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11
今天,要考试了,我拿出心爱的笔,可是这笔又吐口水,又断水,打脏了试卷。晚上,我回到家里,做完作业,我想:“这支笔总是带给我一些麻烦,我要发明一支神奇的笔。”
我想发明一支神奇的圆珠笔,它是用天上的白云做的,圆柱形的。笔芯是用太阳能和废气混成的墨水。笔杆上头有三个按钮,当你遇到难题时,你就可以按第一个按钮,它就会投影出字典,让查看难题的解释。当你写错别字时,它就会发出“嗒、嗒、嗒”的声音。当你写作业的时候分心时,它就会喷出一种清香的味道,让你不再分心。当你的笔芯没有水时,你就按第二个按钮,它会把外面的废气吸进去,研制成墨水,就可以使用了。当你的笔吐口水,你就按第三个按钮,墨水就会变成小白云飞到天上去。这就是神奇的笔。
啊!如果科学家发明了这支笔,那该多好啊!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支笔就会推出全国的人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