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4
笔,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东西,有铅笔、钢笔、蜡笔、圆珠笔、毛笔、水彩笔……可是,这些笔都不是很好。例如:铅笔有铅,还要削笔;钢笔要加墨水,麻烦;蜡笔用完就没了,不好;圆珠笔,要换笔芯;毛笔,毛要掉,不可靠,加墨汁,麻烦;水彩笔,颜色涂完了,怎么办?现在读三年级的时候,需要用钢笔书写。可我却经常遇到划破纸、墨水灌不满和漏墨水的现象。为此,我想制造一种新型钢笔。
这种笔看似一支普通的钢笔。打墨水的时候,只要笔尖一碰到墨水,一转眼,它就会自动吸饱墨水。这样喝一次墨水,能用一个星期。
在正确握笔的地方,都凹下去了一点点,方便握笔。如果握笔的姿势不正确,笔会感应到,就写不出任何字来。
如果写出了错别定,不怕,只要轻轻按下笔帽上的笔挂,用笔帽头一擦,错别字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保证像没写过一样。
同学们,看!我这支笔够神奇吧!我希望这支笔能帮助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