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跑步8
“在紧张又刺激的九局下半,决定输与赢的关键时刻,观众们个个秉气凝神。只见投手瞬间抬腿、快速转腰,用力投出……;打击者奋力一挥––挥棒落空,全场欢声雷动……”观看棒球赛是我的最爱,不论是打者火爆的打击威力,还是守备滴水不漏的美技,都使我感觉到万分精采。
每次只要有大联盟球赛转播时,我都会守在电视机前,为心目中的偶像––王建民加油打气。他精湛的球艺、杰出的表现,为球队立下许多显赫的战绩;他沉着应变,努力打拼的精神更是令人钦佩不已。而在他拥有名气及当上队上王牌投手的伟大成就影响下,我不但爱上了棒球,也开始玩起了棒球,更与他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
每当假日时,我会与家人共同参与棒球的休闲娱乐。操场上、公园里都有我们欢乐的身影。不论是传接球、守备练习或是友谊赛,都让我们玩得不亦乐乎。有时,我们也会奢侈的到棒球打击场练习,当球棒“铿锵”一声,将球挥向又高又远处的天际时,心中真有说不出的高兴。
为了深入了解棒球,进一步增进棒球的技巧,于是,我跟妈妈央求参加四天三夜的棒球营。前二天,经由教练辛勤的教导,虽使我汗水淋漓,感到十分疲累,却使我的打击威力、守备技巧有了明显的进步。接下来几天,我们更与其它小队一起切磋球技,他人威猛的打击与完美的守备,令自己自叹不如,更让我体会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
棒球是我最喜欢的休闲活动,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它不但有益身心健康,也能令人感受到无比乐趣,更让我从中学到不少做人的道理。相信有了这位棒球好友的陪伴,一定能使我的生活健康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