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跑步14
我最喜欢的运动已经延伸到世界各地了,在美国更 是有名,我这样介绍,你可能会想到多种运动吧!那我就再透露一些讯息:这项运动需要团结合作;每一队共有九个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需要攻击、防备 的一项球类运动,当然还有最重要的用具那就是球棒、球和手套。还没有想出来吗?那就让我来告诉你:”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棒球”!”
这项运动必须具备:控球力、打击力和最重要的专注力。如果投球投不好就会让对方选手打击出去;如果传球也传不好,那就可能发生失误让对方上垒,更糟糕就是 让对方”HOME RUN”,也就是”全垒打”而得分。通常此时投手就可能慌了,开始投出坏球、暴球。在打击部份,打击者的眼睛一定要瞄准投手投出去的球,才有可能打击出 去。为什么我说”可能”呢?因为对方可能投出”变化球”,也就是”钓球”,而让打击者难以判断而打不到球。由于棒球的规则简单,因此我也慢慢喜欢上这项运 动。
在今年暑假,带我到一做棒球场,参加”棒球育乐营”。由于这是我最喜欢的棒球,因此我也乐于参与。一开始,我必须慢慢的适应,因为我当时的状况并不太 好错误百出,慢慢练习之后,控球力愈来愈好,但打击力仍需要再多练习。因此,我和爸爸利用假日去练习比棒球简单的”垒球”。”当然我有时也会练习投球。爸爸常说:”控好球之后,要再加快速度!”有了爸爸耐心的指导,我的球已经投的愈来愈快, 也都在好球带呢!
真希望我可以当个优秀的”棒球选手”,挤进美国”大联盟”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