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客人4
看到这个题目,你也许会想,客人就是客人,怎么分小客人大客人之类的。那我告诉你,今天我们小作家班的课堂上就来了一位还只有一岁,却已经有80多斤的“小”客人。
调皮的小客人
“汪汪”随着一声狗叫,“小”客人就跟着主人走进了教室。没错,我们的“小”客人就是一只狗。狗狗的一只脚刚踏进教室,同学们就尖叫起来:“天哪,这么大的狗,不咬人才怪呢!”“妈妈呀,快来救我呀,我可不想被这只狗给咬一口小”客人一听到我们的尖叫声被吓住了,还是在主人的“驯服”下“不情愿”地走近我们。经过主人对狗狗的介绍,我们才知道狗狗叫灰灰,属于最温顺的阿拉斯加品种。听完介绍,有一部分同学敢接近狗了,可还有一部分同学怕被咬伤,仍不敢接近。
经过几分钟的接触,灰灰不怕我们了,在教室里到处溜达。有时,还扑到一些同学身上,吓得同学们魂都跑了,不由自主地尖叫。当我们做笔记时,它这个同学身边走走,那个同学身边,还来逗我们玩。
挑剔的小客人
“灰灰,来,吃火腿肠罗!”不知是谁叫了一声,可灰灰理都不理,跑到胡宠面前,一刻也不停歇地吃起了腊肉。嘿,这小家伙还这么挑剔。
外形庞大、可爱的小客人
趁着灰灰在吃东西的时候,我用手摸了摸它的身体,它并不咬我,而是很温顺愿意让我抚摸它,这让我一下子跟它亲近了许多,又摸了摸它的脑袋。看来这个“大”家伙并没有那么可怕,反而挺可爱的。
“灰灰,我们走罗!”听到主人的呼唤,我们还没来及跟这个调皮又有点挑剔,外形庞大却无比可爱的小客人说声“欢迎下次来做客”,它就屁颠屁颠地跟着主人消失在我们的视线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