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跑车,大家都不陌生。它是一种跑得十分快的车,而我发明的跑车,比一般的跑车快多了。一小时能跑500公里,比火车还快。
跑车虽然跑得快,但会排出一种难闻的气体。这样会污染环境。我发明的跑车可以像踩单车一样低碳,可以避免污染环境。我发明的跑车之所以可以像踩单车一样低碳,是因为一滴油也不用,也不需要充电,只要一直踩踏一个像电动滑板车的板就可以往前跑了。
最引人注目的是我发明的跑车不用方向盘,只有一个头盔。戴上那个头盔,车子就会连接到大脑里,你只要在脑海里输入想要去的地方,多功能跑车便开车。这样出门旅行就可以不用能么累了。
我的跑车不单单只是车,还可以变成任何一个你想变的东西。帆船酒店也不例外。就像小黄人的电影里的车一样,随机变。当你想去遥远的国家旅行时,你不用订机票,只要把车变成飞机,即可去旅行了。当你想去海底世界探索一番时,只要把车子变成潜艇,即可去探索了。当你没钱买房子时,把车变成宫殿,那你就可以当公主或是王子了。上万种可以变成的东西,任你选择。
我发明的跑车除了是变形金刚以外,还可以隐形。当你想好好过日子,不想被世人发现的话,你就可以使用隐形功能了。愚人节的时候,还可以捉弄人一番。
如果你不想被世人发现但也不想隐形的话,你可以变小。变得比蚂蚁还小,但存在一定的风险。跑车能缩小,那一定能放大,大的比奥特曼还大。
这样的多功能跑车,你想不想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