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7
瞧!
翠绿的天幕徐徐拉开,春姑娘穿着五彩的衣裳,轻快的走上了舞台。她把长袖一挥,大地上的草丛树木就被染上了绿色,春姑娘又从身后拿出一个花篮,用细巧的手从里面拿出一束束开的灿烂的鲜花撒了下来。鲜花落在大地上,为大地增添了一分生机,鲜花落在树爷爷身上,树爷爷年轻了。
山上这儿一片红,那儿一片白,仿佛在那绿色的山上镶了一颗红宝石,正在闪闪发亮,也仿佛飘着一朵朵白云,多像一幅无边无际的水彩画呀!
在那清澈见底的小溪里、河流里,鱼儿们像在为春天的到来喝彩,在水里欢快的流着;天上,太阳微笑的照耀着大地,鸟儿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大雁成群结队从北方归来,蝴蝶穿着美丽的花裙子在跳舞;蜜蜂忙碌地工作着,它们的工作是什么呢?哦!
它们的工作就是从花丛中采花蜜啊!
在城里的小村庄中,虽然只有三四十个人,但也充满着生机,小孩子们拉着长长的线跑来跑去,线那头是一只只美丽的风筝,它们为孩子们带来欢乐。中年妇女、老人家们都在屋外贪婪地吸取着春姑娘带来的新鲜空气。草地上,成群结队的绵羊在吃着嫩嫩的草,“咩--咩--咩”得高兴的叫着。
春雨也来凑热闹,它从天而降,到了树爷爷身上,到了草地上,到了鲜花上,到了风筝上,为这美丽的春天增添了一丝秀丽...... 春天在我的心中美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