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流行风”13
我们班经常会刮一些“流行风”。有的“风”来去只要几天,有的“风”却越刮越猛,还有的“风”会反复登陆好几次。
“丁零零……”下课了。许多男同学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的刻刀与刻纸,趴在桌子上便开始刻起“神奇宝贝”来。瞧,他们的眼睛一直盯着刻纸,生怕一不留神把“神奇宝贝”刻坏似的。由于刻“神奇宝贝”一不小心会把课桌刻出条条伤痕,所以班长下令,所有“神奇宝贝”都带回家去养。一阵“刻纸风”就这样停止了。
就在“刻纸风”刚刮过不久,“羽毛球风”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全班。这次的“羽毛球风”可不同凡响,几乎一夜之间,班上就出现了5副羽毛球板,而且班上每个同学都被“羽毛球风”刮倒。课间,同学们一起冲到楼下,无论是操场边,还是教学楼旁,到处都是我们班同学在奋力打羽毛球的情景。你听,有些同学还想以声音来吓倒对方:“冲啊,羽毛球!”“快去,羽毛球,不要让他把你接住哦!”……也有那些打了胜仗后的呼喊声:“哦,我胜利了!”“瞧啊,我终于打败他了!”……这样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最后连班主任张老师也被这不同凡响的“羽毛球风”刮倒了。
后来,由于老天经常下雨,“羽毛球风”终于也还是烟消云散了。但紧接着,在我们班又刮过“贴纸风”“乒乓球风”“唱歌风”,等等,真是“一风未停,一风又起”啊!
瞧,我们班的流行风不简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