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光6
岁月在变,时光一天天地流逝,时光也在一分一秒地走着。转眼间,我已经读六年级了。
应该说,我还有一个儿童节了,过完这个儿童节,我就要告别童年,再也过不着儿童节了,这是我人生最后的一个儿童节了,难道我们不该好好珍惜吗?
回想起以前,我恨不得马上开启时光的机器,回到那短暂而有意义的童年去啊!小时候,我对时光一点都不懂得珍惜,总是觉得时光这个东西可以随便浪费,今天过去了还会有明天,没什么好珍惜的。就如那一次,我趁做完了作业的时光,看电视看了整整一上午,妈妈叫我不要看,我却说:时光是永恒的,浪费一点没关系。我现在多累呀,熬一点时光,混过去算了。以前,我希望快点长大,以为长大了就没有了负担,没有了劳累。现在,我知道我错了,我完全错了。如果没有本领,没有知识,就是长大了又能干什么呢?总不能让爸爸妈妈养我一辈子吧!因此,我应该珍惜它,珍惜这美好的时刻。我要趁自己年小,多学点知识,多掌握点本领。现在,我想让它回来,让时光倒流,可是,这已经来不及了,时光是不可能倒流的。
趁我现在还没有过完童年的最后一天,我就应该靠自己的力量来好好走完这一步。我要珍惜每一分钟,每一秒钟。从现在开始,我要让我最后的童年?这几个月过得充实而有意义,过得愉快而又有乐趣。
我现在长大了,不再是以前的那个调皮的我,我懂得了要怎样做人;我理解了读书的奥秘;童年的生活,总是在欢乐中获得知识,在乐趣中拓展视野,像一把沃土,供给我成长的养份,让我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