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融化了冬天,粉色的雪花成了五瓣,日夜盼望的开学就在眼前。不知怎的,我又想起了那年值得怀恋的时光。
美好时光
你还记得吗?那是一段飘着书香、夹杂着桃花的时光。只可惜,我记不清了。你的模样,已经变得模糊,可那段单纯的友谊,却依然在我心里。
你的个子不高,成绩也不出众,同学们喜欢嘲笑你,你也常因此而自卑。老师让我们坐在一起,我并没有太在意,因为身高的缘故,我总把你当成弟弟。我总是捉弄你,而你却不生气,你喜欢默默听我讲题,而我却对你爱答不理……
在一起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不知不觉,已到了毕业典礼。你的成绩,淹没在人海里,而我,却走向了你永远追不上的距离。毕业照上的你,竟然是微笑的,你说,有我这样的朋友,这段时光不后悔。而我却后悔了,我为什么不能把你珍惜,往后余生,再也遇不见笨笨的你,又有谁,会向你一样做我的弟弟……
泪,就这么不由自主地滑过脸庞。
一转眼,我们已是各奔东西。
不知道,教室外的广玉兰,还会不会开;不知道,那段单纯的时光,还能不能重来。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么我愿意放下一切,还你一段更美好的友谊。
倘若时光不能倒流,那我宁愿去傻傻地怀恋,我愿意用笔来流淌我的心声,我愿意,一直记得你。
你看,门外的桃花已经开了,它正冲着我们笑呢。如果你还记得那年的时光,请给我一个微笑,对,我看见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