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枇杷3
今天我激动万分,因为一星期前,作文课何老师说要带我们去东台西溪植物园摘枇杷。从那天起我就数一天,两天,三天……数得我恨不得去找哆啦A梦,坐着它的时空机穿越到那天。
这天终于到了,我早早起床,换衣服、刷牙、洗脸。吃早饭,用比平时快十倍的速度完成了一连串事。和爸爸妈妈一起怀着期盼的心情上了车,随着大家一起经过了一个多小时路程,终于到了西溪植物园,大老远就闻到了一股枇杷的清香。车停了大家有序的下了车。小心翼翼跨过一个小旱沟,看见了满眼的金黄,不禁我口水流下三千尺,于是我迫不及待的飞跑到枇杷园里,那些圆圆的,椭圆的,黄里泛青的,黄里泛红的枇杷,(一个个)躲在枇杷叶后面,时隐时现冲着我笑,像是和我捉迷藏。
我向工作人员要了一个口袋迅速摘起来,妈妈说要摘黄里泛红的,那才是熟的。不一会儿就十几个,只可惜高处的我够不着,只能寻低处的。其中有一串枇杷是我绞尽脑汁费了好大力气才摘到的。这串枇杷又大又黄长在枝头末端,把枝条都压弯了,可我怎么够也够不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生怕被别人摘了去,这时我急中生智抱着树干使劲摇,顿时下起了枇杷雨,我急忙让爸爸妈妈接,爸爸妈妈应接不暇,不一会儿就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