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鱼缸里13
一个小小的金鱼缸里住着一条又美丽又可爱的小金鱼。它还有一个好朋友——亲爱的妈妈。小金鱼长着一个胖嘟嘟的脑袋,披着一身粉红色的婚纱,甩着一条长长的尾巴。因此得名:“小可爱宝贝”。
可是,渐渐地“小可爱宝贝”开始挑食了。有一天,小主人在给“小可爱宝贝”母子喂食。妈妈摇着尾巴飞快地游去。可是“小可爱宝贝”不管妈妈怎么呼唤,它都不过来。妈妈把它背过去,她才慢吞吞地吃下一点。因为挑食时间久了,“小可爱宝贝”变丑了,变瘦了。本来,好朋友和她形影不离,可现在,好朋友都不喜欢和它一起玩东玩西的了。
她哭着回到了家,向妈妈诉说好朋友对它的冷淡。妈妈摸摸“小可爱宝贝”的头,和蔼可亲可地说:“小可爱宝贝”水草、鹅软石、、、、、你的朋友们都躲着你,是因为你太挑食了,所以变得又丑又痩。好朋友又因为认不出你而不认识你,你以后可不能再挑食了!”“小可爱宝贝”听了,点点头,流下了泪。从此,“小可爱宝贝”再也不挑食了。她又变得又美丽又可爱的小金鱼了!
小朋友,你有没有挑食的毛病?有,就快改掉吧,可不要像“小可爱宝贝”一样一个朋友也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