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嘘——随着一声清脆响亮的哨声我们的足球赛正式开始,我们的主力球员郭兄与陈宇,尤其是陈宇那个力气十头牛也拉不过来,被他一脚踢中,那叫一个痛啊。曾经有无数人被他踢得哭天喊地。由我队先发球,郭兄一个飞踢把球传给了陈宇,陈宇带球前进,立马冲到球门前,不料对方后备,一个铲球,成功拦截了球,带着球过五关斩六将,一脚踢进去,差点就要进球了,还好我们的守门员机灵,一个飞扑,顺利接住了球。开大脚直接传给了前锋陈宇,陈宇又一次冲向球门用它熟练的技术绕开了所有守卫,一个大脚,进门啦。又回到开球的时候,冲锋的郭兄,冲了过去,陈宇去抢球,抢到球,并且传给郭兄,郭兄来到了球门前,大家都以为他要射门了可是他却把球踢走了,这令我们百思不得其解原来是陈宇从后面冲了过来,接住了球,又开大脚,又进球了又要开球,陈宇向前跑,用假动作进了球,我们以5:1赢了。
后面的比赛也很精彩,比赛的过程是快乐的,结果更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