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中午上完课,快到下课时,老师告诉我们:体育训练抽中了我们四年级,所以四年级下午放学后要留下来进行强化训练。
第一天下午先训练跳绳,要求每个人一分钟都要跳140下才行。我平时不会跳绳,看来,今天只有豁出去了。我跳了几次,终于可以1分钟跳90下了。接着是跑步,那可是我的强项,我可是每次跑步都能轻松的拿到第一的。仰卧起做就更不在话下了,就这样第一天的训练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
第二天下午的训练又开始了,这一次,我跳了好几次,终于一次能跳100多下了。跑步和原来的一样,没有任何悬念,仰卧起坐也比原来多做了好多个。
第三天训练又悄悄了来临,我竟然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惊喜,我的跳绳也能一分钟跳150多下了。仰卧起坐也能做40-50个了,比原来强了不知多少倍。
不知不觉好多天过去,训练终于结束了,过几天就要比赛了,老师告诉我们:经过这些天的训练,我们在比赛时只要不大意,一定能取的好成绩。我们都好期待比赛的来临,看看我们这些天的辛苦,是否能打败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