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汽车4
人一进车子,橡胶外壳就会拉大,机器就会缩小。人在车内挤一挤,就会有热量,热量带动体热发电机可以产生电流。车子里面还有一台神奇的机器,它有许多储藏室和进化室,储藏室用来储藏二氧化碳、氢气……二氧化碳作为汽车上的灭火器,多余的可以送给汽水厂、消防站。氢气可以充进气囊,多余的可以送给气球厂。氧气可以供应给车上人,多余的可以送给炼铁厂、医院……
我的车子跑得很快,在陆地上最快可以达到每小时450公里,在水上可以达到每小时350公里,在水下可以达到每小时250公里,在空中可以达到每小时2500公里。
请注意!别以为我的汽车功能那么多,跑得又那么快,是用油或者天然气做动力的,其实不是,我是用太阳能和人体余热为动力的。
到时候,请你到我的车子上坐一坐,感受一下有什么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