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时光12
今天,是我非常开心的一天,因为我们全班要去非遗公园打CS游戏。
我们二年级去了两个班,由两个班进行对战,大家兴奋得欢呼起来。
来到了打CS的场地,教练先给我们进行自我介绍,教练说:“我是阳光哥哥,旁边这们是唐老鸭哥哥。”听到唐老鸭这个名字,大家都笑起来。只有我没笑,我心想:“妈妈咪呀!这还叫哥哥?”热身运动开始了,音乐节奏忽快忽慢,大家也出尽了洋相,搞怪动作也非常多。热身过后,我们领到了帅气的装备,换上服装,哇!我立刻成了英姿飒爽的女兵。
教练给我们详细地说了一下使用方法,就让我们练习了一会儿。
吃过午饭,我们开始了一场激烈的比赛。战争一开始,双方就陷入了一片混乱,我是敌我不分,只要一看见有人就开枪,结果我打的大部份都我方人员,估计每场都把我方给打了十几个人。就拿最后一场说吧,我躲在我方地盘的椅子背后,看见有一个人进入了我方的地盘,就开枪射击,结果看错人了,打的还是我方的人。
不知不觉,CS战斗进入了尾声。阳光哥哥说:“下面一个项目是拔河比赛。”大家都很开心。比赛开始了,大家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儿。进行了三场比赛后,终于,我的脚支撑不住了,不管同学们怎样鼓励我,可我的脚就是不听使唤,我只能慢悠悠的站起来再进行最后一场决赛。
最终我退出了团队,很遗憾没和大家一起跳“感恩的心”。
欢乐时光总是过得非常快,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