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5
一天,我在房间里做作业,我用哥哥送给我的“神笔”。
我的笔很长,还能变成钢笔、铅笔、红笔等等,可以随意变换笔的颜色,这是哥哥从加拿大拿回来的,我做礼物的。
让我来讲讲他的故事吧!这支笔和我载着许多年。他一直陪伴着我,一团团都有着温柔的笑脸,好像在说:“小主人,你辛苦了。”
上课的时候我也一直在用它,有时候用钢笔,有时候用红笔,有时候用铅笔。
在学习上,这支笔也很关心我。当我每次考试成绩低于90分的时候,“神笔”好像在说:“小主人,加油,加油!”每次当我考试成绩在90分以上的时候,“神笔”好像又在说:“小主人,真棒,真棒!”
“神笔”经常叫我:“小主人,做作业快一点!”虽然它不会说话,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用它,这也是哥哥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这支神笔给我留下了哥哥的真诚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