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市14
一个令人期待的星期六夜晚,爸爸心血来潮突然提议要到夜巿逛一逛,我和妹妹可是十分引颈期盼,因为我们全家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到热闹的夜巿了。爸爸的车开上高速公路二十分钟之后,先是从远处看见高耸亮眼的大楼,接着就看见了灯火通明、万头钻动的夜巿。
夜巿里的人群,像一只只小蚂蚁似的在我眼前爬来爬去,看得人头昏眼花。走进人群之后,阵阵美食的香味扑鼻而来,使我们迫不急待的想祭祭自己五脏庙,夜巿里最棒的地方就是有各式各样的小吃摊,我们会各点一种自己喜欢的食物品尝,其中我最爱的就是蚵仔煎和臭豆腐,其中滋味真是令人回味无穷。
饱餐一顿后,是我和妹妹大展身手的时间登场了,因为夜巿里还有着琳琅满目的游戏,而我们所喜欢的项目有夹娃娃机、弹珠台、套圈圈等,爸妈总是加入我们,和我们一起同乐,然而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不一会儿爸妈便催促着我们该回家了。
走向停车场,我和妹妹都还觉得意犹未尽,于是我们和爸妈约定好下次一定还要再来逛夜巿;其实逛夜巿对我们全家来説是很难得的,因为那里的人潮太过拥挤,排队停车也得要花些时间,即便如此我还是喜欢这种不一样的体验——五花八门又充满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