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汽车10
20xx年,我们“跑马”汽车制造公司经过上万次的试验,终于研制出了一辆跨世纪多功能跑车。
跑车前面有一个太阳能电池,供汽车电量的使用。由于汽车用电,所以不用汽油,也不会污染环境。太阳能电池前还有一个直径一分米的洞,当汽车行驶到有垃圾的地方的时候,洞会将垃圾全部吸走,再把垃圾变成电。
车子的轮子是用本公司最新发明的合金刚橡胶制成,钉子钉不烂,子弹打不穿。轮子四周装有超强浮力套圈,即使车子在海上也不会沉。超强浮力套圈的周围还安装有固定防滑器,即使车子在冰上行驶也会像在水泥路上行驶一样行动自如。
跑车的外壳是用本公司发明的吸水金属做的。每当下雨的时候,吸水金属做的跑车外壳会把雨水吸进车身,经过几十次的过滤,再供开车的主人饮用。
车子的内部装有GPS全球定位系统,可帮主人指路。车子的椅子用的是全新按摩机制成。当你坐在椅子上的时候,椅子会对你的身体情况进行分析,最终发明一套最适合你的按摩方法对你进行按摩,保你坐上去就不想下来。
车子不但可以对你进行按摩,还可以帮主人抓小偷。车子的门上有一个钢板,当你把手放在钢板上,如果指纹与电脑里储存的指纹一样,门就会打开,如果不一样,它就会对你的神经系统进行分析。如果它分析出你是个好人,它就会说:“对不起,这不是你的车。”如果它分析出你是个坏人,钢板上就会起一层胶,将你的手粘住,无论你怎样拔也拔不动。你就只能等着送到警察局去了。
怎么样?这车子不错吧?如果你想购买的话,就到我们“跑马”汽车制造公司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