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枇杷2
下午,放学了,我和小朋友一起玩了很长时间。我们跑到隔bì壁幼儿园,采一些小野花当草药,玩起当医生的游戏。时间很快地过去了,小朋友们陆续地被接走了,只剩下王欣和我。
我们玩着玩着,忽然看到树上挂着许多圆圆的东西,有黄的,有绿的。“啊,是枇杷!”我们激动地叫了起来。我们跑到那树底下,摘了三四个,先吃了起来。甜甜的、酸酸的,真好吃!我忍不住又去摘了五个。
当时,很多老师们下班了,正好lù路过大门口。我就跟王欣一起,赶紧躲在滑滑梯后面,特别当我们班的李老师和倪老师走过时,我们心里非常紧张,怕让老师发现,一动也不敢动。还好,老师没看见我们。接着,我们又继续玩了起来。
我们又摘了好多个枇杷,我偷偷地把一个最好的枇杷藏进了口袋。接着,我走到滑滑梯上面,把枇杷一个个地从上面滚下去,王欣在下面接住。我们又嘴馋,把十一个全滚了下去,一起都吃了。
奶奶终于来接我了,我骑在奶奶的车后,一起回家。在路上,一想起好吃的枇杷,我又有点嘴馋,偷偷地把藏在口袋剥里的枇杷拿出来,刚剥了皮准备吃时,突然,手一滑,啊呀,枇杷掉下去了!没吃到,真可惜!而且,这可是一只很大的已经熟透的枇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