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校园生活中,令人难忘的事很多,而最让我记忆犹新的就是和班上的伙伴们在一起学习、玩耍、竞赛的场景。
我还记得在体育节中,我参与了我们四( 1 )班女子四百米接力赛。我们是和 PYP 四年级和双语小学四年级四个班比赛,所以我们的心情都很紧张。
"男子四百米接力赛完毕,现在是女子四百米接力赛时间。"听到广播时,我感觉头晕目眩,心跳得更加厉害。由于有四棒,董佳美是第一棒,胡樱华是第二棒,我是第三棒,陈琪琪是第四棒。"一般都是第一棒和第四棒是最要紧的关头了。"我想起了梁老师的忠告!董佳美和陈琪琪也是我们四个中跑的最快的,可是我们却忽略了一个小问题,陈琪琪当时突然腿痛!我和胡樱华顿时手忙脚乱,因为我俩如果跑得不比陈琪琪快,照样会输。最后,我们还是情不自禁地让陈琪琪跑了第四棒。
比赛终于开始了。董佳美把棒传给了胡樱华,胡樱华又把棒传给了我,可是前面还有两个比我快的!我虽然紧张,但是一股强大的力量突然间激励着我奋力向前冲,超越了好几位同学,顺利地把棒传给了陈琪琪!陈琪琪虽然脚疼,但是她也像风儿一般向前冲,为我们班赢得了第三名。这次的胜利是我们四位参赛选手共同的荣誉和骄傲!
我们班虽然没得第一名,但是我们也在跑步中收获了乐趣,所以,我们一点也不遗憾。老师和同学们都开心地祝贺我们,我们的心也像蜜糖一般的甜!四百米接力赛既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又让我们增添了一次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