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流行风”4
社会上总是不停地刮着一股股流行风,今天许多人唱着周杰伦,明天每个女孩都穿同款的名星款衣服;再过一段时间,男人们都剪了球星同款发型……这一股股流行风,来得快,换得也快。
自从第一款悠悠球上市后,许乐同学就马上去超市买了两个悠悠球,偷偷摸摸带到学校来。课间时,就玩起了悠悠球。他在同学们面前好好炫耀了一番,同学们看了他精彩的“表演”后,都觉得很好玩。于是,所有同学(包括我)都想买一个属于自己的悠悠球。
第二天早上,教室里变成了同学们的欢乐谷。每个人都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悠悠球了,每个人的悠悠球技术也一夜间就变得高超了。我的技术也不一般,前一天晚上刚拿到手,只学了一个晚上,我就学会了“空中飞人”、“巴黎铁塔”、“翻来覆去”等技术。我一个个技术地表演给同学们看,一下子得到了众多粉丝,还收了一个“徒弟”呢!
可是有一天,当我们玩得津津有味、如痴如醉的时候,突然,老师走进了课室,惊讶地发现了我们在“捣乱”,就气得把我们的悠悠球一网打尽。结局很悲惨:全部没收,锁进了“冷宫”——老师的柜子。这股气势汹汹的流行风就一下子被灭了。
可这股流行风灭了,又换上了新的流行风!又有一个同学在折青蛙,马上旁边就围了几圈同学,在向他请教。我猜测,新的流行风明天准会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