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12
第二天,亚梦照样去上学。两面有两个守护甜心。一个身上有一种锁的图案的守护甜心,头发扎成双尾辫黑色的。另一个同样,只不过是白色的。这样亚梦想起黑白。突然黑色的说:“亚梦我叫梅姬思。”白色的说:“我是梅姬爱”是你曾前的黑白。亚梦一把攥住她两,说:“你两去哪了!!”姬思说:“亚梦我们去强化了!”亚梦说:“强化的很明显。”
放学,亚梦来到守护者面前。笑着说道:“花田,听说你会变身了啊。”美琪,小丝站出来说:“亚梦不要欺负花田。”剩下的四个守护甜心也说。花田说:“亚梦前辈,你为什么要欺负我。”亚梦笑着说:“好啊,跟我比试吧,你赢了,我退出,顺便把唯世让给你,我赢了,你就把锁叫给我!”花田咽了一口口水,她声音颤抖的说:好的亚梦前辈。“
——郊区
姬思,姬思点点头。我的心解锁。一个穿着黑色和服,黑色头发的女生,黑色世界。馨,馨微笑道。我的心解锁,一个穿着金色衣服,黄色头发的女生,金色灿烂。这两人形成鲜明的对比。互相看着。亚梦一跳,“黑扇”突然亚梦手里握着一把扇子向花田的方向划去,只见万道树干向花田刺去。花田手握铃铛环来阻挡,突然一道刀子突然闪过,擦破了花田的脸。
亚梦继续攻击,花田都一一闪过。亚梦突然停止,笑着说道:“呐,真无聊,我不会留情了。”突然,一颗颗大树把花天为住。亚梦穿过实木。摁着她的脖子。笑着说:“你无处可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