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15
在2月16日,也就是正月初十,游泳老师叫我们早上9:00到学校来路上训练。
到学校时已经发现游泳队的成员已经到了一大半了,有包子。小胖。还有很久没来的胡嘉恒,到了九点时候叶老师来了,他先让我们集合然后热身跑三圈,跑完做操,做操后休息一下准备开始跑十圈,当十圈从老师说出口中时女生有点惊讶,而我们男生却觉得还可以,就这样开始了跑步了,当跑到第五圈时女生有点喘气了,我们男生还能忍受,就这样我们男生跑好了十圈,当时我们已经气喘吁吁了就喝了几口水开始休息一下,然后老师叫我们去器材室拿垫子,叫我们放在我们跳早操的点上,隔着一个放一个,然后跟我们说双脚跳而且还是连续跳不能停,然后我们觉得很简单就开始了,跳到后面我们发现难跳了就开始速度开始下降,跳完也是没有力气,去喝水了。
最后我们打开了垫子做了一些项目:俯卧撑。立卧撑。俩头起……还有很多项目最后把我们累的都要死了,没办法这就是魔鬼训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