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和右手14
从前有一只右手,它很是自大,天天嘲笑左手是个没用的东西。
一天,它们的小主人把作业写完了,右手很累。小主人让左手帮右手按摩。晚上,当小主人睡觉的时候,右手就嘲笑左手说:“你这个没用的东西,真不知道主人要你有何用!”左手对右手说:“要不是我,你还会有今天?”右手白了左手一眼说道:“没有你,我照样可以活的很精彩。”左手听到右手这样说它,它心里非常难过,它就准备着离家出走。
早上,右手一醒来,就发现左手不在了。右手暗暗自喜道:太棒了!这个讨厌的家伙终于走了。主人就可以独宠我一人了,哈哈……
可谁知,主人提重物时全让右手来提,粗活累活全让右手来做。主人写作业时,没有左手来压着本子,主人的字写得十分难看,导致老师还批评了小主人。写作业时,右手累了,没人给它按摩。一周下来,右手变得苍老无力。
右手决定去把左手给找回来,右手在夏威夷沙滩上发现了左手,原来那个苍老的右手现在已变成了另一个模样。“哟,这不是右手吗?怎么现在变成了这般模样,真是可怜!”“左手,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你回来吧。你为小主人做了许多事,没有你,小主人什么事都做不好。上一次,小主人还被老师骂了呢!”一听到小主人,左手就心软了。“那我们一起回去魏小主人工作吧!”“嗯。”右手开心地答应道。
从此以后,左手和右手和平地相处着,它们成了最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