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鱼缸里15
鱼缸里的鱼在我爸爸的办公室里,有一个大鱼缸,里面住着许多活泼的小鱼,哦对了,已经不是小鱼了,你看!一个个都已经变成大鱼了呢!那天,我在做作业,做着做着就觉得无聊了。于是我就偷偷地转过头去,瞄了一眼爸爸。呼!还好,他正在忙着办事儿。然后我又悄悄地转过头去看那些在鱼缸里游个不停的大鱼,哇!一条条大鱼正在竞争着。我微微抬起头,看见一条黑黄相间的大鱼在到处游,眼睛也瞪得大大的,似乎在找着竞争对手。忽然,它的眼光扫射到了角落。
天哪!它找的竟然是那只猪鼻龟!这回可有好戏看了。猪鼻龟可不好惹,别看它天天在塑料小桥下待着,其实,他曾经可是江湖上的老大。要是谁把她给惹火了,可就有你好受的了。大战要开始啦!两位选手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呀!猪鼻龟第一个冲了过去,咬住了大鱼的尾巴。于是我的心情开始紧张起来。大鱼也不甘示弱,它用力甩着尾巴,想挣脱出来。“大鱼快进攻呀!打败那只骄傲的‘霸王龟’!”我的心情变得更加紧张了。过了一会儿,大鱼挣脱了出来,它把猪鼻龟用力地甩在了玻璃上。并在它的身边转了几圈,瞧了几眼,走了。大战结束了,我紧张的心终于放了下来。现在,我也该回到我的作业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