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4
到了家,亚梦发现家里气氛不对,家里多了一对夫妇,亚梦父母的脸色很很重,大家看到亚梦回来,互相对视一眼,最后,亚梦妈妈鼓足很大勇气对亚梦说:亚梦,其实你不是我的亲生女儿,他们才是你的亲生父母,当初他们被其它集团追杀,无奈之下才把你寄放在我家,现在他们的事业稳定了,要把你接回去。亚梦听了,很伤心的说:为什么,你们所有人都要这样。说完,亚梦再次冲了出去。
雨下个不停,亚梦无助的走在街上,她已经不是亚梦了,她是冰心梦雪。
她走在一家超级无敌豪华的大别墅门前,望了望,想:“好豪华,小兰,看看有多大。”
小兰飞了上去,吃了一惊,连忙说:“亚梦,这别墅好大,像大海一样望不到尽头。”亚梦冷笑着说:“冰心家族是亚洲首富,旗下产业无数,大别墅有几百个,就连复活社也是冰心家族的,上官茉莉跟我斗,输定了。”亚梦说着,按下了门铃。一个装扮豪华的人说:“小姐,老爷等你好久了,我是这里的管家,请跟我来。”亚梦没有了以前的胆却。“她优雅的随着管家走,走了大约1小时,终于到了客厅,这时,一个年过半百穿着豪华的老人走了过来,高兴的说:“梦雪,我们一家终于团圆了。”爷爷说:“好,像我家族的女孩,性格就是不一样,你的真名叫梦雪,那个名字是假的,你进了这别墅,样子性格都会变的,守护甜心也是。”亚梦吃惊的说:“爷爷你们也……”爷爷说:“我们家族的遗传,每人都有守护甜心。好了不说了,你也累了,早点休息,明天还要去圣夜学校报名呢。”亚梦点了点头,去自己房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