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绵春雨6
寒冷的严冬已经渐渐走去,温暖的春天向我们走来。如今已是阳春三月,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显示出盎然生机。春天的来临同时也伴随着绵绵春雨,春雨,并不是倾盆大雨,使人淋漓尽致。但它一定是另一种体会!
就在今天下午,突如其来的春雨并没有让我感到突兀,反而让我感到满心欢喜,因为有句话说的好:“好雨知季节,当春乃发生。”春雨只有在万物萌发生长时,才会伴随着春风降临。说明春天已经来到我们的身边。
刚开始,时不时的就从天上落下来几颗小雨珠,那时我就知道了,快要下雨了。一段时间过去了,雨越下越大,使我感觉一场大雨将要来临。可雨势却并不见大,这场春雨来的是那么的从容。下着春雨的同时,一阵阵微风也是扑面而来,天气并不冷,伴随着春风,欣赏着雨景,真是一种享受啊!
如今春雨沙沙,像千万条银线飘下。向窗外一看,在春雨的滋润下,小草显得格外翠绿。当真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雨滋润着世间万物,使他们展现出勃勃生机。
此时,春雨还在下着,春风还在微微的吹拂着,世间万物还在慢慢的生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