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葫芦丝7
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了,我有时候跟小伙伴下棋,有时候跟同学打羽毛球,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吹葫芦丝。
暑假的时候,妈妈给我报了一个葫芦丝兴趣班。一到那儿,那葫芦丝优美的声音一下子就把我给迷住了。你可别小看那葫芦丝,要想把它吹出好听的乐曲,那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刚开始,我还觉得挺容易的,可是后来老师给我葫芦丝试吹一下,我拿起葫芦丝一吹,没想到竟然吹不出声来,把我气的火冒三丈,经过老师耐心的教导,我终于吹出声音,但都是变调的。我练了好长时间,汗水都站到葫芦丝上了,于是我对妈妈说:“学葫芦丝太难了,我不想学了。”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慢慢来,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你不能做个半途而废的人。”
从此,我们家又传出一阵阵葫芦丝的声音,我终于学会了葫芦丝的简谱经过不懈的努力,现在我已经可以吹一些简单的曲子,在爸爸生日那天,我为爸爸吹了一曲(生日歌)爸爸高兴地笑了。
葫芦丝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快乐,我爱吹葫芦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