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流行风”5
〝呼一呼〞。你瞧,一阵〝风〞吹了过来,如果你以为这是一股自然的风,那你就会大错特错,因为这是〞流行风〞!
我们的第一股流行风是打卡。下课铃一响,男生们像饥饿的猛兽一般冲出教室,三五成群的蹲在地上,有的还坐在跪在地板上,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堆花花绿绿的卡片,看也不看就拿起一半握在手中,另一半放在口袋里。拿起一张卡放在地上,嘴里不停的喊着:〞我老二,我老二,死定了死定了!〞他们打卡时不停的移动自己的位置,当一些人赢了很多卡后,就可以听到一阵阵欢呼声:〞哈哈!我今赚翻了!〞如果有一些人输了很多卡时,一阵阵哀声叹气就会传进我们的耳朵里:〞不要吧!你怎么把我的卡打翻了,你太厉害了,不跟你打了!〞走在长廊上,经常可以看见低头的人,为什么呢?你再看一下他们的手里,就会看见有一些大小不一的卡片,原来他们在数卡呢!下课玩一玩就算了吧,竟然在上课铃响的时侯,还能听见这种声音:〞咱们俩下课继续玩,〞还会有欢快的声音回应:〞好呀!好呀!〞
上课时,你一低头,会发现有个别男生的心思溜到了卡上,为什么我会知道呢?因为那些男生正将充满爱意的手摸向卡片。快下课了,我估计那些男生的心里只想着下课打卡,〞准备倒计时,10、9、8、7、6……〞〞叮叮〞,下课铃响了,〞太棒了!下课了!〞一股直射云霄的声音从四(4)班的教室冲了出来,这是男生〞大合奏〞中的下课欢呼声。
最近,因为学校发现有些人在打卡时坐在地上不卫生,所以不让打卡了,老师也是见一个,收一个。
一股打卡的风就这样吹走了,怎么样?有趣吧,下一股流行风会在什么东西上吹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