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春天13
满怀热情的春姑娘悄悄地来了,来到了我们的大江南北。顿时世间万物都复苏了。小草发芽春暖花开。树儿长出了嫩叶了,鸟儿都忙开了。形成了一个光彩夺目美丽的春天。
我们来找找春姑娘吧!
你看,春姑娘来到了树上,树子长了许许多多的嫩嫩的叶子绿得鲜亮美丽极了。那娇嫩的叶子就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在树妈妈的怀抱里调皮地探出了小脑袋欢乐的玩耍。
春姑娘又躲在了花丛中,只见粉红的挑花,洁白的梨花,红艳艳的海棠花开了。花儿笑得多么的灿烂。每当微风轻轻得拂过,就看到花瓣离开了树枝,独自在空中翩翩起舞,渐渐地花瓣在空中多了起来,慢慢地降落下来,就像正下着一场花瓣雨。
春姑娘来到了田野里,黄灿灿的油菜花形成一片金色的海洋,里边还有小蜜蜂,蝴蝶在那里快乐的跳起舞来。
春姑娘来到公园里,看公园里的花儿是那么的没每一种花都有自己的美丽的颜色,自己的鲜明的个性有的花儿红艳艳的,想彩霞一样的;有的洁白的,而又小巧玲珑有的粉红色的,三朵挤在一起真亲热,还有许多不知名字的花儿却是那么五颜六色,千姿百态。
树子们都丢掉了旧衣服,换上了新装到处都可见看见绿油油的讨人喜欢的嫩叶的树儿深绿浅绿,明绿嫩绿,绿得发光绿得鲜亮。清晨小鸟们就在树上唱歌,好象很欢迎春姑娘的来到。
春姑娘来到了草地上,草儿争先空后的从地里冒了出来,探出让人觉得非常可爱的嫩黄的叶子不久它们就染绿了大地,。
我真喜欢春天,它让花草树木打扮得更漂亮它能给我带来快乐,给我们带来生机。我们爱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