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3
上完班一回到家,妈妈就问我们要去那吃晚餐,我和妹妹想了很久,才想到我们其实可以去夜市吃啊!跟爸妈讨论好后,我们决定去”大夜市”,接着,我们拿着安全帽、穿上外套,就马上出发了,因为车程有一点远,所以累了就趴在爸爸的背上小睡一会儿。
一到大夜市,我就看到人潮汹涌,非常热闹,偏偏一见人多我就想退避三舍,但是我也没办法,都来到了这里,也不能叫爸爸把我带回家吧,所以也只好进去了。夜市里卖的东西五花八门,有煎的、炸的、烤的、煮的……非常的多,多到令人眼花撩乱,还有许多衣服、鞋子,让人非常喜欢在那边买生活用品,说到吃的,我最喜欢吃那里的拉面和一些日本料理,虽然说没有生鱼片,但是都还蛮好吃的,拉面店的拉面虽然对我来说很大碗,可是不知道为什幺,面很快就被我吃光了,那边也还有很多小吃,有炸排骨、香肠、猪血糕和脆肠都是大家常常在排队的小吃,尤其是炸排骨,一走过去就有一股很香的香味扑鼻而来,看起来非常好吃,脆肠也广受大众欢迎,夜市里面有一家在卖脆肠的店,每一次经过都是大排长龙,在远方就可以闻到腌菜、盐水、脆肠和在一起的味道令人闻到口水直流呢!
逛完了夜市使我有很多心得,因为在这个夜市里还有许多的东西等着你去吃,对我这个什幺都吃的小屁孩来说,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写完作文又突然让我好想再去逛夜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