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7
人定胜天。揪心的四川大地震给人们带来的是家园的毁灭,亲人的离散,心灵的创伤。然而废墟中同样彰显着生命的魅力。那是绝处逢生的奇迹,是智慧的生活的壮歌。104小时,109小时,140小时······或许他们早已没有生活的物质支撑,然而智慧却为他们撑起了绿色的生命伞,他们用智慧之源在生死边缘挣扎,没有放弃,绝不抛弃——生命的敬重太高尚了。而据此他们也体会到生命的价值在于体验,体验那生死较量的艰辛与苦楚,更体验到了生命是多么宝贵和时间是多么重要。或许得失已不再重要,生死也早已不再令人恐慌。他们奋斗的劲儿却给人们心灵的鼓舞和精神的震撼。或许他们中早有人快乐的迈入天堂,于己则问心无愧,没有枉度此生,即使在生死间徘徊也选择用智慧与死神搏斗,这是一种怎样的幸福者和奋斗者!
美,源自智慧的生活。
然而我们生活中怎样才能体验到这种美呢?
生活需要我们用信心点燃激情,用努力获得希望,用真诚打动心灵。智慧是一切美好情感的代名词,不要低调但应内敛,不要悲观但应冷静,不要自满但应自信,不要自卑但应自知,这样才用智慧去主宰生命,自由生活,享受美感。
智慧的生活吧。朋友,用爱点亮未来,用情打动世界,这样才能体会到生活过程中的点点滴滴的美感的瞬间。享受美,更要享受 生活!相信美源自智慧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