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流行风”11
在我们班里,经常会刮起几波"流行风"。有些风来去只需没几天,有些风则越刮越猛,有些风还经常反复登陆呢!
"叮零零……"下课了。在老师踏出班门的一刹那,同学们纷纷从课桌洞里摸出自己精心制作的DIY小风扇,放在桌上摆弄着。瞧,旁边的番豆早已以他那强大的动手能力完成了小风扇,在桌上"嗡嗡嗡"地肆意吹着,引起了路过同学的羡慕,前排的"惊呆哥"还利用别人不要的风扇做了一个大功率电扇。由此,班里还引申出了"蹭风"潮流。只不过因为有些同学在上课时把手伸进桌洞,悄悄地玩风扇,被老师发现,这波"电扇风"悄无声息地灭了。
可是好景不长,刚送走了"电扇风","喷瓶风"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全班。一日之间,男女同学几乎人手一个。这次的"喷瓶风"来势汹汹,课间的时候,无论是教室外还是教室内,随处可见一个同学拿着一个喷瓶,要么朝着自己喷,或是被别人喷一脸,再一个就是展开"喷瓶大战",好不热闹!可是没有自控能力的同学偷偷在上课时朝脸上喷,引得老师对喷瓶下"驱逐令"。一场风波又淹没了。
此外啊,班里还刮过"斗蛙风"、"飞盘风"、"花线风"……可谓是"一风未停,一风又起"呀!
看吧,我们班刮的风可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