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让你明白道理的地方,同时也有喜,怒,哀,乐。
——题记
喜
今天,是运动会,全校到观看席观看比赛。
我是投掷实心球的。这可是我的拿手项目。“一二一,一二一。”和我一起比赛的同学“汪汪”也在做准备活动。“请参加实心球的同学到室外篮球场集合。”广播中这样喊道。“走吧。”我对“汪汪”说。“加油,不抱个名次回来,自己看着办!”副班主任这样说道。
到了比赛场地,看到别的班的同学个个长的虎背熊腰,肥头大耳。我和“汪汪”和他们比起来,长的是最标准的了。
“预备(3)班,xxx”终于到我了。“一共有三次机会,取最好的那次的成绩。”我拿起了实心球,运足了气,大喊了一声,把球扔了出去,第二次也是大喊了一声。我感觉到喊叫可以带给我力量。第三次我也达到了最佳状态,竟扔出了7。81米的理想成绩。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广播里又播了:“预备(3)班xxx荣获预备年级男子实心球冠军。”这时我的心无比激动,老师也向我投来佩服的目光。
哀
“今天下午数学考试,请各位同学认真复习。”老师甩下一句话就走了。
下午第二节课,老师抱着一沓卷子来到了教室。“啊,老师你不是开玩笑吧。”“观音,如来,我们都是哥儿们,帮帮我吧。”老师发了一张张卷子。“考试时间一节课,同学们注意了!”
“叮……”“收卷”,卷子又被老师一张一张地收回。“唉,这次考砸了!”“这题的答案是不是2千米/小时?”教室里“叹声,叫声,问题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无关。”
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荫小道上散步,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让我们回看着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有的是没有虚度光阴的自豪: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相信,最难忘的校园生活一定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