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枇杷4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建德玩。
到了建德,他们说山上的枇杷成熟了,可以随便摘。我听了以后兴奋不已。我们就这样带着高兴和兴奋的心情和爸爸上山了。
一路上我们还拔了许许多多的野笋。我们一边找枇杷,一边拔野笋。山很高,也很大。我们爬呀,爬呀,真累呀!野笋拔了很多,可是枇杷一颗也没找到。我有点不开心了,就对爸爸说,我们回吧。爸爸说;“别泄气,很可能我们爬的路线不对,既然他们说山上枇杷很多,我们一定能找到的。儿子啊,加油!”于是我们就继续爬。爬呀,爬呀,突然,一棵挂满枇杷的大树出现在眼前了。我情不自禁地喊:“爸爸,你看!”爸爸也高兴地把我抱了起来,“儿子啊!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哪!”我们一阵高兴过后就开始摘枇杷了。
这棵树上的枇杷真多呀,象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也很大,象乒乓球似的;也很黄,犹如橘子。于是我就忍不住地吃了一颗,啊!好甜哪!怪不得每天就有那么多人上山来摘枇杷呢。
一会儿,我们的袋袋就装满了枇杷。真是满载而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