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汽车9
大家以后不会再抱怨汽车的功能很少了,因为我要发明了一辆多功能的汽车,防止没燃料,潜水、钻地,等几大问题。
多功能的汽车样子和普通汽车没什么两样,只不过车内多加了红色、黄色、蓝色、白色、绿色,的几个按钮,他们各有不同的功能。
比如红色。当汽车的燃料没有了,加油站对你来说就显得那么多余,此时你只需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汽车的燃料就会像风一样吹进了汽车的油箱里,燃料就自动加满了。 如果你想下水探研一下水下生物,潜水艇已经可以下岗了,你只需要按一下蓝色的按钮,汽车就可以潜入水中,自动长出几只机械脚,就可以在大海中随意走动了。
如果你抱怨城市的道路太拥堵,你就可以按一下黄色的按钮,汽车头会长出一个电钻,尾部冒着火,然后一踩油门,汽车像风一般的速度从地下穿越过去。如果你想像雄鹰一样在天空中翱翔,飞机已经“奥特曼了”,你只需要按一下白色的按钮,小汽车的轮胎会变成一双机械翅膀,带着你在天空翱翔。你说这是多么惬意事呀!
假如你在车上很无聊,想看看视频或听听歌,请你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它会出现一个大屏幕在你面前,你只需要对着屏幕说出你想听的音乐或想看的视频,屏幕就会自动播放出来。 这种汽车不仅减轻了交通压力,更是超级环保!因为它不需要汽油,也不会再排放PM2.5了,更不会有雾霾天气了。这样以来我们的生活环境一定会更好! 希望我能早日实现我的梦想研究出我心中的多功能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