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很美丽,里面有撑天的树,有艳红的花,有活泼的小鸟,也有不时走过的几只慵懒的小猫。
难忘 校园 四季
当然,要说校园里面最有具有代表性的一景,那自然就是我们这些充满朝气的学生了。校园里的我们在课后的空闲时间里,喜欢在操场上面奔跑,运动。同学们就像是充满红潮的朝阳,一个个的激情四射,爱好打篮球的男同学们在球场上满身激情,喜欢跳绳的女同学则在跳跃着轻盈的身姿,同样,操场红色的跑道上还有不少散步的同学,整个校园因为我们而显得与众不同。
校园里的生活是难忘的,校园里的每一处景致也都充满着我们的回忆,犹记校园里的那一棵梧桐树,树下摆放着石椅、石桌,这里也就常常成为了我们的休息场所,我与同学们经常会在傍晚的时刻,到这一棵梧桐树下,在这里,我们吹着凉风,感受着夕阳的余晖,秋天来了的时候,梧桐叶随着风片片飘落,泛黄的梧桐叶从我们的视线中飘过,然后缓缓的在我与同学们的琐碎细语声中落地。
落定的梧桐叶,也将那一张张温暖的画面定格,接着一起刻进了我的大脑,然后成为了我脑海中最难忘的一抹记忆。
校园生活中,有课后的生活,更少不了课上的生活,课堂上,最难忘的是同学们一张张认真的脸庞,是老师在黑板上龙飞凤舞的粉笔字。我们在一节接着一节的课程中,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老师是水手,载着我们乘上轻舟,摇摇晃晃的驶向远方,我们体验到了海洋里的乐趣,感受到了知识海洋的无边无际。
这一些课程下来,课堂上发生的一切,都让我们难忘。
校园生活是我们载下了我们的青春,在这里,有太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