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光9
在我们的一生中,童年时光是美好的,也是最快乐的。有许多事值得回忆……
小时候,父母对我们的关爱是无微不至的,同学们在一起玩耍的时光是最快乐的,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让我们不断进步……还有,快乐、伤心、激动、烦恼……各种心情像天上星星一样点缀了我们的童年生活。
记得一天晚上,我因为踢被子和这几天受凉,发了高烧,头滚烫滚烫得,还晕得厉害,感觉像装着一块“花岗岩”一样时不时地往下“坠”,爸爸妈妈看我的样子都吓坏了,叫我忍着,马上送我去医院看病,拿了药,吃了一两天,还不怎么有起色,爸爸妈妈急得团团转,他们一边鼓励我不要担心,多吃些东西,一边继续带我去看了几回病。过了几天,在爸爸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的病渐渐地好了起来,爸爸妈妈可开心了。
我完全恢复后,就开开心心地去上学了,又可以和同学们在一起玩耍了。我好激动呀!
可一上起课来,我发现课程落下了太多,我十分发愁,心想:我的功课难道就跟不上了吗?这可怎么办呀!于是我就趁着课余时间向同学们抄了课堂笔记,老师耐心地帮我补课,回去我按照老师说的复习,终于跟上了同学们的脚步,我心里的这块“大石头”总算落下了,可开心了!
这些点点滴滴的事都是我们值得回忆的,多少美好的往事都藏在五彩缤纷的岁月中。让我们一起来珍惜这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