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时刻2
“叮铃铃……”铃声欢快地响起,沉静的教室沸腾起来。我随之也兴奋地叫了声:“排队!” 没想到我的尴尬时刻接踵而至。
尴尬时刻一——快慢不协调
这可是我第一次带队,一直是一项梦寐以求的“职位”。我举着班牌,按着自己平时的速度带着队伍轻松出发了,心中不免有点沾沾自喜:哼,带队有啥难的,只不 过比平常多说几句话而已!我如此想着 ,脚步也变得更加轻盈。突然,我感觉背后似乎有人拉着我的衣服,便扭头一看:果然,一个小个子同学紧紧地揪着我的衣服不放,她指手画脚的,示意让我慢一 点。我向后眺望,我的天哪,竟然有一半同学跟不上我的节奏,将队伍拖得很长很长。我的脸霎时通红,赶紧放慢脚步。走着走着,我感觉气氛又不对劲了,便四处 张望,只见楼道冷冷清清的,唯有我们一队人孤零零的走着。我干脆跑了起来,可后面的同学还沉浸在刚才的“乌龟速度”中,眼神迷茫,都有些不知所措。算了, 不管啦!后面响起了一阵阵乱七八糟的脚步声。
尴尬时刻二——整队风波
我历尽“千辛万苦”,终于将队伍带到了操场。因为我带队失误,早操铃声已经悠扬地响起。我匆匆忙忙地喊道:“全……体……立正!”别看我平时是个大嗓门, 可到了紧要关头,声音实在是太轻了,完全没有平时那排山倒海之气势!同学们回应我的,只是一张张嬉皮笑脸。我无奈又紧张:“呈早操,哦,不对!呈早操队形 散……哦,又不对……”我自言自语。瞬间,该死的口吃犯了,惹得同学们哄堂大笑。我尴尬之极,陪着苦笑了一会,立刻让领操的同学登场。
尴尬时刻三——操后危机
早操做完了,我望着自由玩耍的同学们,高呼:“排队了———”我故意把声音拖得长长的,可同学们仍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我的怒气急骤上升。瞪大眼睛,活像一头西班牙斗牛,怒吼到嗓子都有点哑了,同学们大概于心不忍了,终于静下来了。
我的第一次带队出操,怎一个“惨”字形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