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绿11
生活需要拼搏与奋斗,对于我们这样的初中生来说,学习占用了我们生命中的大多数时间,而谁更努力,谁就更可能能走向成功。但在这其中,有一个角色不可或缺———引导者。
而把我们全班同学带上正轨的人便是我们的班主任兼数学老师———李老师。正是由于他对我们要求严格,才让我们班名列前茅。她虽然不高,眼镜也丝毫没有挡住从她那一双炯炯有神的鹰眼里射出的锐利目光。
她那高度的落实性和严苛的要求管住了我们班里的每一位同学,使其他老师眼中的差班一跃成为级部前四。而这除了同学本身的努力,与老师的管理也密不可分。她从不放弃我们班的任何一名同学,就连我们班那些因为成绩不好而被人看不起的同学,现在考试也能考出很好的成绩。
她在我们班中每一位同学的声明中,都留下了一抹绿色。也让我们的人生迸发出勃勃生机。在她的悉心教育下,呵护下,我们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并越来越强大。
她在自己的岗位上坚持了几十年,教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学生。现在虽说她还不到40,但两鬓却早已爬上了白发,身体也远不如同龄的人,但她从来没有因为身体的原因缺过一次课。她付出了多少的心血与汗水啊!她用汗水和青春诠释了在她眼中生命的意义。
她,就是我生命中的那一抹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