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9
做作业时听到妈妈喋喋不休地说:“坐端正,头抬高,笔拿好,胸脯不要靠在桌子上。”唉,真烦!终于做完作业可以睡觉了。可是闭上眼睛妈妈的话还在我耳边回荡,我心里想怎么才能让妈妈不再为我的坐姿不对而唠叨呢?我想着想着,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我发明了一种神奇的笔,它能纠正我们的姿势,只要写字姿势不对,笔芯就会自动缩回,必须调整好姿势才能继续书写。
有的人会问:“笔芯断了怎么办呢?”没关系,这种笔的芯是普通的石墨加上特殊的原料做的,能让它更硬,不会断,而且书写得更流畅。如果一段笔芯快写完了还会自动“长”出一段笔芯,不用削笔。既节省时间,衣服和手又不会被笔屑搞脏。
把我发明的这种笔大量生产后,我相信所有人都会有正确的书写姿势,近视眼的人就大大减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