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10
说到逛夜市,我一定会想到章鱼小丸子,还有qq嫩嫩的豆花……,特别爱吃这两样小点心的我,当然一定会买来大快朵颐啰!到了那里,我们看到五花八门的摊贩,听到他们声嘶力竭的吆喝声——“新鲜香Q的章鱼小丸子……”、“衣服大拍卖喔!”他们的叫声让我热血沸腾,三口两口扒完饭,囫囵吞枣,就跑到夜市去买衣服买帽子,享受美食啰!
夜市里人山人海、人挤人,眼睛看到新奇的帽子就想买,看到帅气的衣服就想买,看琳瑯满目的各式小点心……我都想买。过了一会儿,我的手上提了大包小包,这么多的的“战利品”,爱吃的小嘴巴也吃够了,真是让我心满意足。
买完了东西,吃饱了,也要来个减肥大运动,我们就去玩篮球机。时间一开始,我就投出了一球好球,奔教我心花朵朵开,信心十足。“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在六十秒内投了五十分,太好了,我可以再玩一次;可惜力不从心,手软脚软,铁金刚变成软脚虾,没办法再玩下一关。我们又去打弹珠,我的运气很好,弹珠一直弹中,越玩越多,才花五元就玩了好久好久,连老板都对我刮目相看,直呼我“弹珠王子”,乐得我合不拢嘴。
最后,我们逛得又饿又渴,而且夜市里的食物琳瑯满目、香喷喷,每一种都让我垂涎三尺,真是凡人无法挡,所以我们又吃了我最爱的章鱼小丸子和豆花,就快快乐乐、心甘情愿的回家了。
啊!逛夜市,我的最爱。管它人山人海,水洩不通,大家拼命的你挤我,我挤你,对我来说,这就是一种享受,一种无以言喻的幸福。所以,放假晚上何处去?对我来说,最大的乐趣那就是——逛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