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春天11
春天的气息悄悄在每一个角落融化。化作一缕和煦的春风,化作一轮耀眼的太阳,化作一抹清新的绿。哦,温暖的春天,在冬天背后酝酿了很久后以崭新的美丽面貌重新出现。
走在春风里,望着静而悠远的天空柔云,仿佛自己是置身与云海的精灵,所有春天的图画,都是蓝天的映衬。
放眼望去,那一大片绿油油的丛林显得格外夺目挺拔的树枝,向四周深处铁的臂膀,那么的健壮,那么粗壮。茂密的树叶,对着春娃娃的嬉戏而摇曳,那么的可爱撩人!这一切都是春天的魔法,赶走了冬的气息,有装点上了春的色彩,
不久,远远的,传来一阵阵滔滔流水声,清脆又悦耳,顺听而又明亮,不觉使人心生愉悦,浮荡悠然。最讨人欢心的就要数那贪婪的享受春日阳光的幽花幽草,每一次都眷顾着一丝光阴,不容错过,迎接着春日的阳光,又是春天的标志,显眼逼人。走近看看,柔柔的草地上锦簇着花朵,远远地看,就像在绿毯上绣上红花,漂亮极了。偶尔有那么几丝微风吹拂,拨动着草脉,轻轻的摇着摇着……
走在春天的小路上,又看到了新的希望,又闻到了生命的气息,春天的轮回,都在代表着生命滔滔不息的源泉,摆动着重新开始的招牌,繁衍着生命。
熬过寒冬,我们看到了春天。美丽的春天,以这温暖、美好的形象展现在我们眼前。那最自然的,最美丽的春天,将永远留在我们心间,给予我们温暖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