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赛_精彩的足球赛2
比赛开始了,看!大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多有小球员的味道啊!我回过神来,球正好传到我的脚下,我立刻带球杀入敌阵,但我看见小胖在抢球,我立即把球传给小东,我们这样把球传来传去,敌方果然乱阵,小华把球传给小明,小明的右脚虽然受了伤,但他凭着炉火纯青的技术和刁钻的脚法绕过守门员,用左脚轻轻一扫,球入网了,1比0。我们正领先对手。下半场一开始,对方展开了一轮有如洪水猛兽般的攻势,而且越打越猛,制造了许多入球机会,令我们一时招架不住,幸亏在天才守门员小云的努力之下,每一个险球都得以化解,保住了我们宝贵的1分。接下来,我们用拖延战术把1比0的比分保持至结束,这样下来,下半场完了,我们也就胜利了。
经过这次比赛,大家都对自己的足球技术有了一定的信心,大家都仿佛看到汗水洒过的绿茵场在等待自己。现在,离世界杯足球赛开始的日子不远了,队员们,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