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赛_精彩的足球赛10
星期五,我们学校组织了校园足球赛,由每班的5个学生来比赛足球。昨天下午,我们五(5)班和我们的对手五(3)班展开了激烈的球赛,接下来,就由我来介绍一下这场激烈的球赛吧!
星期五下午,我们班来到了操场,五(3)班的同学也来到了操场。球员准备上场前,都要做热身运动,过了几分钟后,激烈的球赛就开始了。我们班是蓝队,五(3)班是绿队。足球像一个很受欢迎的明星一样,你抢我也抢,都想把球踢进球门里。突然,我们的球队队长柴艺凌用他的飞毛腿和他力大无穷的脚,还有我们队的完美配合,球进了,我们欢呼雀跃。
上半场结束,球员们休息了几分钟后,下半场又展开了激烈的球赛。
柴艺凌球技高超,身手矫健,下半场连续进了好几个球,凭着我们班球员的配合,进球的次数越来越多,最后,我们以6:0的巨大优势胜出,我们班欢呼雀跃,操场顿时沸腾了起来。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我们的心团结一致,再加上努力奋斗,不管多大的艰难险阻,我们都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