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流行风”7
流行这个词大家一定都十分熟悉吧!像网上,广告上都会说:‘’这个月某某东西十分流行。‘’而我们班最近几个星期也刮起了几阵流行风。
刚开始的时候,先是一两个同学买了一包气球,里面既有一个可以吹很大的气球,又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小气球,下课后,这几个同学比谁吹的气球大,比谁吹的快。玩的很开心,把几个同学吸引了,第二天,又有几个同学买了气球,接下来的几天,卖气球的人越来越多,甚至还有几人在课堂上把气球吹暴。
一个周一早上,我也忍不住买了两包气球,准备在下课时玩,可我的运气不怎么样,在集会后回到教室时,祝金坤却在老师眼皮底下吹起了气球,结果,把全班气球都上交了,还不能买了。唉,这股流行风就那样过了。
但没过几天,两个同学带了糖来学校,在下课后,午饭后,午休后时吃几粒,这下,一阵流行风又挂了起来,在之后的日子里,带糖的人越来越多,但却没有人报告老师,这件事就瞒了下来,直到有一天的大课间,我们做完广播操后老师给我们做学习上问题的讲话时,班级有人在发糖,在老师让我们回教室时,又有人在老师眼皮底下吃了糖。
这下,老师火了,让发糖的在楼下站着,到班级里带糖,发糖,吃糖的人站出来,是他们到楼下罚站。
这流行风可真是一波刚平,一波又起,不知下次的流行风又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