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6
笔,是一种常见的日常用品,可是一种笔只有一种颜色很不方便,于是我就想发明具有多种颜色的多功能笔。
多功能笔的第一个功能是颜色。学习做笔记时,需要彩色的笔突出重点,只要说出笔的颜色,笔就会自动调整颜色,就不需要来回换笔了,这样就方便多了。
第二个功能是类型。画画时,时而需要勾线,时而需要涂色,要用很多种类的笔,这时候笔身上就会出现一个小屏幕,输入笔的类型,笔头就会变成比想要的那个类型,这样画画就不用带那么多笔了。
第三个功能是监视。如果你写作业时,坐姿不端正,笔头就会收缩,直到你坐正为止。这个功能很好的防止了现代学生的不端正坐姿,对预防近视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是不是很实用呀?
这种笔是用一种纯天然材质制作的,它的墨水是用太阳光转换成的,只要把笔放在太阳下晒一分钟,就可以用一个月。怎么样?很环保吧!
虽然现在还没有创造出来,但我相信未来几年一定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