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略的爱7
生活中我们忽略的东西太多,一声叮咛,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句唠叨……以前我总对母亲的一句嘱咐感到厌烦,但细细想来,生活中的许多小事都夹杂着母亲对我最深的爱……
那是一个深夜,我因为白天没有听妈妈的话坚持不穿外套去学校,而被冻感冒,不以为然的我又没有乖乖吃药而导致咳嗽发烧。
大半夜的我只觉得头脑昏沉,妈妈被我的咳嗽声吵醒了,轻轻来到我的身边,用手测量着我的温度。“呀!发烧了。”妈妈大惊一声,随即将我抱在怀里,因为我一直在咳嗽,妈妈便坐着抱着我,而我也坐着靠在妈妈的好怀中,温暖而安心的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我迷迷糊糊的醒来后,感觉妈妈依然抱着我,同一个姿势就那样坚持了一夜,我抬头向上看,在阳光的照射下,妈妈脸上的皱纹清晰可见,岁月的印记无情的刻在妈妈的脸上,而这些印记以前的我从未发现过,这明显的一道道皱纹,是那么沉重,因为那承载了妈妈对我的爱。
或许是妈妈睡的太轻,我的小举动便将她吵醒了,“还难受吗?再来量一下温度吧!”妈妈那疲惫的眼神刺痛了我的心,以后我会听妈妈的话的。
我以前忽略的有很多,而从那之后,我要快快长大,以后的我会像妈妈对我一样有耐心,细心的去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