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12
九点三十分,在这一个夜晚,待我数学课一补习完毕,我与既美丽又大方的妈妈一同去花坛的一个小夜市买补充营养的晚餐,在去那一个门庭若市的夜市途中,我的好心情居高不下,因为我是第一次到夜市,所以我非常的高兴。
我们花坛的夜市是七点开始,当时大部分的摊贩都已准备就位,而这时已经入入续续有人在这里觅食和血拼了。我虽然没有逛过夜市的经验,但是我听那一些有去逛过夜市的人说他们一听到夜市,玩的就会联想到捞鱼、打蛋珠、套圈圈和轨道车,而吃的有臭豆腐、寿司、章鱼小丸子、鲁味和猪排面等等。
我一到了夜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琳瑯满目的食品和造型独特的服饰,而在我进夜市前,一阵阵的香味已扑鼻而来,我一闻道这一些香味便开始分析这一些香味,嗯~这是清蒸豆腐的味道,里头掺杂着猪排面的香味,但是最引我注目的是矗立在角落的投篮机。我给妈妈使了一个眼色,但妈妈完全不领情,因为我们只是来买晚餐的,所以妈妈一刻也不停留,买完就走。
我在夜市看了看,最后我还是选了一家叫“皮卡丘”的猪排面,因为只要买他的面就送养乐多、红茶和玉米农汤,我再吃那个猪排面以前,那猪排的香味已在我的鼻子走了一遭,我吃了一口那猪排的味道更浓郁了,我之后又连续吃了几口,那口口都充满了味道,当时我心里只有两个字,就是“香啊”。我吃完后还意犹未尽,想再尝一次,但“老天不从人愿”妈妈竟说有吃就好,所以我只好换喝玉米浓汤,那汤真的是有够浓啊!而那味道也是无与伦比的好喝,那玉米味也被发挥的淋漓尽致,一样是两个字“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