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与密室读后感我读了《哈利波特与密室》这本书,这本书是英国作家j.k.罗琳女士写的。主人公哈利波特的学校这学期经常发生同学或老师石化事件,为了查明真相,哈利与罗恩每天都在寻找线索,最终在女生厕所里发现了伏地魔的日记,才知道金妮也被伏地魔石化了,便更加去寻找线索,他找到了秘室入口,又借住邓不利多校长给的宝剑和凤凰的力量战胜了伏地魔,救出了金妮和被石化的老师和学生。
我非常喜欢这本书,这本书里的故事精彩、幽默、冒险……我喜欢哈利、罗恩、赫敏……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罗恩是个热情、大方、开朗的男生;赫敏是个品学兼优、不怕困难的女生……在这本书中哈利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他的同学、老师的帮助下,战胜了邪恶的伏地魔。这让我感到非常得敬佩他,这也让我学到了:只有坚持和不懈的努力才能够达到自己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