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葫芦丝9
20xx年10月10日,惊心动魄的葫芦丝比赛即将开始。
那天早上,我仔细练习要吹的曲目《蓝色的香巴拉》,练到一半的时候,我发现跟不上那种快节奏,我就一直练,练了30分钟之后,我看了看表,才7点40分呢,离开始比赛还有三个多小时,我就继续练。
练着练着我又被音律给绕着了,我就用手机播了一遍音律,练了很长时间。
考试时间快到了,我收起乐器出发了,到了比赛现场,我非常紧张,前面的人都完整的吹下来了,我还有点不会吹呢!这时,我的老师来了,他说:“吹的时候放轻松,别紧张,跟着节拍吹,加油,我看你的表现哦!”
轮到我上场了,我紧张的走上了台。可是,我吹着吹着,就忘了怎么吹了,还是老师用手势提醒我的,比赛结束之后,我感觉我吹的还不够熟练,就回家重新练。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把《蓝色的香巴拉》背会了,我又重新给老师发了视频,没想到老师把我的曲子给了考试的老师,考试的老师说我吹的很好,就把我的演奏展示到了葫芦丝班级群里,到了颁奖的那一天,我竟然得了个金奖,这可真是出乎意料呀!
我终于学会了吹葫芦丝,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葫芦丝,希望当一个葫芦丝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