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汽车6
大家有没有过上班或者上学迟到的悲惨经历,反正我是有过,如果你也有同样的惨不忍睹的经历。那不妨看看我的发明——多功能汽车。也许就能解决你的交通之忧。
现代的汽车有很多不足。一,如果你在上班或上学的路上,突然车子没有了油;二,如果你在行驶的路上突然车子抛锚了,或者遇到了问题,那就大事不妙;三,如果你要去办什么重要的事情,却堵在了路上耽误了事情,那后果就会很严重。
我的发明刚好就解决了这些疑难杂症。
多功能汽车外表非常漂亮。内部也是多姿多彩。如果你正在开车,突然没有了油,你只要按下汽车的第一个红色按钮,汽车就会自动加油。如果你的车子遇到了什么问题,不能继续行驶,车子就会自动弹出一个卫星机器人,这个卫星机器人就可以帮你修理汽车的疑难杂症。如果你要去参加什么重要的会议,或者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却堵在了路上。那也不必担心你只要按下第三个绿色的按钮,车子的底部就会弹出四个很长的弹簧,弹簧下面还装着四个轮子。这四个弹簧就可以驾驶着你的汽车从前面拥堵的车辆间的缝隙行驶过去,就算堵车也不怕了。
我的发明多功能汽车怎么样呢。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辆这样好的汽车。我相信,未来的汽车一定要比我的汽车好,科学家们,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