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5
生活中只要你留心观察,你就会发现智慧可以体现在任何人身上。它一直就在离我们最近的地方,只是我们没有可以去发现智慧的眼睛。
有一次我在手机里发现了一组组小巧玲珑的机器人照片,我就怀着好奇的心情点了进去。我快速地看了一下,我非常不解这个东东是怎么弄出来的呢?我就马上回来个帖子,原来这些机器人是由一个个易拉罐、塑料瓶所组成的。作者的父亲是专门去捡这种罐子的。捡到家里面。作者也就觉得无聊,就这样废物利用,是多么一举两得啊!不仅不用污染环境,还能造出这样的好东西,就所谓是生活中的智慧呀!
这几年我长大了不少,手也大了不少。也胖了些。有一天我想把小时候觉得在手上的手镯拿下来清洗,结果怎么脱也脱不下来,把手挤的又红又痛,我正愁着,妈妈看到了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就三言两语的说了事情的经过,妈妈就一言不发地去卫生间拿了个肥皂,沾了点水,在手镯上抹抹,手镯很快就败下阵来,从我的手上唉声叹气的溜走了。 智慧是无穷无尽的。它就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等着你去发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