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再相会作文400字(优秀篇)2
光阴像脱了弦的箭,光阴像高速路上的车,光阴又像世界上最快的飞机。一眨眼的功夫二十年就过去了。
如今的我,已是一位远近闻名的大发明家了。我开着莱斯莱斯来到五星大酒店,参加二十年前和几个铁哥们约定的聚会。
不一会儿,我来到了目的地。映入眼前的是一个身穿西装,身材魁梧的年轻人。我仔细一看,哇!原来是当年我们班的运动小将——小龙!我兴奋地跑过去,他一眼就认出了我。我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我问了一下小龙的情况。原来他和当年一样以运动为乐,成了世界冠军。我不禁对他竖起了大拇指。
过了一会儿,我当年的“死对头”小杨来了。没想到他现在已经是跨国界的大老板了。接下来我的铁哥们小陈也来了,他现在是一位拥有自己公司的董事长了,现在的他还是和当年一样豪爽。
我们在一起说笑、唱歌可开心了。特别是小陈唱得《时间都去哪儿了》,让我们一时间感慨万分。
我们在一起玩了很久,离别时,各个依依不舍。我们约定二十年后再到这重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