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春天3
在四个季节里,我最喜欢的就是百花齐放的春天了。在春天里,百花齐放,有:蒲公英、野菊花、玫瑰花……
在那么多花朵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蒲公英了。蒲公英十分洁白,毛茸茸的,摸着十分舒服。只要朝他轻轻地吹一口气,千千万万个“小降落伞”飘飘而散,有的还会落在自己身上,痒痒的可难受了。如果这时一阵微风吹来,“小降落伞”翩翩起舞,缓缓落在泥土上。来年你再去看它,它又会长出一颗颗小蒲公英。看见这些美丽的蒲公英,我们想到了一首描写蒲公英的歌曲:《蒲公英的种子》。那一句句熟悉的歌词在我的耳边回荡。那如果我们长大了,会不会像蒲公英的种子一样飞向远方呢?
除了蒲公英我还喜欢桃花。
桃花十分美丽,树上的叶子就把桃花装点得更漂亮了。桃花的颜色有很多。有:粉红色、红色、白色……有的桃花含苞欲放,像没长大的娃娃。有的是展开两三片花瓣的桃花,像个可爱的小女孩。有的是盛开的桃花,就像是许许多多时尚的花季少女。桃花的中间还有一个花蕊,里面还会长出嫩芽,到桃花落时,有的时候还会结出小桃子,只不过要把果子摘去才可以保存养分。
我爱春天,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