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因为看电视睡觉晚了。早晨猫咪闹钟没有叫醒我。
直到妈妈喊我 ,我才从甜蜜的梦乡中醒来。一看闹钟,呀!不得了!
快七点了,我急得六神无主。慌忙去找衣服,找了床上找床下。怎么也找不着,我便是急上加急。忽然,我一抖被子,衣服露出来了,原来衣服裹在被子里。我匆匆穿上衣服,穿上鞋,拿起面包和一个鸡蛋就往学校跑去。
跑下楼,忽然感觉背上很轻, 原来是忘记背书包了。我恨不得一步跨回家,取了书包,我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学校赶去。我想:要是我像孙悟空那样腾云驾雾,一个筋斗翻到十万八千里,那该多好啊!我气喘吁吁跑到学校门口了,还好没有迟到,我的心就像一大块石头落了地。
我终于跑进了教室,我上气不接下气,坐在座位上。同学们看到我,一阵哄堂大笑,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笑得捂着肚子,笑得我莫名其妙。我低下头一看,哎呀!原来是衣服扣错了,第一个扣到第二个眼里去了。 突然,我感觉脚有点凉,哎,左脚少穿了袜子。真是羞死我了,我也只能跟着大家呵呵到傻笑。
刚上课不一会儿,爷爷拿着作业本和水彩笔来了,爷爷在教室门口说:“宝贝,你怎么连自己的作业本和水彩笔都忘拿了。”我红着脸去接作业本。爷爷看见我只穿了一只袜子说:“宝贝,你看你作业本忘记带,袜子也忘记穿了。”顿时,教室里是一阵哄堂大笑,我的脸红到了脖子根。我很不得在地上找个洞钻进去。这回我可在班里出大丑了。
唉!要是我今天早上早起床一会儿。肯定不会这么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