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流行风”10
最近班上在流行一股篮球风,大家都变得非常喜爱打篮球,身为在这个班级的我当然也不例外,受到同学的影响我也变得非常喜爱打篮球。
班上热爱篮球的程度可以说是已经到着魔的地步了,每当老师一喊下课,大家都快速的往外冲,往大家的目的地─操场冲,一到操场不用多说什么自然分好组别,大家就各自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和球技,一下子“假动作”、“阻挡”、“抄球”、“盖火锅”,顿时间篮球场就好像战场一般,眼睛随时都要盯着那颗球,才会不容易被得分,在洗球、传球、投篮、得分的过程,每一个过程都要快速的移动或是小心翼翼的防范对手的阻拦,才能顺利的将每个动作做到最好,才有机会可以投篮得分,为自己这一队争取到分数。
打完球后虽然每个人都汗流浃背的,不过却没有人喊累。因为不仅球技又更进步了,而且和球友一起战到最后一秒的感觉真的是棒极了,这样不但让我们的感情变好了,也可以让身体更健康,真的是一举两得呀!虽然我得球技不怎么样,但是只要每打完一场球赛,我学到更多的篮球知识和技巧就更上一层楼。
打篮球是一个很好的团体运动,不但可以达到运动的效果,又可以帮助长高,真的是一举两得呀!虽然篮球的球技我还要再努力,但我有一颗热爱打篮球的心,这是谁也比不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