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汽车13
寒假到了,这时候我是又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又过新年了,可以开开心心过个年。发愁的是回到乡下都要两、三个小时才能回到家里,坐在车上很无聊。我就想发明一辆多功能小汽车。
多功能小汽车的外表很像普通的小汽车一样,但里面的空间很大,这都靠“空间压缩器”,里面像一辆大型公共汽车的空间那么大。里面有床、沙发、椅子、桌子……真像一间卧室;车上还有6个不同颜色的按扭。
第一个按扭是车上的最大的特点——“屏幕直达器”,按了这个按扭玻璃上面就出现一个屏幕,用手指在上面写你想去的地名,多功能小汽车马上就到了你写的地方名。
第二个按扭是用来吃饭的,是为了开车不方便下车吃饭而设计的,按了这个按扭不到半分钟,机器人端出了香喷喷的米饭。
第三个按扭是“隐性的雨伞”,是下大雨时用的:如果在下大雨时开车就看不见路,你就可以按这个按扭在玻璃面前就有一把隐形的雨伞在前面挡雨了。
第四个按扭是电视购物:你按了这个按扭说你要买的东西,这个东西马上会出现在你的面前,只要你把钱插入“电视传真”,这个东西马上就是你的了。
第五个按扭是把车变成“隐形透明车”的:如果你前面发生交通事故,你可以按这个按扭它就会隐形的开过去,任何车都撞不到这辆车,这辆车只会穿过其它车。
第六个按扭可“威”了:按一次就是把这辆车变成一架飞机,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按两次就是把车变成一艘船,在海中遨游。
我长大如果是个发明家,我一定要发明这种多功能小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