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鱼缸里12
最近,我家鱼缸里发生了一场“世界大战”。
原因就在于我家本来养了两只血鹦鹉鱼,它俩原本非常的亲密。可是有一天不幸发生了,其中有一只血鹦鹉鱼得病死了,它的另一只伙伴感到非常孤独、寂寞、无聊和伤心……
终于,一场超级“世界大战”爆发了。那一只无聊的血鹦鹉为了不再那么无聊,决定去挑拨其它两只非常和睦的地图鱼。于是,它整天都好像在挑拨,它就游到那只大地图鱼的旁边,好像在对那只地图鱼说:“喂!兄弟,我跟你说,那只小地图鱼在说你的坏话……”
就这样,“世界大战”发生了。那只大地图鱼张着大嘴巴向那只小一点的地图鱼冲了过去,小地图鱼也不甘示弱,两“人”反咬起来,一会儿大地图鱼向缸底一冲,鱼缸里溅起了水波,水被搅混了。
不一会儿,水清晰了下来,那只小地图鱼被打在缸底“趴”着了,看来这个可怜的小家伙被欺负了。而血鹦鹉却在大地图鱼的旁边耀武扬威的游来游去,真是让人看不下去了。我都看不下去了,已经三番两次说:血鹦鹉,再这样,看我把你做成烤鱼了……
晚上,妈妈给鱼儿们喂食,那只大地图鱼又一下就冲了过去,将小地图鱼给掀到了缸底……
就这样,日积月累,两只地图鱼的鳞片被打落了许多,和气也伤了不少……
哎!这场鱼缸里的“世界大战”要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