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笔15
假如我有一只神奇的笔,我就画很多的东西给人民;为祖国着想,让人们有好的东西。
假如我有一只神奇的笔,我就画好多的房子给灾区人民,给他们遮风挡雨,让他们有一个完美的家。
假如我有一只神奇的笔,我就画很多的道路给人们,让他们有一个平衡的一条路。
假如我有一只神奇的笔,我就画很多很多森林给动物们,让它们有个绿色的家,给人们遮挡风沙,有一个绿色的环保园。
假如我有一只神奇的笔,我就画好多的眼睛给盲人们,让他们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给他们一道光明……
就可以为社会、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