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春5
我心目中的春是美丽的、无私的。这春尽管没有滚滚春雷的召唤,尽管没有绵绵细雨的浇灌,可是大地已然苏醒,花儿渐红,枝儿渐绿,草儿渐长,一切都抖擞其精神,去拥抱春天。
春天轻轻的,悄悄的,不知不觉来到我身边,向我展示了一个多姿多彩的季节。
春天在小河中哗哗地流着,河水兴高采烈地唱着歌儿告别山峦,奔向新生活。暮春的湖静若处子,她们微微地抖动着群边,在太阳的照耀下,羞答答地用那一双明汪汪的眼睛凝视着你。
春天在草坪上悠悠地飘过,草地马上得翠绿起来。小草带着几分胆怯、几分焦急、几分欣喜,将小脑袋探出地面,想看一看太阳到底是什么颜色。
春天在树梢上微微一荡,万木竟秀,个个换上了新衣裳。河边那风情万种的垂柳宛如一架古色古香、碧玉镶嵌的琴,被春风纤细的手指一拨,发出悦耳的琴声,与鸟儿们愉悦的欢唱应和着。
春天在天空中淡淡的一抹,天空马上变得高远湛蓝,再被各式各样、五彩斑斓的风筝一点缀,显得活泼而生动。
春啊!我心目中的春啊!你已经确确实实地来到你身边、我身边,来到一切生灵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