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和右手13
一天,右手和左手吵架了!右手说:“我整天干活,你却什么都不用做,只会享受!”左手说:“我也是有用的!你没有我,能干好活吗?”右手说:“没有你,我一样可以帮助小主人!”
第二天早上,小主人打算换衣服时,却发现自己无法穿上衣服。原来,左手不听使唤,动都不肯动呢!小主人只好穿着睡衣下楼吃早餐。
可到了吃早餐的时候,小主人又发现,左手不扶碗了,筷子一夹,碗就跑了。害得小主人只能用右手抓着饭吃呢!最糟糕的是,所有人都看着小主人那副模样发出了嘲笑。
小主人只好狼狈地上楼写作业去了。小主人想:“唉,衣服穿不好,早餐吃不饱,难道作业也会写不好?”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左手不扶本子,本子也像碗一样动来动去的,害得小主人把字都写得歪七扭八的。
小主人生气了,他对左手和右手说:“你们两个这是干什么呢?到底有完没完?你们两个一个都不能少,你们应该互相配合,你们对我来说都是一样重要的,我需要你们!”
这时候,右手说话了:“对不起!我错怪左手了。”左手听了说道:“对不起小主人,我也有错,我应该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份内事的。”
从此以后,左手和右手配合得更加默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