是一名教师,我教出的学生有百分之八十五都考上了好的大学!”付林妮又说:我现在是一名舞蹈家,待会我会跳一支舞,为大家祝祝兴!”李培贤说:“我现在是一名歌手,我为大家唱一首《童年》吧!”说完,她就唱了起来。
我们相约二十年后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