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训练9
这个学期我们都在起劲地练全国小学生第三套广播体操——七彩阳光,因为全镇要进行比赛,如果好的话还能参加市一级的比赛。为了能取得好成绩,同学们是早也练,晚也练,中午休息时也练,回到家里继续练。
这不,下星期二就要比赛了,所以这星期我们比前几星期练得更起劲了。
星期三这天,骄阳似火,穿着短袖都嫌热,但我们不怕热,穿着学校统一买来的夹克衫和长裤。在做操时,一颗颗豆大的汗珠砸到地上。练好后,我将衣服脱下来,发现里面的汗水都要成小池了。
星期五,虽然没有太阳,但比星期二累,因为整整练了一天,连休息都是在原地盘腿坐一会儿。老师将一节节分解动作讲下去,边讲我们边做,有时让我们扎马步,有时让我们伸胳膊,有时又为了纠正一个错误的动作,重复训练一遍又一遍。晚上回家,上床,闭眼,立刻就睡着了。
几天下来,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竟发现我们堂堂黄种人竟都成了非州黑人,哇噻,大家都乐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