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打算2
时间过得飞快,再过一年我就上初中了,想到这心里就有点害怕, 感觉到学习的任务越来越重,要比在低年级花更大的精力来学习所以我要新打算怎样过这六年级在这学期里,我希望我自己能改掉曾经的坏习惯,让我的好习惯继续延迟下去。以后要在每一节课上,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而且,也要经常动脑,不开小差,不做小动作。还要了解没一门课的内容,老师每教一课,我不仅要做好练习,还要把老师课上的重点记下来,回家在好好复习复习,认真的细心的完成作业. 我每天要坚持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抓紧时间在早上或晚上,多读读英语,多背背单词我要珍惜每分每秒,利用各种空隙时间学习各种各样的知识在双休日,要劳逸结合,不要太过分的学习,也不要痴迷于电脑要多去图书馆看看书,锻炼锻炼身体,如:踢毽子跑步……因为我是班里的劳动委员,所以,我也要打算打算怎么管理班级卫生首先,还要坚持以前的习惯:中午管理和下午管理,都要认真检查. 二. 记住让值日生们倒垃圾关窗户摆桌子三要认真负责的把老师交代的任务完成为班级争得荣誉在家中,多看看课外书,说不定对考初中有用呢还要做做家务,因为在学校里是劳动委员,一到家里,就成了”懒虫”,这也太不好了吧!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考上好的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