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美7
生活中,真善美无处不在,那是因为我们每个人的身体里都有一颗充满爱的心。而我就碰到过有着那样一颗心的人。
那是一个下午,我和同学在商场玩了一下午,正准备回家。可是,我们刚出商场的大门就发现天渐渐暗了下来,不一会而,下起了小雨。“没事儿,我带了伞。”同伴说着拿出了雨伞。
我见此情况便和同伴们说:“哦,对了,你带伞了,嗯,可是我们没有带伞,要不你先回去吧!我们先在商场再玩儿一会儿吧,等雨停了,我们再回去!”
“啊,我得自己回去啊,算了,我还是等雨停了再和你们一起回去吧!”
“嗯,也行。”
于是在我们一番讨论后我们三走进了商场,可是,我刚走踏进去一步,我的电话就响啦!
“喂,你在哪儿?快点回家,再过一会儿我们要吃饭啦!”这时,妈妈打来了电话。
“哦,我知道啦!”
“怎么办啊?我妈妈打来电话啦!我要赶快回去了。可是现在还下着雨呢。”
“要不我把伞借你吧!我们想等雨停了再回去。”
“真的吗?太好了。谢谢你。”
说完他把伞递给了我,我拿着伞走出了商场,开开心心的回家去咯。
第二天我找到了他,并把伞还给了他,向他道谢。
真善美是我们中国人一种传统的美好品德,我们要好好的发扬它,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