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跑步11
我从小就有许许多多喜欢的运动,它们像天上那闪闪发光的小星星,怎么数也数不清。但是,我最喜欢的一项运动就是爬杆。
我之所以喜欢爬杆这项运动,是因为我在上幼儿园的时候,我是我们班女生里最淘气的一个,大家都叫我“淘汽包”。而我爬杆这项运动也是很多女生不敢做的,全班只有两个女生敢和男生比,我就是其中一个,这让我很自豪。
我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和两个男生比赛爬杆。虽然我是个淘气包什么都敢跟男生比,但是我从小就有点恐高,所以爬着爬着感觉越来越怕,只好灰溜溜地滑了下来。我低着头说:“我……我输了!”其实我的心里有一百个的不服气。
放学后,我一回到家,就冲到我家后院那根栏杆前,开始慢慢地练习。不知不觉地,我已经爬到了最高处,我一往下看,“啊……吓死我啦!”我从没有爬过这么高的地方,大豆般的汗珠从我的脸颊直往下流。
怎么才能去掉我恐高的毛病呢?我坐在秋千上闷头苦想着。这时,爸爸过来问我怎么了,我把事情的经过讲给爸爸听,爸爸告诉说:“只要身体保持平衡,不要向下看,你就不会害怕了。”我按爸爸的话一次又地尝试着,可是我每次都会情不自禁地滑下来。我回想爸爸跟我讲的话,把眼睛闭着,身体保持平衡。我又试了几次,哦……我成功了,我从栏杆下来后,好开心!我第一时间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爸爸。
第二天,我和那两个男生又在幼儿园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爬杆比赛。比赛开始后,我的好朋友都在下面鼓励我,而我的心里却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两个男生猴子似的往上爬,可他们都没能爬到最高点。我也不甘示弱,终于我没有辜负好朋友们对我的期望,我赢了,我的好朋友都围着我为我喝彩。两个男生也只好认输。
从那以后我和爬杆结下了不解之缘。爬杆给我带来了健康,带来了快乐,它是我最喜欢的一种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