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葫芦丝5
我一直想学一门乐器,可是始终没有报上名,上初中以后,学校帮我完成了学乐器的梦想。
葫芦丝是一种简单易学的东器,可是都说万事开头难,我一开始吹是怎么也不响,好不容易吹响了,发音的洞怎么也堵不上了,手就像不听使唤一样,东跑西跑,就是不到小洞上面,但我下决心一定要学会!
第一次上课,让我没想到的是竟然是一名男老师,我想:完了,完了!男老师肯定很严厉!可是我错了,这个男老师不仅对学生很用心,而且很负责,有一个这么出色的老师,相信我一定不会差!
老师并没有对我们提出过多的要求,只是让我们回去以后比着谱子多加练习。是啊!我怎么就没想到呢?多练习不就完了吗?
于是,我开始了练习。我在家里比着谱子吹,声音特别好笑,弟弟听了,都笑得肚子疼了,我说:“笑什么?你不懂,这叫艺术!”弟弟听了,笑着说:“这么说,你还是个民间艺术家!”“切!”我结束了我们的对话,继续练习了。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修成正果了(当然,还没有正果!)我喜欢上了这个乐器了,感受着它的奇妙。
“人只要努力,无论什么事情都会成功!”记住,我送给你们的一句宝贵的话!别告诉别人,社是我和你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