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清风也有可可爱爱像个女生的时候,比如他吐泡泡的时候噗老可爱了,清风有时候也老傻了,我问他要卡他就给,我暖他互动的时候总开玩笑向他要卡他也给。玖恬也说清风文静得像个女孩子,久之清风也有了一个外号“清风妹妹”。但是清风的文风与性格不同,文风有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志气,也有人与人之间含蓄的温情。
前几天是元宵节,希望清风吃了汤圆后,剩下的日子都是甜的。
清风14
在一个的早上,大家都穿着汗衫,知了叫得筋疲力尽,小鸟躲在树荫里,有的甚至在喷泉里“冲凉”。
我蹦蹦跳跳地一边散步,一边吃着棒冰。一辆自行车从我旁边飞驰而过,原来是一个“快递哥”,他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神情,剑眉,平头,方脸,穿着绿色的工作服,哼着悠扬的小曲,似乎内心充满了阳光,忽然,他前面出现了一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快递哥”为了让路,骑到了一个小坑里,强烈的簸动使他无法保持平衡,“碰”的一声“框”的一下侧翻在地,他起来时,脸上手上皮都擦破了。我看了看一旁的自行车,包裹撒了一地。
随着朦朦胧胧的尘埃散去,几个路人见状马上冲过去说:“你没事吧?有没有重伤?要不要叫救护车?”说着,他慢慢把他扶到旁边的石椅上,旁边药店的小职员看见了,连忙转身回了药店,拿出绷带和冷冻喷雾剂,为他把外伤涂上酒精,用绷带包住。还给他受伤的右腿上喷上止痛冷冻剂。
我想:这些大人和他素不相识,为什么,要帮助他呢。
顿时,我有一种帮助别人的冲动,走上前去,使劲扶好自行车,把沉重的邮包一件件放好。
那个邮递员对我们深深地鞠了一个躬:“谢谢你们大家!”
我不感到热了,仿佛有一阵清风拂过我的身体。
人群为什么这些好心人还是聚在一起呢?突然,一个人不小心掉了一张卡,我连忙跑过去递给那个叔叔:“您掉东西了吧?”
“哦,谢谢,小朋友。”那个叔叔说。
就在他接过去的那一刻,我呆住了—那张卡上写着几个醒目的大字:杭州市爱心志愿者执照……
清风15
20xx年5月27日的晚上,一股股清风让我心旷神怡,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好,就让我告诉你吧!
当天晚上我在上象棋培训班,结束后妈妈突然说不来接我了我无可奈何只好跟随老师回家,老师开的是电瓶车,老师在前我在后,就这样出发了。
我看到了这样的景象,尾气随意乱飞,烟气到处乱窜,痰水到处都是,垃圾随处可见。一辆货车在我身边开过,一股恶臭毫不客气地钻入我的鼻子,路边一群大腹便便的男人肆无忌惮的在地上吐痰,为地球妈妈沾上许多污点………我想知道,人类到底践踏了多少茂密的森林,可爱的动物,清澈的河水,新鲜的空气。
老师也受不了了,电瓶车随即转入了绿意盎然的江边小路忽然我感到了一阵阵清风在我耳边吹过,清风吹进了我的袖筒,让我安静的闭上眼睛。噪音瞬间化为乌有,闭着眼睛的我仿佛感觉自己像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水是清的、花是香的、树是绿的,我又到田野上跟虫子打招呼,我挂在树干上唱一首活泼的乐曲,在大自然中来回穿梭。
滴、滴、滴,一阵喧闹的喇叭声惊醒正在美好遐想中的我。老师说:” 到了”。我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说:“谢谢、再见”。
请大家珍惜清风珍惜我们拥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