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赛_精彩的足球赛3
放学了。放学后,一群小男孩顾不上回家就直奔一块空地,他们要举行一场足球赛了!
他们自觉的分成两队,分别是白队和黑队。瞧,比赛还没开始呢,旁边就围满了人。开―始!看,白队已经把球抢到了,黑队也毫不谦让,白队球员一踢,黑方球员没拦住,就看守门员的了,啊!球门是用书包堆的呀,“好!”一个观众忍不住的说,球门守住了,可守门员的腿破了,在一旁的替补人员已经急了,正要冲上去的时候守门时,守门员把他拦住了,气喘呼呼的说:“我能行!”守门员严肃而认真的盯着球,后面的替补队员则很着急……
观众们表现的也不错,给队员们加油、打气。瞧!那个带红帽子的小孩子,双手紧握,弯起了身子好像别人都妨碍了他,他身边的那个小男孩正要站起来观看,而后面的男孩子想把他按下去,还有一个孩子正抱着他的弟弟呢,他也是听到喧哗声才过来的吧?哎?怎么还有个大个子叔叔呀?只见叔叔面带微笑,那紧张和开心劲和孩子们比也不相上下……最好玩的是那只小狗,小狗雪白的雪白的,它正在睡觉,一阵阵掌声仿佛是它的催眠曲。
啊!好激烈的一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