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光7
我喜欢的有很多,种类繁杂,各有不同。可是当他们真的被完全罗列出来,我又会觉得,这些根本就不是多么难以理解的。
如果生活所给我们带来的那些,都是没有禁忌的。那么到最后,你又何必始终执着,只是一场短暂的梦而已,只是因为突然就遇到了一个人而已。
其实本来是不重要的。
喜欢也许本身就是一个宽泛而复杂的词汇。我们人类的经历总是有限的,去做这件事的同时,那件事可能就被耽误了,我们太多时候不能两全。可是电视剧教会了我很多道理,那些都不只是眼前的小小空间,所能够带给我的慰藉。
也许从小时候,我就很喜欢流浪,喜欢出远门,喜欢看美好的风景。我喜欢下过雨之后的天气。清凉舒爽,让人没来由地心情好。
可是后来,我们也终于走了很远的路,我们也决定去另外一个地方看看风景,而不只是在这里生活,而不只是觉得,这里所得到的一切都是你的远方。
人的欲望是没有止境的,人的发展也是进行时态的。
小时候你听某个老师说,走出家乡,外面的水都不好喝了。可是当三年后的今天,你喝着外面的水,总是会想起那时候的课堂,阳光照进课桌上,那个老师微笑的言语。
生活的变化,也总是那么云淡风轻。一不小心,就偷走了你的全部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