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打算10
很快一个寒假过完了,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学期的开始。在上个学期中我取得了许多的进步,如我能主动学习,生活上能自我照顾。让爸妈为我少操心上,家人们都夸我懂事多了。但还有一些缺点。争取在新的学期中改掉这些缺点。下面是我在这个学期的打算,请同学们在鼓励我的同时也监督下我。我力争做好以下几点:
第一:改掉粗心的坏毛病,要细心的写好每一道题,争取家庭作业无错题,作业页面整洁,不乱图乱画。每次考试力争考双百分。
第二:要平时多练笔。多写一些好的文章并发表在自己的博客上。让更多的同学来来分享的的快乐,同时欢迎大家给我提出宝贵的建议。
第三:上课认真听讲。完成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每天做好课前预习,当碰到不明白的字词力争自己通过查字典或上网来解决。
第四:每天坚持锻炼身体。计划早上6:30起床,运动半小时。以充沛的精力去投入到一天的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