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回家10
一转眼我已经从一个学生变成一位特警,实现了我的愿望,我来这座城市已经二十年,今天我想回家乡看看,我的家乡是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县城——全南。
“叮叮呤”,闹钟响了。我早早地起了床,吃过早餐,收拾好行李,我便去了机场。回到家乡,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九座高楼大厦,有的是“夹丝玻璃”做成的,有的是“吃音玻璃”做成的。后来我又看见了故乡新建了九座公园,公园很大,有一两公顷那么大,每个公园都有一个喷泉水池,公园还添加了许多奇妙的健身器材。公路旁,还有许多以前没有见过的花草树木,传来一阵阵的清香。街道上,交通没有那么拥挤了,每条路都有机器人在维持秩序。后来,我又想去我小时候住的地方,那里已经被拆了,现在是一座游乐场,有许多好玩的器材。
看完我小时候的住处以后,我便想去我的新家看看。我的父母用手机告诉了我新家的地址。我找到了新家的位置。哦!居然是一座别墅。我敲了敲门,开门的是我多年没见的母亲。我和我的母亲聊了很久很久,便到了黄昏。于是,我带着我的母亲去了一家自助餐厅吃晚饭。我点了一些菜,付过钱。我便找了位置坐下来,菜是机器人送上来的。
吃过晚饭,我带着母亲去了这里最大的公园。我走着走着。看见了我的小学同学,他就是徐珞甯,他现在也是一名大侦探了。以前的公园很昏暗,现在增加了很多盏路灯。整个公园都很明亮。走廊两旁。种满了鲜艳的花,感觉就像是涂上了一层荧光粉,看上去光彩夺目。
故乡的变化太大了,我一定要努力工作,要让故乡的变化再大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