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足球赛_精彩的足球赛6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孩子们一放学,就冲向了一片空地,开始了他们的足球赛。他们把书包放在旁边当球门,帽子也随手扔到了地下。这样,一个简易的场地就布置好了。路过的各位同学,一些小弟弟妹妹,一个大个子叔叔和一只小花狗也被吸引了,充当这场球赛的观众。
瞧,球赛开始了!一名守门员站在自己的场地上,弓着腰,双手放在膝盖上,显得有些专业。他一头金发,穿着白领黑长袖衫和一条方便活动的短牛仔裤。他的腿受伤了,抱着一块纱布,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看他专心致志的凝视着球,多么认真!此时,他心里一定在想:我一定要停住,守住这个关键的球,让我们队获胜!
这名守门员身后,有一个身穿红衣的男孩,他是替补队员。他的裤脚卷得高高的,挺着肚子,似乎时刻准备上场。他心里一定在想:快快让我上场吧!我要大显身手,扑住所有冲向我们球网的球!
场上的竞争激烈,旁边坐在木堆上的观众看得也很入迷。哪个戴着绿色风雪帽的小男孩似乎都要坐不住了,他也想上场为自己喜欢的队踢进几个球。他旁边抱布娃娃的女孩好像对球赛没什么兴趣。但因为受到大家气氛的渲染后,她也看入迷了,都顾不上自己怀里的大猩猩布娃娃了。
那个戴红帽子的女孩可谓一个忠实观众啊!她弯着腰,手紧紧的握着,脸都涨红了,她已经看待了,好像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精彩的足球赛吧!
一个金发小男孩为了更清楚地看球赛而伸长了脖子。可能他的同学那一队很危险,他正在心中暗暗着急呢!
那头戴红蝴蝶结的女生已经坐不住了。她站了起来,不时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女生旁边的一队兄弟也是忠实观众。哥哥九,十岁的样子,他抱着弟弟,心中暗呼看得痛快。弟弟太小了,看不懂,他看着球滚来滚去,也十分好奇。
坐在旁边的大个子叔叔看得也很出神,他已经忘记自己是大人,也为球员们加油助威呢!
不知谁家的小花狗也来了,它对比赛一点兴趣也没有,正在阳光下呼呼大睡呢!
不一会儿,夕阳西下了,但是大家仍不肯走,因为这是一场精彩的足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