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6
春天“美好”的代名词、“希望”的代名词、“生命”的代名词。世间万物在这个季节蓄势待发,用尽全力冲破泥土,为的是享受春天的阳光、感受春天的气息。黄莺也在纵情歌唱,如此温暖、如此苍茫。
这是一个平平淡淡的春天,但这个春天却有着平平淡淡的美。
今年的春天来的较迟些,这让我想起了《诗经》里的一句话:春日迟迟、卉木萋萋。仓庚喈喈,采蘩祁祁。虽然来得迟些,却仍挡不住她的美。
春天,真的好美啊!有一种“众芳摇落独暄妍,占尽风情向小园”的无与伦比的美。
春来了,花的香,芬芳的;草的香,湿润的。
辽阔的天空,有了清澈的鸽哨;寂静的山林,有了婉转的鸣乡;碧绿的田野,有了更加灵动的色调。这就是春天,我心目中的春。
当我沉浸在春天里的一朵芽苞中、一泓碧潭中、一枝花叶中时,却没有发现在祖国得各个地方都有着乱砍滥伐的人们,他们正破坏着我心目中的春。
我心目中的春应是鸟语花香、流水淙淙、柳树成荫的。但因为那一声声刺耳的机器声不得不让自己醒过来。如果世界上还有着这些不保护环境的人们,那么我心目中的春就永远都不会来到,不会成为现实。
我心目中的春啊!你什么时候才会到人们身边来呢?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花的香、草的绿、都会用最美丽的方式在我们的身边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