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光12
当我们陷入了浩如烟海的作业中,原以为黑夜漫长无期。老师却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虽然只是凌云山半日游,我们也怀揣着满满的期待能从题海中解救出来,享受这和煦的春风。
——题记
在我们强烈的呼唤下,除了春带着慵懒的阳光,洒下了新的希望,盼望的春游也不期而至。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经过一路颠簸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俯瞰南充
微风夹着醉人的芬芳阵阵袭来,站在山顶,蔚蓝的天空仿佛触手可得。绿油油的草地镶嵌着数朵小花,像昨夜的星星散落在草丛中。
满目青翠,映入眼帘。最奇妙的便是,站在山顶,俯瞰南充城。这临江的小城,此时看起来别有韵味。高矮不一的房屋错落有致,嘉陵江更是“澄江静如练”,周围的大山绵延不绝,围绕着南充。南充就像婴儿一样被揽入怀中,没有车马喧腾,也没有人声鼎沸。南充像进入梦乡般甜美。
这就是南充的另一面吧!与平日的的喧闹不同,安静的一面,随着微风的传播,仿佛能听见江水正在讲述这那些过去的事与人。
游戏专场
欣赏完美景后,同学们悠闲的躺在草地上,沐浴着阳光,享受这下午时光。
不一会,同学们各自掏出“宝物”,在草地上三五成群,打发这惬意的下午时光。不知不觉中,竟成棋牌和桌游等游戏的专场。那边下围棋者,在黑与白的世界互相厮杀,绞尽脑汁,拼出血路,抢夺“宝地”;大富翁们,也忙着买房,收过路费等,在钱与房的选择中徘徊;那边三国杀玩的火热,你杀我闪,瞬间穿越回三国那个战火纷飞的时候??????大家各自投其所好,加入游戏。
在欢笑与受罚声中度过美好的下午时光。抬头发现,夕阳早已穿过参天大树的浓荫,将余辉洒满大地。
美味火锅
一系列运动后,早已精疲力尽饥肠辘辘 ,火锅诱人的香味引起了肚子的尖叫。在无数次盼望与漫长等待后,菜姗姗来迟。大家狼吞虎咽,秒杀了众多荤菜,只留几根青菜在红海中飘荡。无数菜被加菜的老板忙得不亦乐乎,嘴笑咧到耳边。加菜后,大家用直勾勾的眼神盯着锅。“可以吃了”话音刚落,大家就拿出上战场的气势,纷纷表示筷子太慢,挽起袖子,开始用漏勺舀。大家一阵哄抢下,短短数秒就被洗劫一空,连青菜也无影无踪。
在笑与累中,我们结束了短暂的美好时光。大家各自挥了挥手,在路灯的陪伴下踏上了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