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2
炎炎的夏日,每天只想待在房间里,懒懒的躺在床上,吹着冷气,只要一走出家门,汗水就像瀑布一样,从头流到脚。好不容易等到晚上,我换上短裤、T恤,背起包包,走向热闹的夜市去了。
一走进夜市,此起彼落的叫卖声在耳边响起,“咕噜咕噜”肚子突然叫起来,眼睛马上扫射那些香味四溢的小摊,突然,看到一间卖豆花的小店,走近一看,哇!人潮排得满满满!连挤都挤不进去呢!啊!突然被撞倒了,我从地上站起来,拍拍身上的小沙子,抬头一看,竟然有一家毫不起眼的小摊子,前面人山人海的,我踮起脚尖,想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可以使人们愿意饿着肚子排上半小时,哇!原本是蜜汁烧烤啊!那油亮亮的鸡腿和各式卤味的香气像潮水一样向我袭来,我决定:今天的晚餐就是它了。
花了我近一个小时的时间,终于买到了,我先拿出一只鸡脚,哇!香味令人垂涎三尺,我赶紧大快朵颐一翻,呵呵!吃饱了,该玩些好玩的游戏啰!Go!第一站,九宫格,我丢!“碰!”YA!五号倒了,再丢,“啊—————!”老板大叫,哇!我竟然丢到老板了,我赶紧跑去跟老板“磕头道歉”,才把这件事平息了。第二站,夹娃娃,柜子里有好可爱的Domo喔,我马上从钱包掏出钱来,爪子摇摇晃晃,我聚精会神甩动夹子,“碰!”YA!夹到了,看一看时间,啊!已经那么晚了,我赶紧拿起我的Domo,跑回家了。
今天的夜市之旅,让我发现:原来,夏天除了吹冷气之外,还可以有不同的选择。我以后有空还要再去逛夜市,可爱的夜市,等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