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赛_精彩的足球赛9
同学们从自己的学校里出来了,找了一片空地,准备踢足球了。
守门员穿着一个黑色的上衣和蓝色的短裤,准备接他们连作业都不写,就一直在那片空地上踢足球,这场足球相当的激烈,他们的这场足球赛吸引了许许多多的观众来观看这场精彩的足球赛。连小狗都趴在那里观看呢!
那个守门员的旁边可能是他们的体育老师来指导他们踢完这场足球赛。观众们都充满自信地选定了自己的哪一方可能会胜利,旁边的观众你可能有一个会是他们这场足球赛的裁判员呢!
不一会儿,另一方的足球向我方踢了进来,守门员立刻把这一球接到了,看这场比赛的观众没有不开心、快乐的。
这次我方用尽了力量向另一方发过去了,那里的守门员没有接到这一球,让我方获得了一分,另一方的踢球员向我方发了过来,观众们都说:“进球,进球,进球。”在观众的呼喊声,对面的一方也获得了一分。
第二回我方的踢球球员用力一踢,对面的一方死守住这一球,没有让进去这一球,没有获得第二分。对面的一方向我方踢球过来了,守门员一瞬间就把这一球给接了下来,没有让对面的一方获得一分。
这场激烈的足球赛终于结束了,非常开心,这场足球赛双方各得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