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时光9
寒假里的我和爸爸妈妈打羽毛球,是我最欢乐的时光!
一天,我和爸爸来了一场激烈的对抗。爸爸先发球,一上来就发了一个高球,这给了我一次扣球的好机会,我一跃而起,耳边传出来呼的一声,把球用力地扣了出去,爸爸好像不吃这套,连忙挑球,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球又飞到我这边了,我像豹子一样,冲出去,可惜,球已经落地了。我很不甘心,继续发球,爸爸还没来得及出手,球已经从他的脑袋上飞了过去。爸爸脸上摆出一副不甘心的样子,心里好像在说:"不能输,不能输!"爸爸开始发球,又是一个高球,我赶紧后退,还击。爸爸反其道行之,我以为他会往左边打,结果他居然往右边扣球,我如黄鹤般冲过去,唉,又没接着!爸爸的读心术可真厉害,真叫人赞不绝口!
我真想打败老爸啊!这时,我想出了一个灵点子:"我可以左右角轮流打,跑死老爸。"我开始往左角发球,爸爸连忙跑过去接,打回来,我又向右角打,爸爸又连忙跑过去接,打回来。就这样,反反复复,第六个来回,爸爸气喘吁吁地说:"不打了,不打了,我已经跑不动了!"哈哈,这招对老爸真管用,我暗暗自喜!
每天下午的羽毛球时光,可真开心!这样下去,我的球技是不是越来越有长进?长大了,我要成为羽毛球运动员,为国家增光添彩!