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和右手2
原来,小主人的作业受老师表扬。小主人很高兴,还说,这是我右手的功劳。左手很不服气,心想:小主人啊,你每天做作业,我帮你按那么久,我都麻痹了。还在夸右手,他倒爽死了,你每天都活动她。左手有一肚子的气。就再也不帮小主人按作业本。小主人没有了左手帮忙,作业歪歪斜斜。第二天,小主人的老师看到小主人的作业一下子退步那么大,大跌眼镜,把小主人“请”到办公室,还说对他很失望。小主人好像很伤心。
右手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可左手却心灾乐祸。但是,其实左手心里也不是滋味。
小猪人的学校搞一个开发小脑的活动,建议同学们,多用右手,还进行右手的钢笔字比赛,左手很高兴,自己终于有用武之地了。同学们每天认真用右手写字,为了赢得比赛,也为了开发小脑,当然,小主人也不例外。
虽然用得左手有点累,但是它很高兴。右手也尽心尽力地帮助左手。左手知道自己错了,不应该跟右手怄气,它觉醒改过。
它主动跟右手道歉。
右手很快原谅了它,说:“不过你真的很辛苦,老师的表扬你也有但你不能这样,你要知道,我和你缺一不可。”
左手赞同它的说法。
在比赛上,小主人得了第一名,它们高兴得不得了。
“让我们帮助小主人完成一个有一个漂亮的作业吧。”左手和右手一起说。
我们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