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绿灯15
“哼!有人烦我,有人踢我又踹我,还有人把我当空气,今天我不干了。”说完我——红绿灯便闭上了眼。顿时,马路上的车开始乱开,不一会便乱成了一锅粥。
看!一位年轻的叔叔走到马路边正要过马路,却发现道路像一张密不透风大渔网,只见他侧着身子从车与车之间的缝隙中钻了过去,待到另两个车只间他便挥挥手告诉司机他要过去,接着便如一条灵巧的小鱼一般从这张密不透风的网中轻巧的钻了过去。到了马路对面,他骄傲的笑了笑,哈哈,他一定是认为自己是这张渔网中的胜利小鱼。
再瞧瞧正处于尴尬与恼怒中的汽车司机们吧。“滴滴----”看看这辆小轿车中的司机吧。看他,急得把头都伸出来了,不停地张望什么时候他能过去,同时还摁着喇叭。这是一位推自行车的阿姨从他面前路过,他一边不耐烦的说:“快走,快走。”一边挥着手。这位阿姨可就火了:“哎,你冲我喊什么呀?”“要你在这里等了将近一个钟头能不烦么?”这位阿姨也就没说什么,便搬着车一点一点的蹭着向前挪去。有些汽车司机已经等得不耐烦了,便下车走到马路边聊起了天:“嘿,你说这倒霉的红绿灯,居然不亮了。平时不觉得他们管用,现在看起来还真想它了。”唉,他们终于想起我了。我睁开了紧闭的双眼眯着眼睛看了起来。
咦?公交车没到站门怎么就开了?只见一对母女从公交车上跑了下来,找起了地铁站。哦!一定是上学要迟到了,才这么着急的。“我们这里的红绿灯坏了请您马上派人来修!”听到正在指挥交通的交警正在向上级的报告,我缓缓的睁开了眼睛,心里偷偷地想:大家终于注意到我的重要性了。我得赶快恢复正常工作。现在竞争可激烈了,要不然被下岗了,咱只能成为废品了!
我猛地睁开了大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