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中的秘密5
在我的心中藏着一颗珍珠,这颗珍珠是我和爸爸两个人的秘密。如今,这个秘密已经过去很多年了,但是一直珍藏在我的心中。
在遥远记忆里的那一个早上,一大早的妈妈就在家里翻箱倒柜的寻个不停,脸上满是焦急。等到我和爸爸先后起床了后,妈妈这才对我们说她脖子上的珍珠项链丢了,要我们跟着一起寻找。
妈妈不小心丢了的珍珠项链是妈妈结婚的那一天,爸爸送的,并且还亲手戴上的。在妈妈的心里,项链上的那棵珍珠是极为珍贵的。之后,我和爸爸自是也加入到了寻找珍珠项链的队伍里来。只不过,在那一天,我们找了许久,一直都没有找到妈妈的珍珠项链。
一天的时间就这般过去了,等到第二天来临,妈妈的脸上满是失落,一直在回想着,她可能将项链放在了什么地方?只是第二天都过去了,可是我们却还是没有找到妈妈的珍珠项链。就在第三天的一大早,爸爸就出门去了,我是跟着爸爸一起出去的。
我跟随着爸爸的脚步来到了一个卖珠宝的商店,商店里的商品很多,直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爸爸在商店里逛了一圈,然后脚步在一个商品柜前停了下来……当我和爸爸从商店里出来后,我看着拿在爸爸手上的珍珠项链,然后问道:“爸爸这是不想让妈妈伤心失落吗?”爸爸揉了揉我的脑袋,然后朝着我说道:“对,所以待会我们就跟你妈妈说,她的珍珠项链找到了,并且还是你找到的,在我们上次游玩的公园角落的草地上找到的。”我听着爸爸的话,然后点了点头。爸爸看着我又说道:“这是秘密,要藏在心里的秘密。”后来,我将珍珠项链拿给妈妈的时候,妈妈高兴坏了。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在这件事中,我感受到了妈妈对爸爸的爱,也感受到了爸爸对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