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7
今天,数学老师给我们开始了“魔鬼训练”。所谓“魔鬼训练”嘛,就是一种比较残酷的训练。我们的“麽鬼训练”就是写作业不许写一个错别字,不许划一下,否则就撕掉。这对我们爱写错别字的学生感到很难做。唉,尽力而为吧!可是我还是撕了几张:
第一张:进展不错,共六道题,已经做完了四道,加油!……唉,为什么,为什么!我写错了,而且是第一个错的!都已经写五道题了,还得撕,我冤啊!55555……
第二张:小心,小心,一定要小心!我对自己不停的念叨。不可以错!(已经写了五道题)。“喂,喂,借我用用橡皮。”“好好,使吧!”我说。可是,同桌碰了我一下手,我本上就出现了一条划线……“我恨你,赵天极……”
第三张:“一定行!”我自豪地说。(因为我用的是铅笔,错了可以擦)终于可以大胆地写了。我一边写,一边擦,终于交了上去。终于解了一个包裹!我想。但我为自己的命运而感到悲哀。
唉,什么时候训练才能结束?也许一百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