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汽车14
一天,我看着路上川流不息的汽车,心想:未来的汽车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首先,未来的汽车一定非常漂亮。它是一辆看起来透明的汽车,因为这样坐在车里的人才能更清楚的看到外面的景色。汽车里面的座椅能根据人的身体自动调节高低、宽窄。座椅下面是人工培育的绿油油的草地,阳光明媚的话,还会开几朵小花呢。
如果你仔细看,还会发现未来的汽车不仅有轮子,而且还有一双能自动伸缩的翅膀。这是因为它不仅能在公路上跑,而且还能在空中飞。一般人可能会想:如果正飞着呢,没有油了怎么办,那可是会掉下来的呀。不用担心,未来的汽车是靠太阳能来飞行的。这样既环保,又省钱,还不用担心堵车,真是一举多得。
想外出去旅游,不用坐飞机,不用坐火车,只需要开着汽车飞去就行。但这还不算什么,最独特的还是它能潜水。假如你见到一片蓝蓝的大海,想下去看看海底的世界,只要按一下汽车上的蓝色按钮,未来的汽车就会变成一艘潜水艇,带着你潜入海底,去看鱼儿的世界。
你不会开的话,也别怕,很简单,只要向汽车输入目的地,车子就可以在电脑的控制下自动驾驶,把你带到你想去的地方。这样,小孩和老人出行就方便多了!
这就是未来的汽车,能跑、能飞、能潜水,又能无人驾驶的多功能、智能型小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