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赛_精彩的足球赛14
20xx年5月xx日下午,我们一(1)班和一(2)班进行了一场足球比赛,比赛真是精彩啊!
看,我们班的队员一个个神采奕奕,自信满满。上半场开始了,两个班你争我夺,都抢着想进球,大家都有很多机会,但是始终没有攻破球门。忽然,我看见一个足球从天空飞过,原来是一(2)班进球了,守门员莫嘉韵没守住球门,她伤心地哭了。我们班换了金牌守门员郑博轩上场,比赛继续进行着。过了一会儿,洪羽齐传球给了主力队员张正宇,张正宇一脚射门,比分变成了1:1。这时,一(1)班的每一个同学都开始大叫起来:“耶,我们进了一个球。”上半场结束时,我们2:1领先。下半场开始一分钟过后,陈子轩又进了一个球,这下比分牌变成了3:1,我们继续领先。整个下半场我们班严密防守,挡住了一(2)班一次次地进攻,不让他们进球。最后,我们以3:1的比分赢得了胜利。
我们班同学都非常开心,觉得足球队员们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