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中的秘密11
爸爸我想对你说几件事,你不知道,它已经藏在我心中很久很久,我一直没敢跟你说。在这次写作上,我决定说出来。听了这几件事,请你原谅我,好吗?就拿乱买玩具的两件事情来说吧,其中有一件事是这样的:
那是个星期五的晚上,偶然性和我妈都到永辉超市去买菜,我想到附近的超市买个玩具吧!过几分钟我偷偷拿了自己的钱100元到了很近很近的新世纪超市,很快我就看好了一个玩具,我上前一看88元。好贵,没有更便宜的了,我狠了狠心,买下了,我终于安全地把玩具搞到了手。买了之后我偷偷地跑回去,在一个安全的地方藏了起来。但是我心理是忐忑不安。
还有一件买玩具的事。那是个星期六上午,我跟你说:回来我要到批发市场买钢笔蕊。我故意找的借口,顺便想把乒乓球拍买一副。再加三个乒乓球,而且很便宜。于是这天我打好了算盘,上完周六兴趣班之后。在公交车站等了很久,到了11点车才来,回家之后发现你不在,我可高兴呢,哼着歌就去批发市场。没想到在菜市碰到了你,你还没问我,我就立急说去买笔蕊。你说:”你自己去买,我先回家了,行吗?”我说,”行,没问题。”到了批发市场,我先把笔蕊买了,就去买玩具,到了玩具店。看了阵,都觉得有点贵,买了一副最便宜的20元,还向他要了三个乒乓球。接着把乒乓球放在包包里,我把球拍藏在衣服里面,全安全地回到家。并且把它藏起来。
还有几件事我就不说了,最后我真诚的对你说:”对不起”我不应该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