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和右手8
从前,左手和右手是东东的手,左手和右手它们互相帮助,相处的很和睦。
有一天,左手觉得右手总是做事,抢风头,它认为很不公平,然后对右手说:“事总是你干,老是在主人面前出风头,主人会觉得我很无能。”右手回答:“这个……你没有写过字,如果写丑了,主人可会责怪你的啊。”左手听了,火了,说:“你竟敢小瞧我,你做得很好吗?!”右手连忙解释:“不是,不是……”还没等右手说完,左手就大声对它说:“你这摆明就是小瞧我!”右手没有说话。
第二天,是语文考试。东东准备用右手拿笔,可是右手动也没动,左手就伸去拿笔了。东东不管了,就让左手写,左手没有写过字,就在试卷上乱涂乱画,画完这页画那页,画完了,左手就在桌子上休息。东东想让它再写几个字,可是左手丝毫不动,“铃铃铃”考试结束了,左手就拿出试卷去交。
晚上,左手骄傲地对右手说:“你还说我写不好字,我这不是写好了吗!?”右手还是没有说话。又过了一天,老师宣布了考试结果,“东东,零分!”老师拿出一张试卷,“怎么搞的,一个字也没写!?”东东拿了试卷,放了书包。这天晚上,左手对右手说:“我当初真该听你的话,搞的小主人这次考试得零分,太对不起小主人了,小主人的妈妈会责怪小主人的,也对不起你,我的好兄弟。”右手回答它:“没关系啦,这件事也会过去的,你承认了错误就好了,以后不要再这样了。”左手听了它的话说:“我以后一定不会这样的。”左手边说边惭愧得低下了头。
从今以后,左手再也不这样了,它和右手一起帮助主人,东东再也没有考过零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