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春天15
一年中有鲜花盛开的春天、热情洋溢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和冰天雪地的冬天。在这四季中,我最喜欢春天,因为它代表着美丽和生机。
春天是什么颜色的?看一看,春姑娘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衣裳。各式各样的野花也都睡醒了,只见它们伸伸懒腰,抬抬头,争先恐后地纵情怒放,红色的、黄色的、蓝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一。这些颜色组成了美丽的春天啊!
春天是什么味道的?鲜艳的花引来了许许多多的蜜蜂,它们五颜六色的花朵上展示着它们优雅的舞姿人。花儿也陶醉了,也轻轻地舞动起来。清凉的微风习习吹过,阵阵袭来的芬芳使我不由得驻足。闻一闻,空气中有鲜花的浓香,有草木的清香,有泥土的芳香/,还有…这些香味组成了宜人的春天一。啊!看天的味道香气四溢。
春天正在干什么呢?穿着绿色而又飘逸的裙子不停地穿梭在大地上,她拂过河边的柳,柳树像《格林童话》中的睡美人,睁开惺忪的睡眼,打了个哈欠,“谢谢你,让我得到了新生。”她越过水面一,冰封的河面化为潺潺的流水,一条小鱼跳出水面,像一个欢快的孩子,“谢谢你,让我得自由。”她经过草地,小草频频点头,换上了充满生机的绿色外衣,显得格外清晰、漂亮。啊!春天正把美丽、快乐和生命撒播。这使我想到了我的妈妈,妈妈就像春天,妈妈生下了我,我就有了生命…
我爱妈妈一样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