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跑步13
“在严重又刺激的九局下半,决议输与赢的关键时刻,观众们个个秉气凝思。只见投手瞬间抬腿、快速转腰,用力投出……;冲击者奋力一挥––挥棒落空,全场欢声如雷……”观看棒球赛是我的独爱,不论是打者火爆的冲击威力,仍是守备滴水不漏的美技,都使我感觉到万分精采。
每次只需有大联盟球赛转播时,我都会守在电视机前,为心目中的偶像––王建民加油打气。他精深的球艺、杰出的表现,为球队立下许多显赫的战绩;他沉着应变,尽力打拼的精神更是令人钦佩不已。而在他具有名气及当上队上主力投手的伟大成就影响下,我不光爱上了棒球,也开端玩起了棒球,更与他度过了许多夸姣的韶光。
每逢假日时,我会与家人一起参与棒球的休闲文娱。操场上、公园里都有咱们欢喜的身影。不论是传接球、守备操练或是友谊赛,都让咱们玩得不亦乐乎。有时,咱们也会奢侈的到棒球冲击场操练,当球棒“铿锵”一声,将球挥向又高又远处的天边时,心中真有说不出的高兴。
为了深化了解棒球,进一步增进棒球的技巧,所以,我跟妈妈央求参与四天三夜的棒球营。前二天,经由教练勤劳的教训,虽使我汗水淋漓,感到非常疲累,却使我的冲击威力、守备技巧有了显着的进步。接下来几天,咱们更与其它小队一起商讨球技,别人威猛的冲击与完美的守备,令自己自叹不如,更让我体会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
棒球是我最喜欢的休闲活动,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它不光有利身心健康,也能令人感受到无比趣味,更让我从中学到不少做人的道理。信任有了这位棒球老友的陪同,必定能使我的日子健康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