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像流水,一眨眼离开家乡二十年了,我是多么想念家乡,我决定今天一定要回家乡看望亲人。
那天,我从英国坐着飞机回到了家乡,花了几个小时,内心无比激动,我终于到了我的家乡了。
一下飞机,我向道路走去,随手拦了一辆出租车,我刚开车门,让我震惊了。这一辆出租车里没有人在开,而是机器人。我趴在车窗上,看见道路的两边都是橡胶树,树上安的有吸尘土的圆桶,一粒粒尘土因为吸尘净化桶而变成了新鲜空气。
橡胶树上还有噪音净化器,那些噪音因为噪音净化器的作用,变成了一首首悠扬的音乐,好听极了!
后来我回到了母校——三三学校,我一进校园,看见花园里有一个小公园,里面有许多花草树木。我静静地走到池塘边,那里的水清澈见底,还有小鱼在里面自由地游着。过了一会,我来到操场,看见了我高中的同学,她在这里教语文,是这里的语文老师,我们在这里回忆了在我们上学的时候的趣事。
她带我来到校园里的公园,指着池塘对我说:“你看,池塘的水多清澈,是因为水底有净化器。”我和她来到班级,我看小学生都不带书包,而是每一个人手里都有一部多功能的手机,这部手机是可以随时放大与缩小的,能把所有作业与难题解决。
我走出了校园,来到了小时候最喜欢的小溪边,那里的溪水清澈见底,我喜欢把手放在小溪里玩,凉凉的,舒适极了。小溪里还有许多小鱼,小溪边的那些花草,都是智能机器人种的。
最后,我回到了家。看见了年迈的父母在窗户边眺望,我跑过去喊了一声,我们激动地拥抱在一起。小区像皇宫一样美丽,金灿灿的闪闪发光。
时间过得真快啊!一眨眼二十年了,涡阳的科技发展真快啊!变得那样美丽,希望我的家乡以后能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