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流行风”14
最近,有许多新鲜好玩的东西风靡全班,成为了我们六(4)班的“流行风”。
开学以来,第一股“风”是“跳青蛙”。那是许多男生爱玩的游戏。他们先用彩纸折成一个小青蛙,然后统一起点,用手紧紧按住青蛙的尾,再用力扣在桌子上,这时青蛙的头部会向上微翘,在这个时候松手,青蛙就会跳远。男生们让青蛙从同一起点开始进行比赛,谁的青蛙跳得远,谁就是胜出者。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班还刮着“魔方风”。那段时间,同学们还真是疯狂,几乎每位同学都有一个魔方。上课下课都敢玩,也正因如此,老师苦恼了很久。但我还是不得不承认同学们对魔方的热爱,他们有的会拼齐一个面,有的会拼齐两个面、三个面,还有会拼齐六个面的......而我却是其中最笨的,一个面也拼不齐。
不久后的六(4)班,有来袭了一阵“篮球风”。这篮球啊,不止是男生打,女生也有打得很不错。虽然我不是其中之一,但我却是这些“小球星”的“球迷”。那段时间里,那几位“小球星”下午一来到学校,就打篮球。甚至打到满身都是汗,也不肯休息。
我们班的“风”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纸牌风”、“音乐风”、“水枪风”......
我们这个集体中的每一位同学,都是快乐的,因为班里有着刮个不停的“流行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