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7
今天早上醒来,我发现了有6个守护蛋,我很惊讶!我用手碰了碰,像刚刚煮熟的米饭。我连饭都没吃就走了。
一到班里,其中一颗浅粉色的单动了动,我连忙把它塞进了书包。可是同学都看着我,我不好意思的说:“抱歉,抱歉”。上课了,老师走进来,还带了几位转学生,说:“这些是从别的学校转来的学生,大家要好好相处,这节课自习,请新来的同学做自我介绍吧”“大家好,我叫冷林晶,是冷冥梦和冷灵雪的妹妹”面带微笑的说“大家好,我叫上官亦,是上官羽和上官银的哥哥”温柔的说“上官羽”冷酷的说“大家好,我是上官银,请多多指教。”声音大的能拆房子了。
下课了,林晶找我和灵雪,我就去了。林晶:“大姐、二姐,你们怎么在这里啊”“我们还要问你呢”灵雪“我先出去一下”“好吧姐姐”在外面,那颗浅粉色的蛋飞了出来,蹦出了一个小东西,她说:“你好,冥梦,我是你的守护甜心,我叫炎樱,擅长体育和让植物生长”接着剩下的都飞出来了“冥梦,我是你的守护甜心,我叫玲珑,擅长画画和做物品”“冥梦,我是你的守护甜心,我叫轻柔,擅长料理和让损坏的物品恢复原状”“冥梦,我是你的守护甜心,我叫冷心,擅长唱歌、占卜、读心术和星座知识”“你们好”我慢悠悠的回答,可是还有一个蛋没有出来。这一切都被亦看见了,然后走了。可这一切的一切又被羽看见了。
返学回到家之后,我静静的躺在床上,看着星星,明天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