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15
人类发明出了许多东西,有一些伟大的发明,使我们的生活变的方便。比如自动笔、电子书、圆珠笔、自动扫地机……
电风扇能让我们凉爽,不用在用扇子扇,插上电源,叶片转动,就会有风吹来;自动扫地机能让我们免去扫地和拖地的麻烦,还能自动设定地图,打扫完了,也能自动跑去冲电;空调也能让我们感到凉爽,但它的角度不同;电子书能免去买书的钱,只需要下载,就可以看了;自动笔用的时间长,不用削,只要换笔芯;我最喜欢的还是自动浇水器,我家里养了许许多多的花花草草,我们全家出去玩的时候,这些花花草草没人照顾,等旅游回来,花都蔫了。这时候自动浇水器就发挥作用了,把自动浇水器放到固定的位置,可以远程操控,就算到了很远的地方旅行,只需要手机轻轻一动,它就会喷出水,这样子就轻松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因为有了智慧,人类才有了更好的生活。因为有了智慧,我们有着与其他生物不同的特质,我们通过智慧改变自已,改变一成不变的生活,最终改变了世界。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用智慧创造更多使生活便利的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