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跑步4
为了我长大有出色,爸爸妈妈从幼儿班开始,我最喜欢的运动。就带着我学这个班那个班,每个星期都排得满满的。我学过打鼓,学过跳舞,学过图画,学过书法,但我最喜欢的是学游泳。
我6岁还是幼儿班中班的时候,由于个子小,总排在前排,不是第一就是第二。不知道听谁说,”游泳可以长身体”于是爸爸妈妈就带我去学游泳了。
我所在的游泳班共有16个同学,大多比我小但都比高,我只认得方翔洋,他是我幼儿班的同学,我们形影不离,有时连上游泳课也忘了听老师的讲课,所以在训练时,经常被甩在后面,游泳老师向我爸妈告了状,妈妈就生气说:”让你考虑一天,要么就好好学,不然就停了算了”。我想,爸爸妈妈为了我学游泳不但要接送,还要化钱,再说游泳是我喜欢的运动,现在刚入门,很多姿势还不会呢,我最喜欢的运动。所以。我就向爸爸妈妈说:”不要停,我一定好好学!”
我上课不再讲话了我按照老师讲的要领去做,越学越感到有味道了,有时训练时还游在高个子的前面呢。三年来,我学会了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等。我现在对游泳特别有兴趣,学习再忙,也不会把游泳停掉。有一次,我没有完成作业,爸爸生气地说:“如果学习忙不过来,那干脆把游泳停了。”我哭着向他保证,以后一定完成作业,奶奶也为我求情,这才送我去游泳。我除了学习以外,还学这学那,当然感到忙感到累,但想到爸爸妈妈比我更忙更累,他们都是为了我,所以我应该少看电视少打游戏,挤出时间把学习搞好,把游泳学好,让爸爸妈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