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皮鞋4
今天,我在家里玩耍,突然看到爸爸的皮鞋很脏。于是,我决定帮爸爸擦皮鞋。
于是,我拿来一块干抹布、一盒鞋油,一把板刷。我开始擦了起来。我先用干抹布把皮鞋上面的灰尘擦去。然后,我把鞋油涂在皮鞋上面。接着,我用板刷把鞋油刷开。一不小心,我把皮鞋油弄到了手上。我想等擦完皮鞋再去洗手吧。
就这样我擦了一会儿手上就沾了许多皮鞋油。这时,有一个小伙伴来找我去玩,看到我的手变成了一双小黑手,她觉得很好笑,连忙转头跑开了。
我马上跑到水龙头前面去清洗双手。我的手一碰到水龙头,连水龙头都被我弄黑了。我想怎么到处都会弄黑的。我仔细地清洗着所有沾上黑色的地方。然后,我去找了一副手套戴上,再去给皮鞋涂鞋油。我把鞋油刷得非常均匀。全部工作做好后,我把手套拿下。这时,我看到手上比较干净,没有一点鞋油。可是,手套上面却沾了不少鞋油。
然后,我放下皮鞋去找小伙伴玩了起来。玩了一会儿,我跟她说:“对不起,我要回家去。等一会儿再来和你玩。”我马上回家去了。回到家里,我用干抹布在爸爸的皮鞋上擦来擦去。擦了好几分钟,我看到爸爸的皮鞋变得亮晶晶的。接着,我放好爸爸的皮鞋,又出门去找小伙伴玩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