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龟兔赛跑》15
自从上次赛跑输给了乌龟后兔子一直很不服气乌龟看到兔子很不服气,就对兔子说说:"我们再来比一次."兔子说:"好啊!这一次我一定会赢你的."乌龟又说:"我们的比赛日期就定在下一个星期一,地点在树林边的湖水里.""好,没问题."兔子回答道
在这几天里,兔子天天苦练,一心要赢乌龟,而乌龟却与兔子截然不同,它天天在家里玩,一点也不急,看上去很有把握终于星期一到了,所有的动物都聚在树林边的湖水旁,乌龟和兔子也如期到来今天的比赛是;谁先到达湖对岸的老愧树下,谁就胜利,由猴子担当裁判,两芳都准备完毕后,随着猴子的一声枪响,比赛开始了两方都很卖力的在游,突然乌龟不见了,不知到哪儿去了,兔子才不管乌龟,自己卖的游着终于兔子游到了对岸这时,它已经筋疲力尽了,它看见那里有一块石头,于是,它就坐上去,可以当它一坐下,石头就动了这时,兔子才发现这块"石头"竟然是乌龟兔子很惊讶地问乌龟;"你怎么这么快呀?"乌龟回答说:"我游到一半上午的时候看见一个潜水艇,就坐它过来了.""现在是高科技时代了,我们可以利用高科技啊!"兔子马上反驳到:"谁说可以利用高科技?""有没有谁说不可以利用高科技?"乌龟不紧不慢的说.
兔子顿时傻眼了,它这次真的输得心服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