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日月如梭,二十年的光阴已渐渐流逝。今天已是20xx年11月17日。二十年前,我们约好要再次相会,我穿上新买的古装,拿着古筝,坐在我的“飞天”马车里面去和八班的同学相会。
到了上海外滩之后,我下了车。一个巨大的舞台横现在眼前,每个餐桌上都有一盆香气扑鼻的鲜花。碧蓝的天空上飘着我们八班同学的图像,那开心的笑容迎接着我们。
“嗞”一阵响声进入了我的耳朵,回头一看,是一辆飞车啊。门开了,从车上走下一位西装革履的男生。哈!他不就是那个经常捣乱的学生周添添吗?看着他那严肃的样子,我忍不住笑了。他说:“你知道这天空的布置是谁干的吗?那就是我,大名鼎鼎的文学家周添添!”他骄傲地昂起了头。我这才明白,他就是那位人人传言的大师啊。
“嗨,你们在干什么?”在高昂的声音又是谁传来的呢?原来是我们酷炫的班长王乐乐。她跳着踢踏舞,显得很自信呢。“今天我要教你们跳舞蹈教师的得意之作!”她那酷酷的样子,很有男生的性格呢!
在谈笑间同学们也陆陆续续地来了,其中还有高大威武的军师长赵鹏盛,书情达理的诗人吴尚,地理学家贾曜诚……我们温柔年轻的姜老师也来了,她是用了熊思宇的美容产品才会这么年轻的。人都来齐后,我们各自登台讲述自己这几年的成就。
愉快的聚会结束,我们都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们整个班的师生一起承诺:再过二十年,我们还在此地相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