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7
今天一进家门妈妈神秘的说:“鹏鹏,妈妈今天要送你一件小礼物,你猜是什么呀?”我猜不着就机灵的绕到妈妈的身后一把抢过妈妈手里的礼物。原来是一支笔,我失望了。妈妈说:“这可是一支神奇的笔,你会喜欢的。”
我仔细看着笔,笔身是灰白色的,笔端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福娃晶晶,提出一看原来是晶晶的印章。笔的中间是透明的,转开一看,把我乐坏了,原来是吹泡泡的东西,我轻轻的一吹五颜六色的泡泡飞遍了房间。一拉笔帽露出了尖尖的笔尖。写起字来笔身还会亮呢!像一盏会发光的灯。
真是一支多功能的笔呀!我太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