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12
悄悄告诉你们呀,我们班里有一个人,他爸爸可是发明家。我们都可羡慕啦!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天她带了些什么吧!
今天一到学校就发现一大堆人围在乔乔身边,我凑过去一看,“这是什么呀?这个笔盒上面怎么有那么多的按键呀?”我好奇的问,“这是我爸爸的新发明,它叫多功能笔袋儿。按下这个绿色的按键,它就会变成一个模型娃娃,这个蓝色带加号的,按下去后它就会变大的,这个蓝色带减号的按下去它就会变小,你看神不神奇?”乔乔自豪的说着。
我刚想回答,谁知上课铃响了,我只好回到座位。下课后,我走到乔乔的身边问她:“那这个粉色的按键是干嘛的呀?”乔乔说:“这个按键是我最喜欢的啦,它一摁就会变成手机,超级好玩儿”说完乔乔摁下粉色按钮,果然那笔盒变成了一个粉色的手机。
老师看到乔乔在玩手机便走过去把手机没收了,想想以后可能再也不会把这个笔盒带到学校了,哈哈哈,有点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