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刚刚发明的笔吗?这种笔不仅形状特别,而且功能也很特殊。如果你感兴趣,请听我向你介绍。
笔尖是粉色的,上面画着一道小小的彩虹,真可爱。
笔身是绿色的,后面有两个圆形小按钮,一个红,一个绿。不好,老师又布置了一堆成山的作业,快做不完了,哈!如果你有这支笔,就一点也不用担心了。只要按下红色的按钮,笔就会帮你写作业。你可能会问:“绿色的有什么用?”我过会儿再告诉你。你可能会问:“如果这支笔用完了,怎么办?”我告诉你,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它就永远不会用完。
哦,差点忘了说笔帽了。笔帽是蓝色的,最上面是一个小型扫描器,只要扫描器扫的不是自己的主人,它就会立即发出警报,所以除了笔的主人外,谁也不能用它。看,多安全的笔。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看看这种神奇的笔,还想买一只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