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光14
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缕芳香,会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只要还有一点记忆,一个故事会永远永远。
——题记
“哇,这个不是那个书最新一期的版本吗?”我眼巴巴地望着眼前这本书。“别看了,我们买不起,还是早些买完笔就走吧。”兮兮拖走了恋恋不舍那本挚爱之书的我。一路上我想的全是限量版的那本书,刚才都只剩三本了,肯定要被几个幸运儿拿走,啊!我越想越想要,我晚上躺在床上甚至想的还是它。不想了,不就是一本限量版的书吗?没什么了不起,我将双眼紧紧闭合,让自己不去想这本书……早上洗漱时,整个人的精神和状态都变差了,我端了一盘清水把整个脸都浸进去。呼!精神好多了!嗯,明天就是我生日了,别整天愁眉苦脸的。
第二天就是我生日了,去看看老爸老妈在干嘛?“HAPPYBIRTHDAY”彩带从我的脸上轻抚过,“谢谢!谢谢你们!”我笑着看着大家。“昕,过来一下”。兮兮神神秘秘地对我讲。我疑惑着: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呀?这么神秘兮兮的?“你打开看看,”兮兮拿了一个漂亮粉色的礼盒递给我!这不就是限量版的那本书吗?“不对,你哪来的钱?”我惊异极了。“哎呀,你那么想要,我就用压岁钱买了呗!省得你一整天失魂落魄的!我不是你最好的闺蜜吗?”兮兮笑着说。“谢谢你啦,这是我收到最珍贵的生日礼物。”我紧紧抱住了她。
啊!有知心的朋友真好!有朋友的时光就是最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