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10
“薛婉晴!”刘老师在操场一招手,我就知道,魔鬼训练开始了!
这次学区体育素质赛,我有幸入围,原本以为是个美差,没想到,哎——
我弯着腰,垂着双手,耷拉着脑袋,嘟起嘴,慢吞吞地来到操场。
伸胳膊、踢腿、弯腰、活动关节等一系列准备活动后, 刘老师二话没说,就冲我伸出五个手指,“什么?五圈?不会吧,能打点折吗?”刘老师面无表情地伸出食指在我面前晃了晃,“没戏了,师命难违,跑吧。”
前两圈还可以,可后来慢慢地,心口发闷,脑袋发昏,双脚开始发麻,“实在不行了,好累啊。”我俯下身,双手按着膝盖,喘着粗气。
好不容易跑完了五大圈,双腿已经累得支撑不住身体了,当我气喘吁吁地跑到刘老师那儿去报告战斗结束,不料刘老师又冷冷地冒出了一句:“四十个蛙跳!”“啊??我晕!”
为了尽早解脱,我稍事休息后,便鼓足了劲向前跳,可每跳一次,我的辫子就发疯似的直往我的脸上抽,气得我恨不得把我平日当宝贝一样的头发“咔嚓”剪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