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自己8
小蚂蚁可可和小蝈蝈东东是一对敌人。
一天,小蚂蚁可可正在卖力地搬动着妹妹吃饭时掉下的米粒,一粒、两粒……当可可搬了好几粒米粒的时候,他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但是勤劳的小蚂蚁可可没有放弃,依旧在搬动着米粒。就在这时,小蝈蝈东东出现了,他看见他的死对头可可正在满头大汗地搬着米粒,就二话不说地跑回家里。这时,他正谋划着如何去偷可可辛辛苦苦搬来的米粒呢!东东想了好久,终于想到了一个完美的计划。他去找了一只蝈蝈,然后自己用了好多办法把可可引开,再派那只蝈蝈去可可家里把可可辛辛苦苦搬来的米粒都搬回自己的家里。
可可回到家,吓了一跳,他发现米粒全没有了。于是,他想:“会不会是被东东偷走了?”可可马上去了东东家,从窗户看到自己搬的米粒全到东东家里去了。可可气急败坏,于是他想了一个方法:把自己扮成邮递员的样子,然后去东东家,趁东东不注意的时候把米粒都搬出来。可可照着这个方法试了试,成功了!可可拿到米粒,拼命向家冲去,好险!可可在被东东追到的前一秒钟跑回了家。东东没了吃的,他也不出去找,就这样被活活饿死了。而这时,可可正在吃着好吃的米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