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汽车5
如今,汽车的功能比较单一,所以我想发明一种多功能汽车。
这款多功能汽车是采用新型岩晶制成的,外表像一颗球一样,四个车轮也是球体的。车里面共有三间房间,一大两小,最小的是驾驶舱,大一点儿的是仓库,最大的是生活区。就和平常的房子一样,它有一个卧室和一个大厅,还有一个厕所。客厅里的电视两边有两个平衡球,就算外面有再大的颠簸,车内的振动频率也为零,是不是很神奇呢?
再来说说它们具体的功能吧!仓库里有一扇小小的逃生窗,还有一个自动收拾机。这个收拾机特别实用,它会帮我们收拾东西,速度也特别快。仓库里有一个缩小器,如果东西放不下了,可以用它来缩小,节省空间。
驾驶舱里有五个特别的按钮,你见了一定会很好奇,这五个按钮有什么用呢?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这五个按钮啊,是变形按钮。如果你上班或上学快迟到了,你就可以按下红色按钮,车身两边立马会出现两个机翼,仓库上升后变成了机尾。那可是一架名副其实的小飞机啊!
如果想去海边玩儿,你只要按下蓝色的按钮,后面两个轮子就变成了螺旋桨,然后潜入海底,让你玩个痛快再回来。
到了晚上,你累了,只要按一下黄色的按钮,车就会变成一个小房子,让你安然入睡。
最后两个按钮就更特别了,那个绿色的是为了防止坏人设计的变色按钮。比如,小偷要进来偷东西,它就会很警觉,立马变出一块大石头,把小偷给砸跑。
白色的按钮是用来变大变小的伸缩按钮。如果你想要更加宽敞的空间,轻轻一按它,就能很快实现哦!
我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为人们造出这种多功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