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春天14
春天还没来,我已经在想念春天了,想念春天的温暖,也想念春天的美丽。春天是美丽的,因为她穿上了青草的绿,也穿上了鲜艳的花,连在春天里玩耍的小孩子们,都穿上了彩色的花衣裳,把世界点缀的多姿多彩,也把我们的生活装点的多姿多彩。
美丽的春天里,有春雷的召唤。春天最先来的是那一声春雷,他一响了,我们也就知道春天正式到来了。妈妈们都开始整理衣柜了,把冬天厚厚的衣服往后推了推,把春天即将要穿的花衣服往前拉了拉,她们在心里琢磨着再过几天,自己的孩子就可以穿哪件花衣裳了,自己的丈夫就可以穿哪套西装了,而她们也会想到她们自己,在最后想到自己穿上春天衣裳时,照了照镜子。美丽的春天这就来了。
美丽的春天里,有春雨的摩挲。春雷响过,春雨是紧随其后的,她们准时来,是为了配合渐暖的天气,帮助种子出土发芽。她们比谁人都准时,因为她们惦记着整个大地的美丽,若是她们来晚了,世界也就不那么好看了。没有嫩绿的新芽做点缀,没有红的黄的蓝的花朵做点缀,美丽的春天就无法再被称为美丽的春天了。春雨们都惦记着呢!她们摩挲过树叶,树叶就变成了新叶,她们摩挲过大地,大地就变成了草地,她们摩挲过江河,江河就变成了生命。
美丽的春天里,有春风的摇曳。春风里,春雨都偏移了方向。翠绿的柳条随着春风摇曳着,像极了在舞蹈的仙女,不停地向我们走进春天的人们招手。有时候热情,有时候又好似等我们发现似的安静,让我们这些走进春天的人从柳条也能感受到春天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