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哈利*波特》后谈友谊11
文中大致讲了这样一件事:一岁的哈利波特父母不幸去世,哈利只好来到姨妈家过日子。姨妈家经济有限,哈利一直过着贫穷劳苦的日子。直到十一岁时,哈利收到了一份神秘的信,信中人邀请他去一个神秘的魔幻世界里——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他在这里既找着了朋友,又学会了魔法,既有了一把无敌的飞天扫帚,又有了一件神奇的隐形衣。哈利在这里生活的很愉快。但一块奇妙的魔法石出现了,这将关系到世界的现在和未来,哈利战胜种种困难,终于拯救了世界。
当我读完这本书时,哈利波特给了我很大的勇气去战胜困难,又激发了我的想象力,我仿佛到了魔法世界和哈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一起学习,一起历险,又给了我很大的心慰和快乐。《哈利波特与魔法石》这本书最主要的告诉我深刻的道理:黑暗害怕光明,邪恶打不过正义。
哈利面对困难永不低头,毫不畏惧,与魔头斗战到底,这需要多大的勇气呀!
和哈利相比我时在是太渺小了,不敢在夜里一个人走路,看见一只野猫也会惊叫半天……是哈利的正直,勇敢教会了我如何面对生活。我要像哈利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