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赛_精彩的足球赛4
礼拜三的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市长杯足球联赛,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了,球员们个个激情满满。只见杨皓明一个大脚向门里开去,敌方守门员猛的一扑,可惜没扑到,一个外国小孩想补射,但还是被敌方守门员抱住了。敌方守门员使劲一抛,扔到了队员那里,那个队员得球后便带球冲向我方球门。守门员看着做好了接球的准备,我们很紧张,生怕那个队员把球踢进球门。就在这时,杨皓明一个铲球把球踢出界外,上半场的比赛我们以2:0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一群二、三年级的女同学的表演,让我们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
下半场的比赛,杨皓明又带球重向敌方球门,在敌方球门前,将球直接传给了队员李帅,李帅得球后猛的一踢,将球踢进了对方的球门。全场都沸腾起来了,下半场的比赛还是2:0,整个球赛我们学校以4:0的优势赢了。
通过这场球赛,让我知道了我们学校球队的实力,他们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