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略的爱3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大家耳熟能详,也让我们随时感受到来自爸爸妈妈的爱。以前我是一名十分讨厌爸爸的小学生,可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让我体会到被我们忽略的爱,改变了对爸爸的看法,深深地感受到爸爸的爱。
有一天,我召集几个“死党”比赛踢足球,因为我的队友没有团队精神,只自顾自第踢球,一点大局意识也没有,致使我们的比分一直落后,正当我心急火燎时,球滚到了我的脚下,我心中大喜,趁对方球员不注意奋起一脚,直射对方球门,球进了,我却因为用力过猛摔在地上,膝盖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鲜血直流。
我赶紧回家,妈妈没在,爸爸看见我这样,立刻来了无名怒火,大吼“你怎么搞成这样,怎么这么不小心,提醒你多少次啦?”,我“嗯”了一声,猫在客厅沙发上,“胳膊才好了几天,这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不又不长记性摔伤了膝盖”,他叉着腰板,转过身去,我以为是去请“家法”,赶紧起身往卧室跑。
“回来”,他又大声吼道。逃跑不成,我只得回来,心想这下坏了,只得老老实实窝在沙发上,等候处理。结果出乎我的意料,他拿来的是纱布和云南白药,清理淤血、敷药、包扎......很疼,在眼圈里打了几个转转的泪珠没有掉出来,但我看到爸爸的眼圈湿润了,也许是疼在爸爸的心里吧。
这一刻,我明白了爸爸的良苦用心,这是我们生活中容易忽略的爱。朋友们,好好珍惜父母,好好用心去找寻哪些容易被我们忽略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