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春雨10
这连几天都下起了那复苏万物的春雨,那春雨,“润物细无声”,那春雨让我沉醉不知归路。
one一春雨绵绵润物声。
雨,无论怎么无声,也让我听到了,听!那调皮的小雨点,吧那把伞当鼓鼓,还敲得“噔噔”响。闻!那贫玩的小雨人,好不容易回到地上,偷偷溜进草丛中,与那小花小草谈天说地,切切私说,正有那“沙沙”声。
Two——春雨绵绵七色俱。
雨,无论再怎么无色,也让我看到了,瞧,那绿油油的小水滴,蹦到了,叶子上,带走了那金黄落叶,长出了那绿叶。看!那黄澄澄的小雨滴,
落到那迎春花上,摇身一变,迎春花绽开了黄澄澄的笑脸。
three——春雨绵绵味又多。
雨,春雨绵绵味又多。
有人说雨是无味的,可我尝到了它的味道。那雨水一蹦,便飞跃到了我的口中,啊!有点甜,真似天宫甘露,果真琼浆也?有点咸,或许那是龙王撒的泪水。
春雨绵绵,复苏万物,让我沉浸于此,雨,唤醒了我心中那最美的遐想,雨,真美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