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略的爱5
“威威,帮妈妈打扫一下卫生,”“好!”我一边答应着,一边兴致勃勃地干了起来,可是我发现,地上的白头发比垃圾还多,难道是……我脑子里飞快的闪过几个画面。
一个漆黑而寒冷的夜晚,天蒙蒙的下着小雨,我湿漉漉的回到家,一下子和妈妈吵了起来,“为什么不给我送雨伞来?没看见在下雨吗?却忽略了她的咳嗽和根根白发。
又是一个晚上,我正在同学家打电子游戏却被妈妈突如其来的电话打断了,电话里满是妈妈焦急的声音,劝我少玩一会,早点回家,我听得不胜其烦,就“啪”的一下把电话挂了。回到家里,妈妈皱着的眉头立刻舒展开来,关心又焦急地说:“你终于回来了。”我却不理她,只管顾自走回房间里去,却忽略了妈妈那揪心的表情和半黑夹白的头发。
就这样,几乎每天我都要与妈妈吵架,且总不停地抱怨妈妈,而她却总是不回答,默默地听着我的发泄,渐渐的,她原本乌黑发亮的头发开始掺白,我却忽略了……
最容易被忽略的风景在路上,最容易被忽略的亲情就在身边,妈妈无时无刻不在我身边关心我,照顾我,我却忽略了她,更忽略了她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