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会作文400字(优秀篇)4
时刻飞得真快,眨眼间同学们各奔东西20年了。在这20年里,咱们风华正茂,各有各的成就。
这天,咱们的母校——要举行同学聚会,我一想到要见到多年没见的老同学、好兄弟姐妹时,就十分兴奋。
早晨,我吃完饭就要到北京谈生意,此刻我已经是一名软件公司的老总了。公司这天要跟一位客户谈生意。生意谈成后我立即搭飞机飞回揭阳,回到我阔别多年的母校——宝峰小学,我去的时候简直不敢坚信自我的眼睛,校园根本就不是我记忆中童年时的学校,而象一座美丽的宫殿。
我心里想:“我必须要请这位设计师给我设计房子”,正当我想着自我的美丽房子时,突然一个人从后面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转身一看,觉得很面熟,我问:“你是?”,“我是你同学梓佳啊!”他还告诉我,咱们的母校就是他设计的,他设计的房子已经闻名世界了。这时,一个男生正在跟一位外国人谈话,当我一眼认出他是迪伟时,他一口流利的英语让我以为自我身处国外。
下午两点过后,同学们都到齐了,教室中的谈话声越来越大,当我抬头一看,一位文质彬彬的男士走过来还带着几分户外感,我很好奇,这位是谁呢?对,他就是我的同学少旭,他已经是世界排球名将了,曾参加过很多排球比赛并获得冠军。
二十年就像弹指一挥间,但是二十年同学们都获得了意想不到的发展,再过二十年又会怎样样呢?那再过二十年咱们再相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