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会作文400字(优秀篇)10
二十年后再相遇时,我已经是一名医生了。
今天,我和刘雨灵、李鑫、刘静怡约好了一起在“宴天下”吃饭。哇!好久不见,刘雨灵现在已经是一名教师呢!但她上小学时声音很小,怎么讲课呢?迎面走来的是刚火的模特李鑫,她现在可出名了。以前,她身材很好,长得也漂亮,现在也一样哎!哦呼!刘静怡来啦!哈哈!人家现在可自己开了一个店,经营规模还不错,店里装修的也很漂亮。说着说着,我们可走进了吃饭的房间,这20多年没见,大家变化挺大啊!个个都有了名气!
不过,我们现在都有了自己的小惊喜!你们猜是什么?小宝宝。我们现在都挺有成就,也迎来了礼物。这四个小家伙玩得挺好嘛!刘雨灵说,看看他们四个,真的回想起小的时候,小时候,咱们四个跟他们一样,吵吵闹闹,可过一会儿,就抛到九霄云外,真想回到小学时代啊!
午饭后,我们来到了阔别已久的洛阳市实验小学,我们很想念以前教过我们的老师,想去看看他们,但有的退休了,有的还在。虽然过了二十年,但我们也不能忘了老师对我们的恩情啊!要是那时没有老师教我们知识,哺育我们,现在,恐怕,我们没有这么大的成就,所以,虽然过了二十年,但您就是我们的老师,谢谢您们,我们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