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是个快乐的集体,大家平时开动脑筋会玩起五花八门的游戏,那“流行风”也是一阵接一阵,看!眼下,我班同学又玩起了新潮游戏,好爽啊!
以前我与一些小哥们经常玩追追跑跑的游戏,初略一听,你一定会觉得显得有些幼稚、贪玩;其实追跑游戏不仅能锻炼我们的肺活量,还能提高跑步速度,使大家头脑灵活、行动如风。现在我们在这基础上玩出了“闪电抢跑”项目,参加者必须做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对方面前跑过,让对方不能触及。通过这一新运动,我的肺活量现在已达到3000多,真是超出一般人的想象呀!
而我班女同学呢?她们平时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常聚在一起兴致勃勃地跳着橡皮筋,现在她们也玩出了新的花样,那轻快的身影、敏捷的动作,仿佛一只只轻燕在阳光下翩翩起舞。
时下,我与朋友们还试玩起了橡皮大战新游戏。我们用尺子、铅笔盒、书籍等搭好一个个机关,按照翘翘板的原理,如果橡皮一不小心进入机关那就可能跌入万丈深渊,也有可能一下子被弹上天空,有去无回。运气好的话会逃过一劫,运气不好的就会被“喀嚓”了。每当中午休息时间,同学们便会自发地围成好几组,一起开心玩乐、各施其能、一决高下。通过各类多姿多彩的活动,我们不仅获得了课余的轻松与开心,还考验了智慧,懂得怎样去赢得胜利。
时光流动,活动在变,我们班里的流行风也时时劲吹,不断地陶冶着同学们,使大家更加懂得团结与友爱,共同体味着校园生活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