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各种各样的运动。这些运动包括:踢足球、跑步、扔铅球、跳高、跳远、跳绳、溜冰、玩滑板和骑自行车。其中,我最喜欢的一项运动是骑自行车。
我最喜欢的运动:跑步
为什么我最喜欢骑自行车呢?让我来给大家讲个我小时候的故事吧!那年我才六岁,一天,邻居王哥哥骑了一辆崭新的自行车来到我家门前。只见他骑着车悠闲自在地转了一个大圈,那动作好像小鸟在空中盘旋一样,帅呆了!我看得目瞪口呆,口水直流,非常羡慕他。我好想拥有一辆属于我自己的车子,我也好想像王哥哥那样骑上车飞奔!因为那年年龄小,所以爸爸妈妈不让我学。于是,趁爸爸和妈妈出差的时候,我就偷偷地推着大人的车去附近的操场上学。车很笨重,我的个头还没有车高,所以我学起来很吃力。尽管如此,我每天放学后都在认真刻苦地学习骑自行车。但是有一次我在学车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尽管伤的非常严重,我还是忍着痛回家自己上了药。晚上洗澡的时候,奶奶发现了我腿上的伤,她疑惑不解的问我:“你这儿怎么有伤口呢?”我狡黠地笑了笑,没有回答奶奶。因为我是坚强的小男子汉,流点血,受点伤,又算得上什么呢?
后来我一直坚持学,没有半途而废,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爸爸和妈妈回家以后,我在家门口进行了精彩的骑自行车表演。只见我目视前方,手握紧龙头,身体微微前倾,臀部稍稍上翘,双腿随车轮飞转而伸缩,身体就像小鸟飞翔一样地冲了出去,只听见风在我耳边吹过,我的心就像迎风的杨柳在快乐地舞动着。看了我精彩的表演,爸爸妈妈竖起大拇指称赞说:“儿子真棒!”
通过学骑自行车这件事情,我懂得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个道理。只要用心去做一件事情,不怕吃苦,不怕累再加上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和坚强的毅力,就一定能够取得成功。同学们,你们也想学骑自行车吗?如果你们想学的话,一定要加倍努力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