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11
今天,二阶堂老师说:“今天我们来了一个转校生。”这时,那个转校生优雅地走进教室,二阶堂老师说:“做一下自我介绍吧!”一个甜美的声音响起:“大家好,我是蔡冰贝,大家以后就是同学了,请多指教。”随后,抛了个媚眼。花痴们都流口水了。“行了,别流口水了!”二阶堂老师说。
“老师我在哪个座位。”冰贝说。“你就做在日奈森亚梦同学旁边吧!”铃——,下课了。这时,边里唯世走到冰贝座位旁边说:“你好,欢迎你的到来。”唯世露出淡淡的笑容。冰贝说:“O(∩_∩)O谢谢。”“冰冰~~”一个声音从冰贝的衣兜响起,钻出了一个头戴猫耳朵,身穿猫服的甜心。“哇~~,冰贝,你也有甜心啊!”亚梦说。只能你有嘛?冰贝在心里想。“那你能加入守护者吗?”唯世的身边出现了闪闪发亮的东西。冰贝以为唯世被她的美貌吸引住了。说:“好啊。”铃——上课了,这时,冰贝对亚梦说:“放学后,我在后花园等你。”
“沙,沙,沙。”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就连雨也在为亚梦报不平。亚梦淋着雨全身湿漉漉地回到家,刚打开门,妈妈说:“亚梦,其实你不是我们的亲生孩子。”“什么?”亚梦说。“蹦”一声,亚梦晕到了。
过了几小时,亚梦坐上了豪华车并且知道了身世之谜,回到家里,爷爷说:“你的名字叫梦冰紫玲。”亚梦看着爷爷,说:“我知道了。爷爷。”亚梦走上了自己的房间,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记得自己的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