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5
晚上,星光点点,月亮弯弯的,远远望去像一把锋利的镰刀。我们就在这样一个晚上出去逛夜市。
我和老师还有两个小伙伴结伴来到夜市,这里游人如织,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瞧,有卖吃的,穿的,生活用品·······应有尽有。有许多商人在扯着喉咙不停地叫卖:“清仓大减价!清仓大减价!”“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西瓜qiao卖,西瓜qiao卖!两元一个!”
有许多不同职业的人在这里选购,商品也是琳琅满目,令我应接不暇。我们看见一个小摊陈列着各色各样的小饰品,好奇心驱使着我们一定要去看个究竟。来到摊前,我们看见了许许多多的东西,数不胜数,有精致的项链,有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耳环,也有十分可爱的头饰······我们三个见了兴奋万分,一会儿摸这个,一会儿带那个,最终我决定买一个可爱的蝴蝶结发带。卖饰品的阿姨说:“一个五元钱。”我想:这么贵呀!要知道我是一流的还价高手,若我不还价不就毁了我这一世的英明了吗!于是我还价到了四块五元,我们向那位阿姨撒娇,阿姨实在拿我们没办法只好同意卖给我们了。我们还逛了许许多多的小摊,看到了许许多多精美,精致的饰品。
就这样,时光老人慢慢向我们走近,一晃已经八点半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告别了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