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14
“叮咚,叮咚”那个迷迷糊糊的老师进来了,如以往一样跌倒了,这次在他的后面站了一位漂亮的女生,头发是黄色的,样貌看起来十分楚楚可怜,显得十分娇小可爱。
草痴甲说:“哇,来了一位美女耶!”
草痴乙说:“是啊,看着就舒服。”
草痴丙说:“我一定要把她追到手”
草痴甲和草痴乙同时说:“去你的,美女才不会喜欢上你呢!喜欢我还差不多!”
众女生说:“你个狐狸精,别想勾引唯世大人,唯世大人在我们心目中只有亚梦大人才能配得上的!”
老师说:“同学们别吵了,这个是我们这个班级的新生,让她做个自我介绍吧”
那位女生说:“同学们,初次见面,你们好,我叫上官梦儿,是上官集团唯一的大小姐,请多多关照哦。”
男同学说:“好呀,不愧是上官集团唯一的大小姐,真有教养,对了,上官集团不是仅次于东方集团和冰蓝集团的世界第三集团耶,唉,我是配不是她了。”(冰蓝集团是世界第一集团,东方集团是世界第二集团)
这时,上官梦儿走到了唯世旁边的一个男生那儿说:“你好,你这个位可以让给我坐吗?”
那位男生说好啊。然后就走了。
(上官梦儿以后就简称为梦儿了哈)
于是梦儿坐在了那里,这时众位守护者发现梦儿也有守护甜心,于是唯世就拿出了他的招牌微笑对梦儿说:“上官同学,你有守护甜心吧”
梦儿惊讶的说:“你怎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