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汽车15
哈哈!我发明出多功能汽车啦!有哪些多功能呢?现在,由我给你们解答吧!
从外形上看,多功能汽车跟普通汽车没有哪些区别,不过,这辆汽车没有轮子。没有轮子的车能行走吗?别急,因为这辆车子运用了悬浮技术,所以才不用装轮子,正因为运用了悬浮技术,这辆多功能汽车速度很快,速度都可以和动车媲美了。
滴滴滴!又堵车了,不用怕,你们看,这有一个蓝色的按钮,悬浮器的马力加大了,一下子升上了天空,啪!一声响后,车顶变出了一个螺旋桨,哇!飞起来了!不到一会,就飞到了目的地。
这辆车子还能自动驾驶哦!你只要按下那个绿色按钮,然后在方向盘上的屏幕上写下目的地就行了。这时,你可以看到从前方升起了一台机器,然后就进入自动驾驶模式。
这辆汽车十分环保,是运用能行动的。晴天时,汽车吸收太阳的能量而行动,而且可以储备太阳能,没有太阳时,用保存下来的能量行驶,你们看,这很环保吧!
外出,驾驶这辆车出发。天黑了,到休息的了,按下车内黄色的按钮,车子就变大了,而且车身升出六根支架,把车撑在地面。车子里面,变出了几张床,不仅如此,车子里面还有电视、沙发、餐桌等具。好了,今晚就住在这间房子里吧!早上起床后,只要再按下黄色的按钮,这间房子又变成多功能汽车了。
我相信,不久后,这辆多功能汽车就能被人们广泛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