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汽车7
在我稚嫩的眼睛里,当今社会上的汽车太过于普通了,总是四个轮子在滚动前进,而且只能在陆地上行驶,已远远不能满足科技时代发展的生活所需。所以,我想发明一辆多功能汽车。
多功能汽车长2米,宽1米,车头有一个大钻头。你们想知道这个大钻头是用来干什么的吗?哈哈,让我告诉你吧,它是用来钻泥的。当马路上发生堵塞时,只要你发出指令:请带我到泥土下面行驶吧!它就会立即伸出大钻头,嗖的一声把地面钻穿,钻到泥土下面行驶。当不需要使用这个大钻头的时候,便会自动隐藏起来。不会占用很多空间。
多功能汽车的左右两旁既是车门,又是两个可以收缩的大机翼。当你想上太空游玩时,只要你轻按一个红色的按钮,它便会马上伸出翅膀,带着你飞上太空。这款汽车即使到了太空也非常安全,车身嵌着防爆金属保护罩。如果遇到了很强的气流,警报器就会响起来。只需要打开了保护罩,在车里的人就像在地面一样安全。最后,多功能汽车就会避开气流,安全地返回了地球。
这辆汽车还能变形。当你到野外需要休息时,它的外壳可以分散重组,就变成一辆房车。这辆房车的空间很大,足足有100多平方米,比普通的房车要大三、四倍。里面不仅有睡房,还有厨房等等。这样,它不仅可以帮你解决睡觉的问题,还能解决吃饭的问题呢!
如果真有这样的多功能汽车,该多好呀!所以,我要努力学习知识,将来做一名发明家,发明出这种多功能汽车,你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