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13
现在,我越来越发现,其实我最喜欢的是歌呗
第41~44话,我一遍一遍,反反复复得看,自己也一直不明白是为什么,现在终于明白了,那是因为我对歌呗最有爱!
歌呗,为了自己喜欢的几斗,拼命的努力,在肮脏的事情也不在乎,从漫画第三卷中可以看出,歌呗虽身在复活社,但对于过分的事情也是反对的,当亚梦的甜心被夺走时,她也搭上大巴去帮助Amu酱,即使Amu酱是她的宿敌……
但后来,她渐渐发现,Amu酱不仅仅是她捕获胚胎的最大敌人(还不是Utau最在乎的),还是她的情敌,她变得越来越卑鄙,可见,这一切都是为了几斗……
为了几斗,为了战胜守护者们,她,变得越来越坚强,信念也越来越坚定,正是因为这样,歌呗的光芒才会没有瑕疵吧!
即便几斗不理解,即便自己要被迫做肮脏的事情,也许一方面也是因为自己能在社会上扎住脚,面对这一切的一切,她,没有忧郁,没有落泪,而是选择了坚强。
坚强的力量是伟大的,歌呗殿绽放了光芒,绽放了没有瑕疵的光芒!
歌呗在经历的过程中,也越来越成熟,明白了真正的自己,明白了自己做的并非儿时的本意。
她,最终踏上了新的征程,离开了复活社,那个令她被迫做了坏事,令她无比厌恶的地方!
动漫越是往后,歌呗的征程越是美好,希望在结局中,我们的歌呗殿也能够有美好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