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略的爱8
人们常说父爱如大山一样护着自己的孩子,在别人眼里父爱或许弥足珍贵,而父爱在我眼里却一文不值。我从未觉得我的父亲爱过我
然而,我错了
在以前,我觉得父亲对我一直很冷淡,我有时站在父亲旁边,他给我的感觉是我不存在一样。
我不是个听话的孩子,我记得去年冬天,我因为贪玩,在星期天过后没去学校,家里人着急坏了,哥哥开着车,爸爸因为生气,妈妈怕他开车不安全,找到我时,已经很晚很晚了,爸爸很生气。在平常,我要挨揍,可是爸爸没有,他怕按耐不住自己的脾气,跑去哥哥家睡觉,第二天不但没有说我,还问我为什么不去学校,他把我送回学校。妈妈后来告诉我爸爸还偷偷的抹了抹眼泪,因为他怕他的教育伤害我幼小的心灵。这是我才明白父爱如山,只是我从未注意过他的爱,才让我觉得他不爱我。
还记得我有胃病,父亲为了我从青海回家,只为我的身体,怕我耽误乱吃,特地嘱咐奶奶好好照顾我。
这些小事都显示着他对我的爱,他虽然远在他乡,但是电话从未断过。,关心从未断过,牵挂也从未断过。当然,爱也从未断过,只是被我不经意忽略掉,才会觉得他如此冷情,从未爱过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