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和妈妈一起去逛夜市。因为妈妈很久没去夜市玩了。我妈妈是一位教师还当了班主任,要批改作业还要备课和辅导学生,很忙碌。根本抽不出时间出来玩。今天是星期六,正好妈妈的事也完成了,天气又好。
逛夜市
爸爸当司机,我和妈妈一个坐前,一个坐后,我们骑着那辆破电动车就出发了。刚骑到半路,忽然,我们看到一只鱼形的气球从天而降,我们赶紧停车,把它捡起。运气真不错!
到了沿河路,哇!这里真热闹啊。一大伙人正在随着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呢!有青年,有中年,还有老年。边上还有许多围观的人。妈妈爱好跳舞,赶紧叫停车,并走过去目不转睛地观看起他们优美的舞姿来。
到了夜市,那是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小路两旁有许多小卖部,有卖ZHUANGSHI品的,有卖穿ZHUO的,还有卖玩具的。可热闹了!
我们走走停停的,这里看看那里看看,这里走走那里走走,想不到,最后碰上了我铅山的老同学,她才比我大三个月,但比我高了足足有半个头呢!
看见她,我觉得又MO生又亲切,亲切是因为我们原本是老同学,陌生是因为我们好多年没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