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13
大家都见过生活中的笔吧?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支笔又和现实中的笔有什么不一样呢?快来看看吧!
这种笔可以按照你喜欢的物品和颜色变换花纹与装饰。只要放一根零点七的笔铅进去,再说出你喜欢的东西,它就会变成你想象中的模样!
这种笔还有一个非常神奇的功能:按一下握笔的地方,它就会把字复制下来。等你再写的时候,它写出来的和刚复制的一模一样!
不好!老师又抱着厚厚的试卷走来了!哈!如果你买到了这种笔,就一点也不用担心了。只要把笔转六下,它就会扫描试卷,并按语文书或数学书把答案自动写出来。这正是它的奇特之处哇!
倘若有人要抄你的答案,这支笔会立刻把试卷上所有的字都变不见,让别人抄不了答案。你瞧,多好的笔!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很想这种神奇的笔,还想把它买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