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10
拼音王国的快乐日子已经过去,今天老师开始教我们学习汉字了。“唉,可恶)的生字真难写!”放学一回到家,我就生气地把书包狠狠扔到沙发上。
哥哥见了问我:“小少爷,你怎么了?”我不耐烦地回答道:“今天学的生字我不会写,太累人了,拼音写着可真快。”哥哥神秘地说:“我给你一支‘神奇’的笔,包你写得又快又好。”我接过笔,高兴地进了房间写起作业来。
不一会儿,作业就写好了,我对哥哥说:“哥哥,谢谢你,这支笔真神奇!有了它 ,我以后写汉字就不会怕了!”哥哥听了哈哈大笑起来:“傻瓜,这支笔只是普通 的笔,哥哥是想让你知道做事要有信心。你看,刚才你有了信心,作业写得多好。”我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把这支“神奇”的笔好好收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