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汽车3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奇思妙想,想象未来的建筑,未来的衣服,甚至是未来的……而我很想研制一种多功能汽车,想知道这是什么样的汽车吗?听我慢慢给你道来。
未来的交通工具是一种多功能汽车,它不仅不怕剧烈地碰撞,而且行驶速度非常快。车子的外部涂的是绿色环保油漆,天热时也不会发出臭味。车里面有一个控制台,上面有许许多多的按纽和一个方向盘,还有一个小巧玲珑的喊话器,只要你说出车牌号码,多功能汽车就会快速出现在你面前。
它不仅能在地面上跑,还能潜入深海,探索海底世界。有时,它又像小鸟一样在天上任意飞翔,在冰川上极速行驶,而且不会有任何危险,让你感到非常安全又刺激。
我们都知道,现在的车位多贵呀,但是,如果有了我这样的多功能汽车,再也不用考虑车位的问题了,因为休息的时候,车子会自动爬上墙壁,你说坐在这样的汽车里是不是太幸福了!
我发明的汽车还做到了重要的一点节约能源,无污染,因为我的车具备了感光充电功能,只要有一点光线,我的车就能迅速充电,而且充满电后一次就能跑五千多公里,一噪音也没有。
这种汽车还会根据天气变化做出不同反应。天冷了,车内会自动调节成为温暖舒适的温度;天热了,车内会自动降温,调节为凉爽干燥的温度。而且,车子不会排出有害气体,只会排出新鲜的空气。
怎么样?你对我的多功能汽车有兴趣吗?如果有,加入我的团队吧,不久的将来,我们都将写进史诗,成为多功能汽车的发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