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我从一个牙牙学语刚跨进小学大门的小娃娃变成了一个即将步入初中的小女生。回首小学六年中的一切事情,最使我难忘的还是这个充满缕缕书香的、我生活了近六年的母校……
校园的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花园里,一些小树都换上了新衣,而那颗高大的松树经过这一个冬天的“训练”,变得更加顽强。每每在这个季节走进这个小花园,总觉得这片绿把我淹没了……
当骄阳似火的夏天来临时,校园倾刻变得非常安静,只闻见知了在树丛中一声声平乏却显有力的叫声。这时的我常常会徘徊在这片静谧中,去感受夏的气息……
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这时的校园总是会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幽香,这股幽香来自校园里桂树上的桂花。这些桂花一簇簇、一群群地展开在枝上,为这个书香校园又添一道好风景。
冬天,大雪纷纷扬扬从天空落下,含在嘴里凉丝丝的。在这时,校园已是白皑皑一片了。记得五年级时的那场大雪,把我们同学乐了个够,一起到小公园里扔雪球,打雪仗,玩得不亦乐乎。
现在,我即将离开这座学校,这座有缕缕书香弥漫的校园,我怎么能不留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