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春天12
在我们度过了一个寒冷的冬天之后,春姑娘终于迈着轻盈的舞步来到了人间。
清晨,我起床一看,院子里的桃花开了,是不是春天来了?"我要出去看一看这美丽的春色了。"我高兴地叫着,兴奋得像快乐的小燕子一样,"飞"了出去。
我信步走上了小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接触着春的气息,心情格外舒畅。一片绿油油的麦田迎着春风摆动,和垂柳互相问好。花丛中,蝴蝶在翩翩起舞,原来,它们在开舞会,更与春色比美呢!
花儿们伸了伸懒腰,它们就要开始举行"选美比赛"了。不信么?你看,田野上油菜花、迎春花、杏花、桃花一片片、一株株、一朵朵都忍不住竞相开放,姹紫嫣红,争奇斗艳,一个个忙着为这美丽的春色画上精彩的一笔。蜜蜂们也忙坏了,它们呼朋引伴,在花丛中采蜜,瞧,它们干得多起劲,像大力士在搬砖,轻易地把砖抬起来,一块块砌成了他们的屋子,辛勤的蜜蜂也知道一年之际在于春埃一阵温润的风迎面吹来,那浓郁的花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深深地呼吸,令人陶醉,这就是春的气息吧。
小草也不甘示弱,一个个奋力地探出嫩绿的脑袋,笑眯眯地躺在地上享受阳光,衬托着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种种野花,远远看去好像一张美丽的地毯。坐一坐,躺一躺,翻两个筋斗,再捉捉迷藏,就甭提有多快乐了。
小树也在春风的吹拂下苏醒了,欣欣然,睁开了眼。树梢上新抽出的翠绿的嫩叶,好像俊俏的少女淡淡的秀眉。远处,大山也披上了绿色的外衣,那大片大片的绿,深深地吸引了我的双眼。一群活泼o的儿童,擎着各种各样的风筝,奔跑着,呼喊着,他们的童心随着风筝,飞上了蓝天。
啊,多么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