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和右手11
“哈哈,你们俩真是我的好帮手!”小主人高兴地夸张着它们。“它们是谁呢?哦!它们就是小主人的左手和右手。
一天晚上,小主人带着甜甜的微笑进入了梦乡。这对好帮手不知怎的闹起了别扭,右手对左手说:“小主人是在夸我,这些功劳都是我的,没有你的份!”左手谦虚地说:“可是,你没有了我,什么事情都做不成啊!”右手气得火冒三丈,说:“好,明天你走开,我自己一个人来办事。”左手无奈地离开了。
第二天早上,小主人快迟到了,急得团团转,在吃饭的时候,没有了左手的帮忙,右手动来动去,一不小心,“砰”的一声,把饭碗给打翻了,摔的四分五裂,小主人越来越急,“算了,我不吃了。”戴红领巾的时候,没有了左手的帮忙,右手根本无法戴好红领巾,终于在牙齿的帮助下总算打上了结,不过,歪歪斜斜的,很不端正,小主人气恼地一摔头:“算了,都迟到了。”就这样,小主人带着一肚子的气上学了。
这一天,小主人一整天都不开心,上课思想不集中,老师批评了他。右手觉得很不好意思,也很惭愧。这天晚上,右手不好意思地对左手说:“以后我们共同努力吧!”左手知道右手知错了,就原谅了它,从这以后,左手和右手成了一对默契的好伙伴,天天帮助小主人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