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15
吃过晚饭,我央求老妈出去散步。老妈答应了,说带我去逛逛夜市。从走出家门,到再回到家中,我一直都在快乐中……
早就听说夜市上有许多好玩的东西,我的心里充满了期待。一到那儿,我就看到好多各式各样的小玩意儿。比如:弹弓、风筝、玩具小车……看得我眼花缭乱。呀,那不是荧光棒吗?我连忙跑到卖荧光棒的地摊前,拿起几根荧光棒在空中挥来挥去,玩得不亦乐乎。我对妈妈说:“买几根吧。”妈妈立马付了钱。天哪,从没见妈妈这么大方过。管他呢,买了就好。
这不是我做梦都想要的小乌龟吗?我连忙跑过去,蹲在地摊前,专注地看着小乌龟。看着看着,我自己也好像变成了一只小小的乌龟。我正和乌龟们比赛跑步呢。乌龟裁判缩头示意,我们的比赛就要开始了。哈哈,目前是我领先。不好,有龟要追上来了,我得加快速度了。天哪,有一只超过了我。我不甘心,我可是跑步高手,冲啊!不好不好,它快到终点了。我使出吃奶的力气,奔向前方。可惜差了那么一点点,我只拿了第二名。看来是遇到高手了,不过,第二名也不错!我正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老妈把我叫醒了。我想让妈妈给我买一只,可妈妈说我养不活它,反倒害了一个小生命。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小乌龟,不过我很开心。
回家的时候,有月亮姐姐的陪伴,我更开心了。星星一直向我眨眼睛,我在想,它到底想跟我说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