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打算5
人们都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但是,我想说的是,没有计划也不成方圆。计划是我们学习的动力,就像跑步时的助跑一样,如果没有那段助跑,我们可能就会被超越。
新学期就要有新的打算,我也不例外。以前,我总是偏科,语文常常没有数学考的多。后来,教过我的一位老师说过:“要想学好一门课程,就必须先喜欢上这门功课的老师。”虽然语文老师在我的眼里一天比一天“美”。但是,我的语文成绩也并没有多大提高,可能,是我自己的原因吧!升入六年级时,听说教我的语文老师一直教的六年级,教学经验很丰富,我的信心随着老师的名气而增加。所以,我打算在六年级把我的语文成绩提上去。
虽然我的计划并不多,但是我一定会朝着我的目标前进,我相信只要我肯下工夫就会有所进步。
人生就是如此,没有计划就不会有动力在动力的诱惑下,我们的人生目标就会一步一步实现,我们的前途也会更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