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略的爱2
当你被爱包围的时候,你根本不会在意是谁在为你默默付出,甚至不屑,认为理所应当,当真正爱你的人离开时,或许你才想起自己曾经拥有过一份被忽略的爱。――
时光在轮回,我们在时光的轮回中成长,有的人,有的事,经不起时间的摧残,在记忆里辗转,消逝,最终被我们遗忘……
自我有记忆起,就是跟祖母住在一起。父母因为工作太忙,所以把我安置在祖母家里。佝偻的身体花白的鬓发,经历沧桑而刻满岁月痕迹的额头,浑浊的双眼,打补丁的粗布服,这,便是我的祖母,我的童年就是在她的庇护下度过的。祖母事一个旧社会封建家庭里地位卑微的农村妇女。
祖母年轻时,曾在一次劳动中受过伤,腿到现在天气变化时还会酸疼。她膝下有几个儿女,又得服侍父母,还要料理家务,干农活,家庭的重担把她的腰都压弯了。她是生活在这样一个环境中的。
祖母在闲暇的时候,背着我到处闲游。日落西山时,我看见他那脸上那汗珠。如今我已经长大了,在那日落的余晖中再也看不到那样的背影,是如此的慈祥。
就这样我和祖母生活了好长时间,他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然而我却总是忽略这份爱,然他消失在我的世界里。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那些被我忽视的爱是最真挚的,最无私的。
时间你回回头,看看曾经那些被我们忽略的爱,有多么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