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葫芦丝3
今年秋天,我参加了乐器培训,乐器的名称有钢琴、古筝、萨克丝、葫芦丝……我选择了葫芦丝。葫芦丝是有两部分合成的,上面有一个精致的小葫芦,下面是一根细细的竹管,这个葫芦丝看上去很引人注目,我非常喜欢它。
上第一堂课时,我非常高兴,心中充满憧憬和希望,可是我又非常担心,我怕自己学不好。前几堂课老师教的比较简单,我学起来难度比较小,我也比较有信心。
可是后来难度增加了,在这短短的五十分钟之内我根本就接受不了,我一下子就对他失去了信心,好像掉进了万丈深渊。爸爸打电话来给我做思想工作,不能失去信心,要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学习葫芦丝首先要学会识谱,爸爸每天晚上通过电话耐心的教我学,大约过了四五天,我终于学会了一首歌。通过我早晚努力的练习,我又学会了第二首歌,我对葫芦丝又有了信心。
我一定要好好学葫芦丝,争取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