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中的秘密8
每个人的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小秘密,这些秘密,有的让人无法面对,有的让人羞愧,有的则让人前进……
那是五年前的一个午后,太阳的火舌伸向每一个房屋,大地被烤得滚烫,街上的行人稀稀拉拉的,在升腾翻滚的气压中,唯一多的,就是对街的冰淇凌小铺。我打开空调,冷气并没有让我的心静下来,冰淇凌的吆喝声,总在我耳边萦绕,这种天气适合吃上一口冰淇凌别提有多舒爽了,我打开存钱罐,却发现只剩下我收集的小石头和小纽扣了,我总不能拿着这些去买冰淇凌吧!
突然,我想起了哥哥平时发钱的地方——床底下的箱子,我打开一看,简直是一个大金库,里面有毛票和整十整百的钱,相信拿整百的肯定会被发现的,拿几元钱应该没关系,反正有那么多钱,哥哥不会在意的,可我又开始担忧,这可是偷啊!如果被哥哥发现了,可就惨了,毕竟他可是“超级大侦探啊!”之前我偷偷吃了一块口香糖就被哥哥发现了,但还是邪恶战胜了善良,我抓着钱走下了楼。
哥哥回来后把钱数了一遍又一遍,可他却没有责骂我,因为那十元钱还是和其它钱一样躺在纸箱里并没有用掉,其实当我下楼时,冰淇淋已卖光了,而冰淇凌铺早已“关门大吉!”
嘘!嘘!——这可是我的小秘密哦!不许告诉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