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枇杷6
又到了一年中枇杷成熟的时节,终于等到爸爸妈妈都有空可以带我去采摘枇杷了。
星期天一大早我就起了床,和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全家一起出发。路上车子很多很多,我在车上开玩笑说:“这些人肯定也是去摘枇杷的,我们可得开快一点才行啊!”爸爸果真开得飞快,结果一不小心开错了路,开到了小村子里面,兜来兜去,导航仪一会儿说左转,一会儿说右转,弄得我都头晕了,我心里可真着急啊!过了好久,总算看到了黄灿灿的枇杷。
等爸爸停好了车,我迫不及待地跑进了枇杷园。一排排枇杷树上长满了大大的果子,都快把树压弯了腰。我赶紧摘了一颗黄黄的枇杷,三下五除二地剥了皮,咬了一大口。咦,这枇杷怎么会这么酸?可是爸爸妈妈都在说:“好甜的枇杷啊!”我仔细观察,原来啊大人都是摘最上面的,可我呢只能摘摘最下面的。这时爸爸也发现了我的问题,就让我骑到了他的肩膀上,这下我成了最高的人,可以摘到上面又大又甜的枇杷了。我看见一颗颗金黄的枇杷被有些人扔在地上,心想多么可惜啊!农民伯伯这么辛苦种出来是多么不容易,我们可不能浪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