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哈利*波特》后谈友谊15
哈利波特是一本脍炙人口的图书,那是再说一位教哈利波特的男孩父母双双被别人杀害,寄养在妈妈的妹妹家中,家人一直对他很不友善,直到有一天改变了他的一生,他到魔法学校上课,和几位知心的同学结为朋友,例如:妙丽......,也和几位人结仇,在这学校中发生许多奇特、有趣、离奇的事件,让读者深深烙印在心里。
作者充分的利用无限的创意写作出这本书,他把现实中无法看到的幻想事情套用在曲折的故事中,使人物都栩栩如生,里面精采的冒险让人惊心动魄、赞不绝口。读者像是做云霄飞车般,˙一下往上一下往下,令人手不释卷。
这本书让我回味无穷、百读不厌,我觉得我要熟读玩味这本书,并博览群书,让自己写出跟作者一样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