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一个原本美好的季节!如今,天不再那么蓝,草不再那么绿,花不在那么美……,万物都发生了变化,让我感觉很陌生!
现在,我国江河湖海普遍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全国每年至少排放污水300亿吨,平均每天8000万至9000万吨。而其中85%以上未经任何处理直接流入江河。赤潮频频发生,海域水质日趋恶化,树木严重缺少,垃圾到处都是,把春的气息都掩盖了起来!
我心目中的春是美好的!
春,应该是一位使者。她赶走了冬天的严寒和沉寂,带来了春天的明媚和热闹;她还把满天的星辰送给了夜姑娘,让夜晚更加明亮!……
春,应该是一位画家。画下了青的山,绿的水,红的花,棉絮般的白云……
山围绕着水,水倒映着山,再加上唧唧喳喳的小鸟,飞来飞去的蝴蝶!……
春,应该是一位催生的白衣天使。摇摇花,花开了;碰碰树,树绿了;叫叫鱼,鱼儿在水中嬉戏;呼唤小溪,小溪开始唱歌……
广阔无垠的大地一下子活跃起来,喧嚣起来……
瞧!河岸上的小树开始露出淡淡的青色,柔软的树枝在微风中轻轻摇曳,田野发绿了,那斜斜的河岸,像被蒙了一层透明的碧纱!
哦!春天来了……
这——就是我心目中的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