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13
体育老师整人的方法就是一套一套的,连迟到3分钟都要围着校园跑8圈这对我们来说减直是一个天文数字。
早上老师去器材室拿器材,可男同学们还像小鸟似的在体育馆飞来飞去。肖老师刚从器材室出来见眼前“天花乱缀的美景“哪有不生气之理呢?
先在体育馆们前站好队,下打命令——围着学肖跑八圈当我听到着数字时没吓死。8圈,对于我一个鸭大姐来说,就像上刀山下油锅呀。亲爱的总教头有点爱心好不好呀?教头就是比葱头还辣怎么说都不行。
虽说我鸭大姐是出了名的咸鸭蛋但坚持三圈是没问题的第是圈腰酸背痛腿抽筋”想吃巨人钙,第四圈天上打雷头上有好多安其尔在飞呀飞。
教头终于发慈悲了把第五圈改为走路平了一些“民怨”还有三圈也没跑了。
我算是知道了美国野站部队的“地狱训练“了。第一次体育课就给我们来了一个“下马威”——厉害。
恐怕在没谁敢迟到了自己挨罚,害的班里同学也罚不罚死都被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