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中的秘密10
在我的心中一直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那是四年前的一个中午,我和邻居乐乐在小巷中踢足球,我们越踢越兴奋,那球一会儿撞到墙上,一会儿又撞到自行车,好几次,甚至砸到了玻璃。一位好心的阿姨劝阻道:“小朋友,这样可危险了,你们要是砸坏什么东西可怎么办呀?”我蛮不在乎地摇摇头说:“没关系,我会小心一点的。”突然“啪啦”一声,足球砸到了王大爷家的玻璃,我拉着乐乐一溜烟似的跑的老远老远,并在墙角躲了起来。
回到家,妈妈见我面如土色,关切的问道“你怎么了?”我装着十分难受的样子说:“我今天很难受,得回房间休息一下”。晚饭的时候,我坐在饭桌前忐忑不安,饭也吃不下,就怕王大爷来敲门,心想要是王大爷亲自登门,那可怎么办?我那张脸在小区里将立足之地,说不定还会被王大爷骂的狗血淋头,那可真是丢尽脸。
第二天我又路过那个小巷,那玻璃已经换上新的,这时王大爷热情的向我打招呼,还夸我十分乖巧,我心虚了,假装惊讶的问道:“大爷,你这玻璃谁搞坏了?”“是乐乐做的,你知道的,乐乐平时调皮捣蛋,最喜欢恶作剧,昨天亲自来认错了还赔了玻璃”我不禁心如刀绞,乐乐真是个有担当的人为了保住我这个小小的名声,没把我供出去。为我背黑锅。
每次路过那条小巷,我总是下意识的看看那扇玻璃窗。这件事永远成了我的一个小秘密,他时不时的跑出来,羞得我满脸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