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和右手15
“五个兄弟并排站,模样有别各不同,名字不同本领大,你们猜猜他是谁?”肯定猜不到吧。告诉你吧,他们就是左手和右手。
原来,他们还是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互相帮助。有一次,右手给左手戴手表,左手和右手一起把毛巾挤干。还有一次,主人看书,左手和右手同时把书拿起来。
可好景不长,很快左手和右手变成了仇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有一次,主人赢了比赛,左手和右手争起来了。
“这奖杯是我用尽所有力量赢回来的,你这个小不点,不过是在旁边做拉拉队员,有什么了不起的?”右手说。
“胡说八道,谁说我是啦啦队员,我不是也尽力了吗?”左手好不想让。
从此左手和右手成为了冤家,两人势不两立。这对仇人,就像两头愤怒的公牛,常常在一起闹矛盾,不分胜负。又一次,主人果真出事了。主人开车时,左手往左边打方向,右手往右边打方向,就这样汽车撞上了路傍的栅栏,主人也受伤被送进了医院。从医院出来,主人身上缠满了绷带,像木乃伊一样。这时,他们真的感觉到问题实在太严重了,于是便诚恳地向主人认了错,也互相道了歉,他们不再像仇人一样了,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左手和右手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团结,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