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8
昨晚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梦见我有一支神奇的笔,我想让我的家乡变得美丽。首先我来到了护城河,啊!水又臭又脏。我很快在魔笔上涂上蓝色。我在水面上画了一条曲线。很快,护城河里的水就没有臭味了,河水清澈见底。小鱼和小虾在河里快乐地游着。
我又来到了一个小村庄。这里的房子只有三层。我在神笔上画了白色,并给房子增加了几层。房子变得很大,人们开心地笑了。
我又来到路边。这里的汽车开得很慢。原来这条路太窄了。所以我用我的魔法笔在路上轻轻地画了一幅画。两边的房子都撤退了。道路变宽了,汽车开得很快。我非常开心。
突然,我被叮叮的铃铃声惊醒。原来这只是一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