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4
“嘟——”哨声又响了,哎,你知道这声音代表什么吗?这可是表示魔鬼训练又开始啦!
“捎息,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魔鬼老师汤老师的命令就像山一样,“现在,大家围着操场跑十圈。”跑十圈?直接要了我的命算了,不累死才怪啊。 没办法,你如果不跑,不但会被臭骂一顿,还会受到“口水雨”的袭击。跑完了之后,有更加严厉的“酷刑”等着我们呢,你可别小瞧了它,你受完了这个酷刑之 后,保证你腿抽筋,脚发麻,那个“它”就是我每天必做的压腿。要先把你的腿,放到把杆上,然后身子向下压,直到碰到腿为止。你看看那些男生们,压也压不下 去,而且一个个哇哇直叫,女生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
各种各样的“高难度”动作让你眼花瞭乱。
如果你每天这样锻炼的话,你的身体肯定百病不入,棒棒的!虽然每天都练重复的动作,也有点痛,但我会顽强的坚持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