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跑步2
说到我喜欢的运动,实在是很多,如:游泳、跳绳、骑脚踏车…等等,但如果一定要在万中选一的话,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需要体力和耐力的跑步。
当我就读四年级时,在上体育课时,发现自己在班上是跑的最快的女生,老师就选我为运动会大队接力的第一棒,这是我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有多重要,为了感谢老师付予我这神圣的任务,每到下课时,我都会和同学一起到操场练习跑步,直到运动会的到来。
到了比赛当天,我站上第一棒的位置,每个人都为我加油打气,当枪声响起时,我好像一匹脱疆的野马赶紧拼命往前冲,跑完半圈后,我奋力将手上的棒子传给下一棒后,整个人便虚脱的坐到旁边,看着第二棒继续保持第一向前跑,没有辜负老师和同学对我的期望,我为自己的表现感到高兴,而后我又任命帮班上另一位得到类流感的同学,参加六十公尺跑步比赛,而我轻易的就为她拿下了金牌,这就是我第一次的比赛经验,也是我最难忘的回忆。
跑步是一种既不花钱又可以健身的一项运动,我常和爸爸、弟弟一起到运动场跑步,这也是我除了到图书馆以外会做的另一项休闲活动之一,可能也因养成这种良好的生活习惯,我的身体才会很健康,在学习任何事物也会很容易吸收,在精神方面也都会保持在良好的状态。
每当我心情不好时,跑步能使我放松心情,抒解压力,让我不再那么紧绷,也能让课业的压力暂时抛开,在每一次跑步过后,心脏快速的跳动,也促进血液循环、精神更加的饱满,跑步有这么多的好处,你何不跟我一样一起来跑步?不管你是喜欢哪一种运动,希望大家一定要记得“运动前,要先做暖身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