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3
瞧,今天天气刚刚好,不热也不冷,正是运动的好天气,正巧,今天我们学校也在排练大课间,我也是班级里的幸运同学,老师竟然挑中了我和一些同学去跳绳,这让我受惊若宠啊。
我们一个个就站在了操场上,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等待潘盼老师,没过多久,操场的同学们就越来越多,操场上热闹非凡。
好几百人站在一起难免纪律有些乱,可潘盼老师一出现,不费吹灰之力就整好了队,接着我们就开始练跳绳操了,一遍不行,再练一遍。
潘盼老师一点一点的抠着动作, 我们一直在跳呀跳,感觉身体就像个弹簧一样,真是越来越累,浑身无力了,刚开始的兴奋劲已无影无踪了,不过我们这些人是要代表学校,来展示我们雄伟壮观的大课间呀,还是要努力的跳吧,再说这些人中老师还要刹掉一些人,因此我一定要努力的练习才行呀。
你看,现在刚跳了一半儿,就是因为有一些同学捣乱没有跳好,就又跳了一遍,就这样我们一直练到了下课,这样的魔鬼训练,还真是让人快受不了啊。
想想,现在只练了一天,还有一星期等着我们呢,可怕呀!看,我现在的脖子还是酸的呢,只要一扭头,就疼,看来我现在的身体还是需要锻炼啊,不过我还是要坚持下去,我不会被这眼前的小困难所吓倒,好好练习,跟同学们共同进步,这样我们才能展示出四月天小学大课间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