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跑步6
我是班里的领操员,也是班里的体育委员。当然,我喜欢运动,足球、羽毛球……样样拿手,但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悠悠球。
在我6岁的时候,爸爸就给我买过一个悠悠球。当时,我还不知道怎么玩,以为是踢着玩的,通过我仔细研究,终于发现它是套在手指上玩的。渐渐地,我会持久了,于是,我开始学上线花式了。第一招——大吊车。麻烦来了:第一、转速不够。第二、线搭不上,老是做到一半时球被线绕起来,急地我焦头烂额。但我还是冷静下来,用力地一抛,再快速地把线搭上去,耶!第一招成功了。我顿时欣喜若狂,也顿时有了做第二招、第三招的决心。于是,我的学习进度很大,一会儿就学会了风火旋转、沙漏斗、天外来客……
几天后,我已经把基础30招全学会了,持久的时间也更久了,可以和邻居许章哥哥一起比赛了,但许章哥哥使出绝招“星际回收”我只好认输。后来我也发明了我的绝招“神龙弹跳”把许章哥哥打了个措手不及。2年过去了,我把中等绝招15招全学会了。
我会了很多悠悠球招式,我的悠悠球也很多,他们已经能装满半个袋子了。
他们当中,外型、轴承、功能各不同:有的外面两瓣是圆的,有的外面是扁的;有的里面是kk轴承,有的里面是普通轴承;有的外面是活动的,你可以握着暴旋外环或侧轴玩,有的外面是固定的,你只可以溜着玩,不能做其他动作了。我的雷霆s和别人借给我的光子精灵是这样的,你可以握着暴旋外环或侧轴玩,但我的速霸和雷霆外面是死的,你只可以溜着玩。
我最想要的悠悠球是超级光子精灵s,它的轴承是高精度kk轴承,还有暴旋外环加侧轴的超级设施。它产生的气流很大,所以,它能在大气中稳定的旋转。
现在,我的悠悠球已经能装满一个袋子了。技术也提高了很多,还可以玩6a的“指上飞碟”了。
这就是小悠悠球迷——我,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