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14
如今的社会,人类用他们智慧的头脑,制作出了各式各样的工具,给人们带来了许多生活的便利,还带给人丰富多彩的人生。
现在的社会,有高科技的举起。比如:空调、电脑、电视、火箭、飞机等。
空调的用处是使室内的温度变化。你只需要把空调的开关打开,然后以季节来调和温度。不过使用时必须把门窗关紧。你如果在夏天打开空调,空调就会发出一阵阵凉风,此时房间里就如同秋天一般凉爽。怒过在冬天打开空调,空调发出的暖风使你感到自身仿佛来到了仙界,如同春天一样温暖。
打开电脑,你可以在电脑中查到许多资料,电脑中还可以老师当场给你补习,你如果觉得不开心了,你还可以用电脑来玩游戏,解放解放轻松。
假如有些人家条件不怎么好,家里没电脑,就可以买一部电视,看电视可以了解一些国际之事,还可以看看电视剧,了解红军大战时的艰苦奋斗,了解中国古代的那些名人轶事。
火箭能带人们飞上浩瀚的宇宙,遨游灿烂的星空,使一些热爱行星的人们圆满了不可能完成的梦想。
飞机是目前交通工具中性速最快的一个,它的速度比汽车的速度快上2倍甚至几倍,许多人因为路程遥远,就坐上了客机,省了几倍的时间到达目的地。
在未来的科技中,人们可能会发明一些更高科技的工具。比如:塑料房子、多功能房子、水滴车等。
塑料房子为什么要叫塑料房子呢?是因为它很轻是用塑料做的。但是它最大的特点是它无毒,而且你看起来就和普通的房子没什么区别。一栋塑料房子大约两三个人就能搬动了。说到这里,有人就问了,这么轻的房子,且不是被大风稍稍一吹就跨了吗?看塑料房子任凭什么风就是吹不跨,即使是龙卷风也不理会。走进屋里,里面的家具崭新崭新的,可却都是塑料做的。这样,就是一个人在家也可以把家具搬来搬去了。(当然,这些塑料是减轻型的)
多功能房子有许多功能:一、它就像在地上扎了根似的,无论是狂风还是海啸都对房子毫无损伤。二、它脚下有4个轮子,可以带你遨游世界各地。三、它的门边有一个按钮,只要按一下,房子就会变成半吨重的食物,不过吃完后物资里就会有一些东西不见,只有主人允许的人才可以按按钮,即使让小偷按上也没关系,只要他一按,就立马转移到了不见天日的大牢。
水滴车的布置极为简便。只要满8岁就可以开了,学1个小时就可以学会。布置分别是:方向盘、速度按钮、急刹车按钮和漂浮高低按钮。水滴车之所以叫水滴车是因为它小巧、圆圆的。水滴车是由喷气来漂浮和前进的。当前有一辆车就要与你相撞时,你不必躲闪,车有自我保护功能,车会将身一跃,跳过去。
人类智慧头脑,使梦想不再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