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流行风”6
最近我们刮起了一股“流行风”,这几股“流行风”就像病毒一样,怎么也挥之不去。
No:1传男不传女的手链风
其实这股风一开始是有一位女生带起来的,但不知道怎么回事,传到男孩子群里去了。现在我们每节课下课都会变成一节独特的手链课,抬眼望去教室里仿佛变成了手链的海洋,一个个男生用自己那双比女生还要好看的芊芊巧手一边编手链,一边喊口号:“编手链,编手链,我们一起来编手链,只传男不传女,我们一起来编手链!”当然,其中编的最好的当属我们的组员苏黛玉了,平时苏黛玉编手链还只是一般般的基本上,没有什么风采,但每当他高兴时编出来的手链可谓一绝,什么“中国结”啊,“鲤鱼跳龙门啊”,简直叫人拍案叫绝。
最后还是金老师禁止了这种行为,且告诫我们“以后再让我看见你们编手链那就全班罚小飞鱼劵。”因此,这波传男不传女的手链风就这么刮走了。
NO:2外号风
“嘿,林黛玉,老戏骨笛的了,给爷笑一个!”想都不用想这肯定是“黑人牙膏”在叫苏黛玉。我们班同学的外号真是满天飞:长得黑的叫“黑人牙膏”,爱笑的叫“宋雨绮”,跑得快的叫“飞毛腿”。还有一个公认为全班辈分最高的外号“烨爷”那个就是我啦,辈分够高了吧!
流行风远没有结束,不知道下一股风又从哪里刮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