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4
最近,我总穿这双黑色凉鞋,就打算再买一双新的,于是,中午给妈妈说了,现在手机上的网店想挑了挑,没挑到合适的,妈妈说,晚上去逛逛夜市吧,去那挑挑。
于是,晚上7:00多,我们出发了,我们来到了体育场逛夜市。我们先吃了点东西,然后开始往里面走。
我们走到了卖鞋的地方,但是他们那儿没有我穿的,然后就先去给妈妈的手机贴膜。
贴完膜好,妹妹去看上了不远的乐高积木,挑来挑去,挑来挑去,终于挑好了。
然后我们去逛,想起来要买剪刀,所以又开始转悠着买剪刀,又看见了卖鞋的摊位,不出所料,又是没有我穿的。
然后继续再往前走,有一个卖书的摊位,于是妈妈就要给妹妹买数字描红,那两大摞,干了好几本都不是我们要的,我开始往下翻,都快翻到底了,终于找到了一本数字描红,妈妈又要了一本拼音的描红,和妹妹非要拼图,不给她买她就闹,怎么也拉不动,可刚刚买的乐高呀,怎么劝也劝不动,只好给她买了那个拼图,还顺便给我要了个中国地图。
买好后爸爸来了,他居然逛了两条像街一样长的过道,买好剪刀又回来了,由此可见,我们在这里停留的时间不短呀,爸爸都转两条道了,那是什么概念。
哎,逛了那么久,居然没有合适我的鞋,看来得换个地方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