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运动:跑步12
我最喜欢的运动是跑步,以前我很不喜欢运动,更别说跑步了,改变我并让我爱上运动,爱上跑步的是我的老师。每次跑步时我就会回想起那时候。
阳光如一只只调皮的精灵,在空中翩翩起舞。它用那光辉与温暖,为人间带来一丝丝舒适与祥和。一支长长的队伍在操场上挥汗如雨地跑着,他们早已大汗淋漓,却依然坚持驰骋在跑道上,追寻自己心中的梦想。我也加入到他们的行列,即使筋疲力尽,也永不放弃,因为有爱支持我向前勇敢地冲。
从前的我,是极其厌恶跑步的,因为身体虚弱,常常跑得不到一半就会放弃。因此,每逢体育课,我都会怀着忐忑的心情上课,一提起跑步,我就会直冒冷汗。又是一节体育课,同学们陆陆续续地下楼了,而我依然呆呆地坐在座位上,恨不得想让时间冻结。可惜我做不到,只得呆在原位盼望下课的铃声马上打响。时间一分一秒地在我的等待中消逝了,体育课也已上了一半。他们应该跑完了吧!我欣喜万分,哼着小曲跑到了操场。
谁知恰巧闯进了体育老师犀利的视线中,我吓了一跳,惊恐地望着她,我们的视线交集在了一起,摩擦出了强烈的火花。“你怎么来那么晚?”老师两只眼睛瞪得又大又圆,头发简直快要竖起来了,样子明显是生气了。我大气不敢出一声,只得在心中呢喃着“对不起”。“哦,你身子弱,老师不怪你。但你越不锻炼,越不会有好身体呀!跑步不仅身体壮,还能让你意志强,快加入到他们的行列吧!”老师的声音突然变得温和许多,笑着望着惊恐的我。我连忙插进同学们的队列中,与他们并列跑步。我的脑海中浮现出老师那和善的微笑,那微笑,充满了宽容,在我的心中定格成了永恒的画面。
以后的每堂体育课,我都积极地跑在最前头,并用出自己的力气全力以赴地弥补我之前的散漫。有几次,我在跑步时,突然没有了劲儿,老师便在跑道边为我边助跑边加油,陪我一圈又一圈地跑步在跑道上,老师已近五十岁了,丝丝白发在风中飘动。“加油!加油!往前冲,不放弃。”我的耳畔时时回响着这句话,脚下不觉注入了力量。仿佛看到了老师如阳光般无私的爱心,这一声声的鼓励,化作了一股股清泉,汇集成海洋般的力量。我用尽一切力气往前冲,迎着太阳的方向,投进阳光的怀抱。
今日已过了几年,我早已从一名稚嫩的小学生长成一个中学生,羽翼已丰满,目标已坚定。面对生活中的挫折,我从不气馁,始终坚强,努力地奔向黎明的前方。沐浴爱的阳光,挥洒汗水,播种希望,因为有老师的声音一直响在我的耳畔。
“向前冲,不放弃!”跑步在阳光下的少年,一路跑步,一路珍藏……
现在我爱上了运动,爱上了跑步,让我们一起运动起来,奔跑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