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6
下课了,守护者们没有什么活动。
亚梦没精神地慢慢走,凪彦马上追上亚梦,快接近亚梦时,他减慢了速度。亚梦没有往回家的路上走,而是去了操场。
在操场上,亚梦坐在长椅上,丝毫没有感觉凪彦已经拿着一个礼物盒站到亚梦身后了。亚梦唉声叹气道:凪彦,我们已经不是朋友了吗?守护甜心们在她旁边,安慰道:亚梦别担心,凪彦也许是因为什么事耽搁了。可是,亚梦还是叹气。凪彦把礼物盒拿起来,刚准备放在亚梦手上,就发现了几个坏蛋!
亚梦也发现了,赶紧变身:我的心UnlockAmuieheart亚梦,小兰。凪彦也赶紧变身:我的心Unlock变身Beatjumper凪彦,节奏。
亚梦忽然看见凪彦,眼睛里闪过几丝开心。在和凪彦的相互配合下,没过几分钟,NegativeHeart!Lockon!坏蛋就这样Over了。
战斗结束,凪彦拿起礼物和给亚梦,满怀歉意地说:亚梦对不起,我是因为守护者的事,给耽搁了。又给了个甜蜜的笑容猜猜看里面装了什么?小兰说:加油用的?美琪怀有信心地说:一定是艺术作品!小丝说:也有可能是好吃的。方块说:只要亚梦开心就好。
亚梦开心地说:快说带了什么?凪彦调皮地说:等大家来了再说吧。亚梦问:大家?
大家马上跳了出来说:嘿嘿!亚梦装作不开心的样子说:大家都看见啦!等于说连礼物盒里的东西你们都知道啦,就我不知道!弥耶跑过来说:弥耶也不知道啊!凪彦打开盒子,看见了许多曲奇!弥耶赶紧吃了起来。亚梦笑了起来,说:弥耶,别咽到了,呵呵。
就这样,在这场欢声笑语中,亚梦原谅了凪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