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家6
时光飞逝,一转眼,二十年就过去了,远在国外的我十分思念家乡,今天,我终于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
我坐着刚发明的超音速飞行汽车回到家乡,一下车,我就被家乡的变化惊呆了,不知道怎么走了,幸亏我朋友来接我,不然我就迷路了。他开着一辆超炫的兰博基尼,我看到了不由自主地发出一阵阵惊叹声。一路上,我好奇地打量着窗外,看了看道路两旁,发现人们都是住别墅,偶尔也有几栋高楼,我惊喜地问:为什么家乡的人都是住别墅?朋友说:因为美观环保啊!你看每栋别墅都有院子,周围绿树成阴、鸟语花香,总比你那儿的高楼大厦好吧!我疑惑地说:那这里有那么多人怎么住得下呢?朋友一听,哈哈大笑,说:分地下三层啊!地下的别墅也可以种花种树!我想:天啊!竟然连地下都有!
不知不觉,我到家了。到了家,爸爸妈妈就迎了上来,我们开心地拥抱着。一进门,我发现家里没有家具,我问爸爸为什么,爸爸什么也没说,按了一下声旁的蓝色按钮,家具就从地下缓缓升起,我大吃一惊,原来这种高科技连家乡这样的小城市也有,家乡发展真是太快了。
吃过午饭,妈妈叫我去公园里玩,我躺在床上,懒洋洋地说:不去了。妈妈硬是要我走,还神秘兮兮地说公园有很大的变化,我虽然无奈,但还是跟着妈妈走了。一到公园大门口,我看了看公园的地图,天啊!这个公园竟然分为五个主题公园,分别是历史公园、真人游戏公园一个个主题公园的规模都很大。这地图是5D的,直观、形象地向我们展示了公园里的一切,历史公园可以带着你穿梭中国上下五千年。
二十年后的家乡真好啊!我希望住在这里,可是,我还要回去工作,我只有依依不舍地和家人说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