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一丝春风柔面,似一阵秋雨润心,校园生活渗着温馨与回忆。
“晓雾将歇”,我们匆匆起床洗漱一起跑操晨练;“夕日欲颓”,我们又竞跃于田径场、球场。看似痛苦的日子却又是充满生机活力的生活。一天复一天,一年又一年,都在同学们的坚强与忍耐中逝去了。日子过得快了,仿佛一切都不是那么艰难了,都不觉得累了,或许是习惯了吧。
校园就是一个充满激情,充满挑战而又温馨的摇篮。在这里,我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在这里,时刻都弥漫着竞争的“火药味儿”。班里有个同学学习非常好,后来又转来一个学习不错的学生,于是,在校园这片沃土上,无论何时都能看到两个如饥似渴的汲取知识的身影在书海中畅游,他们不动声色的较量着,在无硝烟的战场上打拼着。校园中有竞争就注定有成功或失败。但是,面对失败,我们只是哭泣吗?不,我们要坚强的面对,要擦去伤心的眼泪,用百分之百的的努力去奋斗,用下一次的成功去证明自己,用我们辛勤的汗水和智慧去收获果实。
其实,在校园中更多的还是酸楚。因为,当你踏入中学的大门时,就注定与电视机、手机无缘了,随之而来的是沉重的压力和责任。每天都是上课、下课,那么的枯燥,那么的无味。每天都有做也做不完的作业,考也考不完的试题。校园生活就是这样忙碌了一天又一天,却又很充实。我们在这里拥有最初的梦,拥有心中最美好的希望,拥有奋勇拼搏的冲劲、坚定的毅力。我们都忙中有“闲”,苦中有乐。
总之,校园就是这样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地方,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的地方。难忘老师的叮咛嘱托,难忘朗朗读书声回荡校园,难忘同学间真挚的友谊,难忘埋头苦读的日日夜夜。难忘、难忘校园生活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