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叙事作文:有家真好(400字)5
家是狂风暴雨的一面挡风墙,在冥冥人世间,家是受难的人的护身符,是孤独的人的依靠。家是大海地帆,陪伴着我们驶向初升的太阳。那里有温晴,有父母爱,是我们成长道路的一颗信心。有家的人真幸福!没家的人很可怜!有了家,我们就有了依靠,因为家有我们的父母,再大的困难,他们也用自己的身躯为我们挡着。在这充满爱的家,我们就是家的太阳!
家好比一块土地,我们就在这里生长,朝着太阳生长,给我们水分的,就是这慈祥的家!家好比一杯暖茶,香气弥漫,伴着香茶的是我们,我们在爱的香茶中依存,这就是芳香的家!家好比一间书屋,我们在里面不停地吸取知识跟温暖,我们在这间“书屋”的书海中漂流者,这就是充满知识的家。有了家,父母会在深夜里,为熟睡的我们盖上一尘厚厚的棉被;会为我们沉醉于油盐糖醋之中;会在我们学习累的时候,端上一杯暖暖的牛奶……
有家,父母用慈爱的伞为儿女撑起一片天;儿女用孝顺的心给父母奉上一缕慰藉;在家这里,洋溢着浓浓的关爱之情。朋友,想必你也有一个温馨的家!朋友,要记住家是我们的天地,是我们的依存,是我们心灵的依托,请珍惜温馨的家,请记住有家真好!有家真好,真好,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