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9
海里在路上告诉唯世:“自己住在复活社的一家五星级酒店204。是最差的房间。”之后与灰(海里的甜心)形象改造飞走了。留下唯世愣在那里。
第二天,唯世和守护者们穿上皇室披肩。紫玲的披肩是唯一的紫色披肩,显得紫玲那么高贵。主持人是山吹沙凌。
大会开始了,主持人说:“先宣布守护者的名单。
joker 冰雪紫玲 q 真诚璃茉 c 山田海里 k 边里唯世 a 结木猕耶 j 藤关风池
底下的男生都疯了似的大叫:“紫铃,紫玲。”主持人都急了:“大家安静。”可是不起作用。这时,唯世温柔的说:“大家可以安静,听我说一句吗?”女生们才安静下来,可男生们仍大叫。紫玲优雅的起身。用悦耳的声音说:“大家安静一下。”男生一下子都被迷倒了。
这时,唯世示意主持人下台,自己站在主持台上,对着话筒说:“想必大家都知道海里同学的事情吧,你们不要再欺负她了。她欺骗我们说是复活社专务的孙女,一定是有原因的。”台下议论纷纷。有个女生大叫:“山田海里根本没有资格当守护者,她只是一个冒牌货。全校女生评最好的就一定是紫玲小姐,最差一定是冒牌货。”大家都被感染了。都齐声说:“冒牌货下台,冒牌货下台……”紫玲微皱眉头:“好吵啊。”然后走了,离茉和yoyo也跟着走了,风池和唯世也走了,他们想让海里独自面对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