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赛_精彩的足球赛5
今天中午,爸爸的朋友们来到我们家聚会。
我和黄伯伯趁着饭还没做好,尽情地玩起了足球。黄伯伯五官端正,清目秀眉,有一股男子汉的气质。首先,我找来一个足球,放在脚下,“预备,开始”,随着这一声令下,我和黄伯伯就展开了激烈的斗争。我先带着球往前,然后猛地一转身,用脚掌往后伸,顺势把球踢向球筐。可他好像老早就发现我的意图,不再把注意力投到我身上,而是在球上。我气了,跑过去,故意用身体撞了撞他,他没防备,差点被我撞了个嘴啃泥。我鼓起全身力气,勾着脚奋力向球猛踢去,“砰!砰!”
“进球啦!进球啦!”我转头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在我身旁的台阶上,已经有好多人正在免费观看这场球赛呢。
吃饭的时候,我拿着假啤酒(苹果汁)来到黄伯伯旁边,黄伯伯看见我立马把我抱起来,估计因为酒喝太多了,说起了醉话:“你以后,就是我的贴身小棉袄了”。爸爸小声地对黄伯伯说:“声音轻点,要不然你女儿就要吃醋了”。
可是,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已经过了两个小时多了,他们要回家了。我不舍地把他们送走,大喊道:“下次,你们一定还要再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