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光8
随着年龄增长的我感到学业愈来愈繁重了,今天难得一个舒适的星期六,我趴在窗口,望着暖洋洋的冬日,半眯着眼睛开始回想起我童年的美好时光……
那是一个春天,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就连我也神清气爽舒服极了。打一个哈欠,吃完早饭,便开始写作业了。可写着写着,一道题把就我难住了,想了半天有了一点点思路,可还不明白,我就去问妈妈:“妈妈这道题等于多少?”“140。”“不对呀?我刚才认真算了一下,是120呀!”“真是的,你这孩子连妈妈的话都不听了,我说它140就140,我都多少岁了,吃过的盐比你多。”妈妈说。盐?看来盐是个好东西,我得多吃点。于是,我趁妈妈不注意,偷偷潜入厨房,拿着盐罐一股脑吃了进去。“哇!!!好咸啊!”“怎么了!?”妈妈急忙跑过来问。“我的嘴好麻。”“你有偷吃什么东西了吧。”“我吃盐了,你不是说这是好东西吗,好东西就得多吃点啊。”“哈哈哈……母亲笑的前仰后合,可我还疑惑不解。“再好的东西也不能吃太多呀,吃太多了也不好啊!”
童年是美好的,是灿烂的,是珍贵的,更是一去不复返的。他能使你头发发白但仍然天真,使你年岁以高但仍然健康,使你永远保持快乐的微笑。童年,承载着我们美丽的梦幻,它是我们心灵的故乡,虽然那段时光已逝去,但童心依然不应泯灭。童心,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