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叙事作文:有家真好(400字)12
家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义,每个人都有家。鱼儿的家是大海,小鸟的家是蓝天……每个人都有有家。
那么,家究竟是什么?
家是爱的港湾,是难舍的亲情,是灵魂的依旬园,是天边一抹最美的云彩,是一位天使给人们带来的幸福与快乐……
在这里,母亲用慈爱鼓励你越战越勇;父亲用严厉告诫你不要骄傲自满。在这里,没有寒冬酷暑的侵略,只有春天跟秋天的祝福。在这里,你能看到父母那充满爱意的眼眸,能读到父母对你的爱,能听到母亲对你的关心跟父亲爽朗的笑声。
虽然这里发生过争吵闹过矛盾,但风雨过后又是一个灿烂的晴天。这里充满欢乐与幸福,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因为这里是家是你一生中最珍贵的财富。家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无论你到哪里,它总会默默的等待你守护你,知道你归来。
如果你累了,那么回家吧,那里以为你准备好了饭菜。如果你遇到挫折,请不要退缩,在家里父母会为你打气。
梁实秋曾说过:“世界没有一个地方比自己的家更舒适,无论那个家是多么简陋、寒伧。”是的,在这里我要大喊一声:“有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