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哈利*波特》后谈友谊5
放假了,我想放松一下紧绷了一个学期的神经,就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和哈里波特在霍格沃茨生活。
我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哈里波特吧!哈里波特的父母是死于伏地魔的手下,而他自己却莫名奇妙地打败了无数“巫师”恐惧的伏地魔而一举成名。当时,最伟大的巫师霍格沃茨的校长邓不利多教授,将哈利波特送到他的麻瓜姨夫家。就在这里哈利被他的姨妈、姨夫和表哥欺负了11年。一天,他突然收到了猫头鹰的传书,成为霍格沃茨一年级的学生。就在这时他的神奇生活,什么魔法石啦,什么钻进别人的日记里啦,什么认了个囚犯做教父啦,什么夺得三强争霸冠军啦。总之,他的所作所为不仅让我们看了嫉妒,就连巫师的子女看了都要眼馋。于是,他一下子就成了全世界每个孩子都知道的人物。
《哈里波特》这书,我一拿起来就放不下了,这本书的作者罗琳一下子成了名人,我也彻彻底底的沉入到这本书里去了。我特别佩服哈利波特的勇敢,打败众巫师害怕的伏地魔。也敬佩他那永不放弃的精神。
我也想成为一个魔法师给人们带来幸福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