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枇杷7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早晨阳光明媚,爸爸说:“心悦,今天带你去一个从来没有去过的地方。”我听了之后高兴得跳了起来。
走到楼下,才发现几个小朋友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已经在下面等着了。我们一共十五个人骑着五辆摩托车一起出发了。一路上我们迎着太阳吹着风,大家欢歌笑语,好不开心。不一会儿,我们的车就在枇杷园停下来了。哦,原来爸爸是要带我去摘枇杷呀!枇杷树上结满了黄澄澄的枇杷。我兴奋极了,迫不及待地拿起剪刀,对准一个又大又黄的枇杷正准备剪下来,这时一位伯伯说:“这个没有熟,是酸的。”我问伯伯:“为什么呢?这个枇杷又大又黄也不能剪。”伯伯回答:“要枇杷是橙色的才是熟的。”我不相信,他就从树上摘下来两颗枇杷让我尝尝,果然橙色的是甜的黄色是酸的。于是我们摘了好多又大又熟的枇杷带回家。
今天我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