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打算4
新学期当然要有新的打算了!我打算把我以前的坏习惯都改掉!我的坏习惯有很多,比如说:做事粗心大意,老是丢三落四,还有就是写字的时候头低得太下……这些坏习惯中最严重的就数写字时头低得台下。我每次写字的时候头都低的很下,妈妈还经常说我眼珠子都要掉到本子上了。除了这个比较严重的之外,还有一个就是丢三落四的坏习惯了。记得有一次,就我一个人在家,我想弄点粥喝。于是我就把早上喝的粥拿出来,在上面附上保鲜膜,放进微波炉里。才过了一分钟,我打开微波炉,小心翼翼地用布包住它,把它拿到桌上。后来我发现我没拿筷子,于是我再去厨房拿,可我在准备拿的时候我却拿了盘菜,第二次也是这样,你说我的坏习惯严重不严重呢?
在新的学期,我准备改掉所有的坏习惯。我准备每写错一个字就抄5遍;每落下一次东西就把那样东西的名字默默念10遍……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要好好努力。争取让成绩更上一层楼……
在新的学期里,大家就来看我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