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写人作文:书包里的故事(700字)5
说起书包,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应该非常熟悉,书包是我们在学校学习不可缺少的文具,书包珍藏着我们宝贵的记忆,书包每天伴随着我们学习成长,其中一定有些美好的故事。
书包是我们存放书本等文具的重要地方,每个孩子上学都会被一个崭新漂亮的书包,书包见证着我们的成长。书包里会有一些不可说的小秘密。无论是父母的责备,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友谊,书包都能知晓。当时的我尚且年幼,贪玩图乐,书包也是不会整理,每天只要把文具书本随意的一塞就好了,但是每当第二天回到学校时,我的书本都会在书包里,整齐的放着。当时并不觉得奇怪,也没有多想过,现在回想起来,大概是睡觉以后,妈妈来看我吧。有些悔恨,现在才知道,却羞于对妈妈说一声感谢。
渐渐地,随着我的长大,妈妈也是想让我独立,嘱咐我做完作业以后要自己把书包整理好,但是我总是很懒惰,不想整理。抱着一种反正乱也不关妈妈的事的侥幸心理,很少整理,日复一日的懒惰,妈妈也是溺爱纵容我。但是我却得寸进尺,哪天不仅没有整理书包,而且忘记了把一些书放进书包里,妈妈也没有帮我整理可能是不耐烦了吧。结果第二天我就已经匆匆的回学校了,那些书始终没有放进书包里,到了学校老师,因为我没有带书而批了我一顿,我并没有通知过妈妈,给我把书送过来,但不讲妈妈就把书送来了,便嘱咐我以后好好整理书包,从此我再没有一次书包是那么乱了。
现在的我书包整整齐齐。严然一名中学生应该有的样子。曾经还有一名同学快乐,我的书包整齐呢。总觉得书包找东西方便,看着也干净,才知道的它的好处,真是后悔。书包里珍藏着我的回忆,知晓我的秘密,快乐和难过伴随着我的成长,已经成为我不可缺少的文具了,书包里的故事,也是多的讲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