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汽车8
虽然科技进步是人类越来越懒的原因,但仍然阻挡不了科技的进步,人类还是不断地发明了很多东西。但还远远不够,我看见放学后交通堵塞,想到如果有一种折叠的汽车,交通就不会堵塞;我看到家里总是乱糟糟的,就想到让乱的东西自动跑回原处;我看到新闻上说:“环绕在地球周围的太空垃圾已经超过一万二千个,”我就想到如果有太空中有“清理员”就好了。今天,我就介绍一下我想发明的多功能汽车。
我为什么要发明多功能汽车呢?是因为单元楼门口的车非常多,而且现在小容量、小排量的车很多,我就想发明一种同时具有这两种功能和其他功能的多功能车。这种多功能的太阳能汽车高约1.8米,宽约1米,长约2米,是一种两箱车,前座有六个按扭,第一个是自动导航,只要在上面输入你要去的地方,它就能自动去到那里。第二个是通网,可以在车上看电影、看电视,可以上网,可以找资料……还可以让座位变低,像躺在床上一样,舒舒服服地看电视。第三个是飞行,这时汽车会变成小飞机,4个轮子变成机翼,车身也渐渐拉长,飞机也不费油,也是用太阳能发电。第四是自行车,自行车可以在拥挤的地方来去自如,只是怕被偷了。第五个是分解,这时,一辆车就变成了两辆车,只是体积变小了。第六个是取出芯片,按了这个键,车的智能芯片就会出来,如果把芯片放在普通车上,也会和多功能汽车的功能一样。当我“坐”上这辆车时,我就觉得车里冬暖夏凉,还很宽敞,车外没有一点尾气的味道,这辆车可真好。
这就是我想发明的多功能汽车。从现在开始,我就好好学习,多看汽车的书,争取创造出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