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流行风”3
我们班呀,是全校的奇葩班,今年不知从哪儿吹来了“花千骨”风,就因出了部新电视剧,女生们全疯了,下课在座位上三个一帮五个一群地讨论什么花千骨的衣服上的花纹好美呀,什么花千骨的首饰好别致呀等等,她们全身上下都要说个遍。
告诉你,自从我们班的“笨女孩”何佳慧看来这电视剧以后,笔袋、橡皮、书包、钢笔全印着花千骨的图案,甚至书皮都要有华强的图案呢!当然,肯定不知她一个啰,还有一个大名鼎鼎的“女财主”冯真,都把带来的钱全拿来买印有糖宝、白子画。花千骨的明信片,还有很贵的花千骨卡牌。可不仅如此呢,她还花了18元买了个花千骨笔记本,可真有钱呐!
还有一次特别搞笑,我们班的“瞌睡虫”杨丽,一次老师讲语文课,见她扒在课桌上睡大觉,便点她起来回答问题,在梦中的她恍惚中听见自己的名字,慢悠悠的站起来,还一摇一晃的,熊老师质问她:“我刚才在讲什么?”说完,教室里安静的连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见,因为大家都等她回答,没想到,她竟然念念有词:“嗯,您刚才讲花千骨犯了罪,要判死刑,结果,白子画把她救了……”“哇哈哈!花千骨都来了,真是笑死宝宝了”全班一阵爆笑。“哼!我看你看《花千骨》看成人精了吧!回家好好洗一下脑子吧!”熊老师忍住笑,挤出来这么句“狠话”。
还有一次,咱老师忍不住火山爆发。也是一次语文课,我们班的“调皮王”张锌皓捡到女生不要的花千骨纸牌,在老师背过去写东西时,趁热打铁,飞了几张纸牌,正好被老师看见,立马去把纸牌撕了个粉碎,然后说:“你们这群小疯子!”结果张锌皓免不了一顿“竹笋炒肉”呢!
虽然这阵“花千骨”风慢慢从大家的记忆中抹去,但抹不去我们这群“女疯子”对快乐的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