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时光13
朋友!在你的生活中,一定有许多美好的时光,比如过新年、过春节的时光,学校义卖会的时光,春游、秋游的时光等等。
我觉得在家里的时光才是需要留住的美好时光。可能有的同学立刻会问:“嗨!你没搞错吧?在家里有什么美好时光?不就是早上起来上学,下午吃饭,晚上写完作业睡觉。我们每天都是这样,那有什么好时光呀?”
嗨!说这话的同学,那你有没有想过?你和父母聊天时你多么开心,这不就是美好时光吗?和父母一起干家务活,被夸奖后不就是好时光吗?在家里跟父母学习烧饭炒菜的手艺,这不是美好时光吗?
朋友。我觉得其实有很多的好时光都是在家里和父母们一起度过的。不知你有没有细心观察,其实在我心里最好的时光,就是和父母生活在一起的这一段时光。因为长大以后有可能要到外面去学习,去工作,很久都回不了家。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学龄期这一段美好时光!还要在这段美好的时光里,多多孝敬自己的父母,好好聆听他们的教诲,细心倾听他们的唠叨。
如果有时间有机会的话,一定要把这些美好的时光用文字,用照片,用视频记录下来,好好保存,好好珍藏,有可能在自己长大之后再次打开来翻阅,来欣赏,那感觉一定会让你觉得很开心,听说好酒珍藏的是时间越久越芳香,文物保存得越久越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