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10
淅淅沥沥的小雨下个不停,雨中,一个无助的身影慢慢的走着,身后,四个守护甜心慢慢跟。她就是日奈森亚梦原因是这样的……
。“大家好,我叫目幕清凌,是新来的同学,请大家多多关照。”众花痴早已口水遍地。目幕清凌看着亚梦,眼神理一种邪邪的目光透漏出来。
守护者们发现目幕清凌也有守护甜心,便邀请他加入了。目幕清凌的计划开始了。
目幕清凌约亚梦来到小树林,此时的目幕清凌罗出本性对亚梦说:日奈森亚梦,唯士是我的。
说完,他拿一把小刀像亚梦刺去,亚梦条件反射般的一档,目幕清凌立刻故意把刀子刺向自己,并发出一声大叫,闻声的守护者们赶紧赶来了,大家看到这一幕,纷纷质问亚梦怎没回事。目幕清凌装作很委屈的说:亚梦说要我退出守护者,离开唯士,他要杀了我。听到这的唯士不由分说的打了亚梦一巴掌,冷冷的说:你这种人不配当守护者,给我滚。亚梦先是一呆,然后说:既然你那莫相信他,好,我滚。
此时,天空下起了雨。好像上天也为亚梦叫不平。璃末追上去,对亚梦说:我相信你。亚梦心中倍式感动。但很伤心的亚梦对璃末说:璃末,你先回去吧,我想一个人静一静。说完,亚梦再次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