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6
一个阳光灿烂的下午,我们正在上课,突然听到校长在喇叭里喊道:“接到教肓局通知,四年级被抽到参加全校的体肓测试,各班班主任马上到校长办公室开会。”校长还给各班班主任发了一张纸,纸上写的是训练的各个项目。
我们高兴地跑到楼下,老师让我们先跑50米乘8,我们跑完了,校长居然说光跑50米就可以了,可那时我都快没气了,没办法,只能忍一忍了。跑完步,老师也没让我们休息,就直接开始做仰卧起坐,时间是一分钟,老师说谁做完谁就去休息。很快,大部分同学都完成任务去休息了,就剩下五六个人还在那里做,等他们做完后去休息了,又轮到我们去做了。做完了仰卧起坐之后,还得跳绳,一连跳了十几分钟…… 等到放学时,我已累得如一滩烂泥了。今天可真是使尽了自己的全身力气,回家后一定要好好的养足了精神,多锻练,把身体养得棒棒的,就不用害怕体育测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