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哈利*波特》后谈友谊8
本来我以为哈利波特系列是枯燥无味的,可自从我看了第一本《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书之后,我就改变了这个观念。
一个棕色头发,在鼻梁上架着一副宽边大眼镜的男孩,他手持一根神奇的魔法棒,轻轻一挥便能带你进入神奇的魔法世界。这当然是鼎鼎有名的哈利波特了。
在《哈利波特》这本书中,不可能的事变成了可能的事,有巫师、怪兽、精灵,也有恶魔,他们分别代表着善恶,而这个善良的男孩——哈利波特,是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他虽然失去了父母,但却得到了大家的关爱,除了他那不善解人意的姨夫姨妈。
在书中,哈利和他的朋友们面对困难不退缩,机智斗恶,用他们有限的力量,战胜了无数困难,一次又一次地逃过危险,闯出难关,而这本书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记述了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在神秘的魔法学校中学习、成长的点点滴滴。
我真有点佩服这本书的作者丰富的想象力,而更多的便是被哈利波特和他的朋友之间的友谊感动。我平时不怎么会和同学们相处,常常闹点小别扭,小矛盾,读了这本书,我也要和同学建立友谊,让我们和哈利波特一样,互相帮助,共度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