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叙事作文:有家真好(400字)
家是祖国,也许无法给你硕大的果实,但却可以为你遮阳蔽日:家是家庭,也许无法给你丰厚的收获,但却可以帮你遮风避雨:家是班级,也许无法让你享受无穷的乐趣,但却永远可以使你感受激情。
自豪之家
祖国,一个令我深感自豪的家。仰望祖国山河,有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有世界屋脊的青藏高原:有巍峨盘旋的长城:有神奇秀丽的五岳……仰望科技,有四大发明的惊世之作;有唐三彩的精美华丽;有天宫与嫦娥的成功对接……这些无不让我自豪,让我能够大喊“我是中国人,是龙的传人”。这更让我体会到有家真好!
甜蜜之家
“宝贝,今天吃饭了吗?”,一句甜蜜的问候,这是来之家庭的声音。家庭无比的甜蜜,令人向往。在这里有母爱的柔情似水;有父爱的深沉如山;简单的问候与关切都渗透着甜蜜。在这里让我感到有家真好!
青春之家
班级一个充满团结和激情的家。在班级有我们立下的铮铮誓言有我们为理想而拼搏的雄心与壮志;在班级由我们吟诗诵词的闲适和高雅;在班级有我们辩题时面红耳赤的激情。班级,在此我们不悔用汗水用青春去拼搏。在这里我体会到有家真好!
家是祖国,是家庭,是班级。家是明灯为我们指引方向;家是春雨,为我们滋润心田,家是乐巢为我们提供场所。
有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