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汽车2
大家好,我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支博士,现在我在研究一种最新产品——多功能汽车。多功能,不知道了吧,请让我来给你讲一讲吧!
这个多功能的汽车可帅了,还很方便,首先它可以在汽车拥堵的时候起飞,还可以再想旅游的时候起飞,飞得可快了,比飞机还快哦。第二大功能是这辆车是用橡胶做的,当发生在碰撞的时候,会自动弹开,不易碰碎。平时,如果两辆车碰撞都会撞碎的,而这辆车不会破,可以让修车的叔叔轻松一点。第三大功能是在感觉拥挤的时候按下一个小按钮,就会变大,不会这么挤了,如果要缩小,就要按一下,就会缩小了。第四大功能是可以不用加油,永远都是满油,排出来的气体是可以净化气,可以让加油的叔叔轻松点,还可以改善目前的PM2.5污染。第五大功能是在下雨的时候有一个吸水管,把雨水都收进一个桶里面,在发生火灾的时候,就可以喷水灭火,它成了消防员叔叔的帮手。第六大功能是这辆车有辨认主人的能力,刚开始你只要在一个仪器上自拍一张照片,这辆车就会死死的记住主人的样子,这样小偷怎么样都无法偷走汽车了。第七大功能是很会让你惊讶,它是按下一个按钮汽车会变成卧室,只要你一睡着,就会有机器人来开汽车。听了我的描述,你很想要吧,等我研究好了只卖五十万元哦,到时候快来预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