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3
很久以前,有一个传说。世界上有一个神奇的笔记本,只要善良的人就可以打开。并得到祝福,还可以许愿。
有一个女孩叫露得,她的父母死了,借住在阿姨家。她的阿姨很坏,她的女儿也很坏,让她做这个做那个。可是,露得从来没有抱怨。
有 一天,露得在森林里采蘑菇,无意中看到一只受伤的小鹿。露得走上前去,看了看小鹿的伤势,到河边舀了一点水,洒在小鹿的伤上,再扯下一点布料,缠在小鹿的 脚上。小鹿一下子就好了,还开口说了话:“谢谢你,你真是个善良的人。请你跟我来。”露得点点头,跟着小鹿一起走。小鹿进了一个山洞里,露得也跟着进去。
小鹿说:“我送你一样东西,只有你才可以打开。”露得接过了东西,说了声谢谢,便回家了。露得回到家后,当着阿姨的面,说:“希望阿姨长乐无极。”
露得不仅救了小鹿,还和阿姨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