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哈利*波特》后谈友谊6
他万万没想到。
他碰到了一只难看的大蝴蝶结,而且它的主人正左手提着一个大包,右手拿着那只魔眼,快步离开魔法部。
“给我,这是穆迪的。”哈利的这句话控制不住地从喉咙里漏出来。
“波特,哪个救世之星害得我今天早上被解雇了?另外,最好别打我这只魔眼的主意。”乌姆里奇用往常那种甜腻的口气说。
“昏昏倒地!”
乌姆里奇用令人恶心的姿势蜷曲在那里,哈利趁机夺走了掉在地上,还在嗖嗖转动的魔眼。等他离开魔法部,他会找个地方,找个安静的地方,埋葬它。
……
由珀西坐在傲罗办公室里至少要亲切得多——哈利甚至不知道他是怎么坐进去的,他从来不知道珀西是傲罗,甚至那天他对辛克尼斯用的那个厉害的变形咒也没有让他起疑。
“你好,哈利,申请傲罗吗?你的N.E.W.TS?”
“你难道不知道吗?我根本就没考试。你还是那么教条。”
一封信呼啸着飞过来,在哈利手里打了个转:
亲爱的哈利:
为了你的工作,去霍格沃兹重读七年级,考你的N.E.W.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