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流行风”8
不知怎么一回事,只经过了一夜我们班的男生全都玩起三国卡。
只要一下课,大家都争分夺妙的去玩三国卡,男生们一边打卡一边还大声说话。他们就算老师来了,都不怕。有的人甚至都忘了把作业交给老师。
而且,这些人在上课时也拿出来玩。老师一气之下就命令玩卡的人从此都不准玩,看到一个就没收一个。可是这样虽然暂时压制住了我们的激情但是又过了一会儿趁老师不在的时候,又开始玩。老师一来的时候我们又在玩的地点“伪装”起来。我在旁边看着,心里有一种想玩却又不能玩的心情。不过只能跟别人借卡玩起来。
有一次在上体育课的时候。跑完步了以后老师宣布解散了之后。男生们就各自找玩伴。有的在打卡的时候不玩假的了。开始玩“赌博”导致了有的同学卡太少,有的同学卡太多,还有的同学不多也不少,甚至有的人原来一大堆卡,转眼间赌了几局,就变成穷光蛋了,身无分文。还有的以前是个贫农,现在变成了百万富翁了.
回班后老师坐在教室里,这些男生胆大起来了,竟然无视老师的存在这下好了,老师气冲冲地走了过来生气地说:“你们胆子可真大呀!竟然无视我的存在呀!你们的卡呢?嗯?都给全部交出来,不准有残余的卡!并且跟我到办公室里来!
好了,清静了富翁变成了穷光蛋大家都全部身无分文了。下课后还要到办公室里面挨骂。我在旁边暗暗庆幸自己亏好没买卡和打卡。要不然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了。
可是没想到又过了一段时间,我们在放学时又玩了起来。
这也真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以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